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唱一首歌吧,“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爱。”这首歌让我想起了小白兔。
小白兔的耳朵是长长的,像在听周围的动静一样。它的眼睛是圆圆的,好像一颗红宝石。它的鼻子是倒三角的。它的嘴巴最有意思,因为它的嘴巴和鼻子都是倒三角的,像三瓣嘴一样。他最爱吃胡萝卜和青菜,喝水只能喝一点,不能喝太多的水不然会拉肚子的。它睡觉时像天使一样。我喂食物的时候,把食物放在了笼子前面,小白兔看见了萝卜连蹦带跳地跑了过来,吃完了以后就回到了笼子里。我好奇地蹲下来看它怎样吃胡萝卜?它是用大门牙来啃的,速度非常快,不一会儿就吃完了。小白兔吃东西的样子很可爱。
我很喜欢小白兔,因为它和我一样爱吃萝卜和青菜,而且我还很喜欢白色,所以小白兔在我心中是动物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