蚂蚁的生活7
“我是小小蚂蚁,快乐又聪明”,唱着欢快的歌,我正准备回家呢!我叫虫小乐,是蚂蚁家族的一员,你一定想知道我的生活吧!现在就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吧!
我的生活有时快乐,有时伤心。我先说说快乐的吧!我和我的伙伴,每天都会出去寻找食物,这时,我会很开心,因为路上会遇到很多新奇的事情。有时我们会找一片树叶玩漂流记,我和同伴们划着小船在水漂来漂去,当看到食物时,我们就会选一个领头的做指挥,后面我们这些小军就把食物抬着,喊着响亮的口号走回家。我们还有一个飞机场,在有风的日子,我们会来到飞机场,坐在树叶上,不一会,风婆婆就让我们起飞了,我们和树爷爷打招呼,和蝴蝶姐姐问好;有时风婆婆也会生气,风婆婆生气的时候非常可怕,她不会让我们慢慢降落,她会突然把风调走,让我们重重的摔在地上!有时还会把树叶抽走,让我们自己感受皮肉之苦......是不是有点狠心?但我们依然开心!
我也有伤心的时候,那都是因为人类,人类——一颗会动的树,他们是世界上最聪明的动物,他们的智慧高于我们很多,我很敬佩他们,但更多的是恨!有一次,我和我哥哥去玩儿,不巧,路上碰到一个男孩蹲在那里,他看见了我们,就把我抓了起来,拿在手上看了又看,我哥哥看见了,害怕我被欺负,便冲上去猛咬一口,那个男孩尖叫一声,我“啪”的一下掉下来,我赶忙爬起来,拉起哥哥就跑,不料,那个可恶的男孩一个大脚踩在哥哥身上,他的脚不停的左扭右扭,当他气呼呼跑开时,哥哥已经没有了,我哭的上气不接下气,脑子里飞快的闪过哥哥和我的那些回忆,我不能原谅我自己,我也不能原谅人类!因为我永远的失去了哥哥,总有一天我会报仇的!
我就是一直小小的蚂蚁,请让我快乐的生活,不要伤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