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咪”2
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一反常态的飞快地洗漱,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今天我要去外婆家探望半月前出生的小猫——咪咪。总算是到了外婆家,车还没停稳,我就跳下了车。
我看到了它,咪咪可爱极了,灰白相间的皮毛,两只小耳朵竖在额头旁,黄豆大小的眼睛间有一个小巧的鼻子,不细看发现不了,加上几根细细的胡子,构成了一张精巧可爱的脸。四只爪子毛茸茸的,让人忍不住去摸一摸。不长不短的尾巴像极了一根羽毛。
转眼到了中午,咪咪要吃饭了,它最喜欢吃鱼,我把鱼放倒了他面前,它如同哥伦布发现了行大陆一般冲上去大吃大嚼起来,好像饿了几天。我又端了一碗米过去,它好像没有见过,吓了一大跳,躲到了窝里,又把头探出来,朝“怪物”看了看,犹蹑手蹑脚,小心翼翼地靠近,用爪子碰了碰它,又闻了闻,确定没有危险,才松了口气,朝我叫起来,似乎在说:“我可没那么好吓。”全然没了刚才那副害怕的模样。我看着他可爱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它又对米产生了兴趣,又是摸又是闻,最后甚至玩了起来。折腾了好一会,终于“大开吃戒”起来。
咪咪吃完了饭就要玩了,它从窝里掏出一个乒乓球,弹了起来,往地上一拍,球蹦起来,咪咪赶忙去追,最后来了个猫扑,才抓主了乒乓球。如此来回几次,它也不累,反而越来越有精神。
终于,玩累了,它要睡觉了,可是,睡觉时它也要你哄它睡,真实岂有此理!
这就是我外婆家的小猫咪咪,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