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历险记2
从前有一只蚂蚁,他叫小游侠。他就住在某一个郊外的蚂蚁洞里面。平常去找食物的时候就属他的胆子最大。而且他从小就跟着长老练武识字,希望长大后能行侠仗义。
蚂蚁历险记
他一转眼就长大了,而且长得英俊潇洒。有一天长老叫他出去闯一闯,帮助那些弱小的动物。游侠知道后开心的不得了,因为他从小的梦想就是能行侠仗义。次日他准备好干粮就走了。这是他第一次出远门,分外兴奋!!!经过一天一夜的赶路他到了,另一个蚂蚁部落。他到那里的时候,有一种凄凉的感觉。于是他就找了一个这里的居民问道:“请问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啊?”那位就说:“这里受到了白蚁的攻击,我们这里都快防守不住了,你赶快走吧!”
游侠听到后就想:我们同样是蚂蚁为什么还是要互相攻击啊!!!我一定要帮助他们赶走白蚁。于是他就摸索这找到了这里的长老。说:“长老我愿意帮你们赶走白蚁,保卫你们的家园的!”长老听到后特别开心就封他为大将军全国兵将都由他统领。
由他统领的战队真的是无懈可击几天下来就赶走了白蚁,于是他又开始了他的历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