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咪”6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黑猫,大家都叫它“咪咪”。
“咪咪”今年已经两岁了,但是它却长得小小的,它的身体胖乎乎的,一身黑色的外衣,闪闪发光,它圆圆的头上竖着一对杏叶一样的耳朵,摸上去毛茸茸的,一对明亮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还会变:早晨,象枣核;中午,就成了细线;夜里,却变成了两个小绿灯泡,圆溜溜的,闪闪发光。鼻子下面有一张人字形的嘴巴,两旁有六根银白色的胡须,常常一扇一扇的,挺神气。它还有四只黑黑的小爪,特别尖锐,它跑起来可一点声音也没有,原来它脚底下有一块软绵绵的肉垫。
“咪咪”有一个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咪咪”玩耍时从不损坏家具,睡觉时卷成一团,偶尔会打呼噜,“咪咪”爱吃鱼,不论大鱼小鱼都会爱不择口。“咪咪”非常顽皮,它最喜欢爬树、荡秋千,它闲不住,喜欢这走走那看看。
听妈妈说:猫咪是家庭中最人性化的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我们要爱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