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缸里的鱼2
我的新家养了许多鱼:有一条银龙,八条发财鱼,两条清道夫和20多条小金鱼。
我最喜欢银龙和发财鱼,因为它们非常可爱。银龙嘴唇上面长着两条长长的胡须,嘴巴很大,胆子也很大,活像一位大将军。发财鱼的体型偏胖,身体小小的红红的,在鱼缸里游来游去,胆子很小。两条清道夫非常小,身上有着白色的斑点,整天都在玻璃、石头上啃水里的”垃圾“。小金鱼比清道夫还要小个好几倍,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有白色,有红色······
小金鱼是给银龙吃的。
有一次,我经过爸爸的同意,我向鱼缸里放了一条小金鱼,银龙迅速地游到那条小金鱼旁边,咂着嘴。小金鱼害怕极了尾巴不停地扭动着,突然,”哗啦“一声!可怜的小金鱼就成为了银龙的腹中之餐,真可怜!
还有一次,一条最小的发财鱼跟着小金鱼屁股后面游来游去,忽然,小金鱼往回游得时候,那条发财鱼迅速地咬住小金鱼的头。结果,小金鱼被咬得半死半活。
这就是我家鱼缸里的鱼,你喜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