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2
今天,我家来了一位新成员,我们全家都非常喜欢它,你猜猜它是谁?对了,它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
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没有一点杂色,仿佛是用洁白的雪做成的。我一摸,松软的毛暖暖的,真舒服呀!它的眼睛红红的,就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它经常机灵地转动它那又红又大的眼珠,我也一直都不明白它在想什么。它的耳朵长长的,只要一有点声音,就会“唰”地一下竖得直直的,听听有没有敌人逼近。小小的三瓣嘴也特别可爱,上唇两瓣,下唇一瓣,但别看嘴小,吃起东西来可快了!小白兔的前腿短,后腿长,一下子就能蹦得老远,跑起来像飞一般,短短的尾巴像一个小绒球,跑的时候一撅一撅的,非常可爱。
小白兔不但可爱,而且还特别能吃,有一次,我忘记喂它了,小白兔可能饿坏了,它就开始撞门,我闻声过去后赶紧给了它两片菜叶,或许是因为它太饿了,吃完两片还不够,于是我又给了它一片,它又狂吃起来,就像秋风扫落叶一样,不到半分钟就吃完了,我想它该饱了吧,没想到它还要吃,我又给它了一片菜叶,可是这次它却不那么着急了,只见它东张张,西望望,在笼子里转了几圈,才肯吃一口,我觉得它不想吃了,快饱了.
于是就想把菜叶子拿了出来,可是我刚要拿,它就紧紧地抱住菜叶,生怕被人抢走似的,它的样子太可爱了,我想逗逗它,就趁它不注意时,把叶子拿了出来,然后把它放在离笼子不远的地方,看看它怎么吃。只见小白兔顶着笼子,跳了一下,笼子也跟着动了一下,它就这样跳呀,顶呀,直到它来到了菜叶前面,它机灵的从缝里伸出前腿,把菜叶拖回去,我觉得小兔子比我都聪明了,要是我,估计会被饿死吧。
我的小白兔真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