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9
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两只可爱的小白兔。
它们长着像雪一样白的茸毛,摸起来柔柔的、软软的;头上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耳朵里面有一点点淡淡的粉色;眼睛圆圆的、大大的,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它们长着一张三瓣嘴,嘴巴上面有几根长长的胡须,尾巴短短的。
中午,我去给小白兔喂它们最爱吃的红萝卜。本来它们在纸箱里卧着,可是一看见我手中的红萝卜,“忽”的一下抬起头。看着它们嘴馋的样儿,我忍不住笑起来。我把红萝卜喂给它们吃,它们一边吃一边看我,似乎在对我说:“小主人,红萝卜真好吃,谢谢你!”
小白兔给我的课外生活带来了乐趣,我爱我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