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的生活10
在人类国际里,他们的大雨是咱们的水灾来历、玉米浓汤是咱们巨大的沼地、彩虹糖是咱们的礼物、人类的脚是咱们的逝世、露水是咱们的大危机等在人类的日子中有许许多多是咱们危机的开端,在咱们的眼中很小就彷彿像坐井观天,人类的草原就像一望无际的森林,在人类不知不觉中咱们已经在他们的家中在偷一堆食物堆的跟比萨斜塔相同高了。
在人类国际的小西瓜是咱们崇高的喜马拉雅山,而有时可怕的人类用可怕的大脚来杀咱们,但有时他们却像天使的给咱们美味可口的甜糖块,咱们从前度过难关咱们能够度过难关是因为联合力量大,最终我想跟人类说:“蚂蚁是一个很联合的昆虫。”
蚂蚁的日子有林林总总像有些能够单独日子,而有些是联合在一起,真是惊险又好玩,人类咱们要跟你们说:“咱们可不是不起眼的昆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