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咪”4
“八字胡,往上翘,说起话来喵喵叫,不洗脸,光梳头,夜行不用灯光照,老鼠见了快躲藏。”猜出来了吗?对了,答案就是小猫。
我家就养了一只小猫,它长得又肥又胖,身体是黑白相间的,像块夹心巧克力。一双圆溜溜的眼睛,黑色的眼珠在夜晚闪闪发光,像两颗宝石。脸上长着它探测洞口长度的武器——胡须。
我家的小猫非常有趣。记得有一次,我对小猫咪咪说:“咪咪,我们出去跑步吧。”咪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出家门,并且不停的叫着,仿佛是催促我快点出发。
小猫咪咪有两怪。第一怪——会拾垃圾。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垃圾桶碰翻了,咪咪赶紧用身体把垃圾桶放正,把垃圾叼到嘴里,一蹦,把垃圾吐到垃圾桶里,好像在投篮球。
第二怪——会看电视。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咪咪就围着我先叫三声,又叫两声,然后在电视面前转悠。我想:咪咪要干什么呢?不会要看电视吧。我打开电视,咪咪还是三声两声的叫,我仔细想了想,咪咪先叫三声应该是数字三,又叫两声,就是数字二,32频道——金鹰卡通,我调到32频道,正在播放《猫和老鼠》,咪咪高兴地叫了起来。噢,原来咪咪是想看电视啊。
我家的小猫有趣吧!你喜欢我家的小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