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6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小白兔蜷起来的时候就像一个小绒球。它那双红红的眼睛就像嵌在绒球里面的红宝石,闪闪发亮,漂亮极了。它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屁股后面的小尾巴也一撅一撅的,那样子非常有趣。因为它浑身雪白,所以我给它取名叫“小白”。
当我们吃饭的时候,我总要小白一些菜叶吃。小白吃菜叶的时候,连头也顾不上抬,它津津有味地吃完菜叶就跑到我跟前抱住我的腿抓呀抓,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我吃饱了。”
又一次我在写作业时,小白跑过来在我腿上抓呀抓,好像在说:“小主人和我去玩可以吗?”我说:“乖小白,我正在写作业,等一会儿,我再和你玩。”
写完了作业,我马上去找小白玩,小白高兴得又蹦又跳,好像在说:“太好了!太好了!”
我家的小白可爱吧!你们喜欢我的小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