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7
有一天,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见宠物店里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白兔,我就让妈妈把那只可爱的小白兔买回了家。回到家后我每天都精心地照顾着小白兔。每天给它喂食,还跟它玩儿。
小白兔全身都是雪白的绒毛,好像穿着一件雪白的毛衣,也像是个白色的毛线团。它的两只长长的耳朵也是白色的,白色里还有淡淡的红色,那长长的耳朵听觉也非常灵敏。眼睛红红的好像两颗红宝石,眼睛非常有神,它常常灵活的动,向四周扫视,仔细观察四周的动静。它那三瓣嘴吃起东西来非常惹人喜爱。
它的三瓣嘴非常红,给它的食物它毫不犹豫地就吃了。它的身子雪白雪白的,非常可爱,尽管它在玩的时候身上弄上了泥还是非常可爱,它的绒毛像棉花一样白就像雪球一样。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而有力,跑起来一跳一跳的,它的尾巴藏在雪白的绒毛里,不仔细看是看不到的。我喂它白菜,小白兔好像吃腻了一样,看都不看我扭头就要走,我又赶紧跑回厨房拿起胡萝卜,小白兔一看我拿着胡萝卜,就直接从桌子上跳下来,然后又跳到我的怀里,直接把胡萝卜含在嘴里,尽情地吃起来。它在吃东西的时候先吐出舌头,然后用它的牙使劲啃着胡萝卜,在它把牙收回去的时候,舌头也一起跟着收回去了。它在跟我一起玩游戏的时候,我把小球扔出去它就飞快地向小球跑了过去,它在晒太阳的时候就趴在那里一动不动,就像已经进入梦乡的小朋友一样,那时你摸一摸它的毛就会感觉很舒服。在你冷的时候,摸一摸它就会感觉暖和极了。
我非常喜欢我家的小白兔,自从它来到我们家,给我们带来了更丰富多彩的生活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