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看家的狗有人喜欢,外形奇特的小刺猬有人喜欢,温顺乖巧的小白兔有人喜欢,而我,喜欢可爱的小猫“咪咪”。
“咪咪”吃鱼的时候,立马伸出前爪紧紧地抓着鱼身子,张开血盆大口,狼吞虎咽的吃着,生怕鱼跑掉。不一会儿,这条鱼就消失了。“咪咪”跑到你身边,不停的用毛茸茸的身子蹭你,仿佛在说:“我还没吃饱呢,我好想再来一条!”看着它可爱的样子,我再加了一条鱼,这时“咪咪”就会“喵喵”地叫上一通,快活的前后乱串,不知天高地厚。
“咪咪”不但吃鱼好玩,还机灵的很呢!它还会捉老鼠呢。一天,我家的“咪咪’正在威风八面的巡逻,突然,一团黑色的东西闯入了我的家,有入侵者了!”咪咪“目不转睛的盯着那团黑色的东西,锁定目标,向那团黑色的东西冲了过去。呀!原来是一只黑色的大老鼠!”咪咪“前爪牢牢抓住地板,“喵喵”的几声狂叫,震慑住了对方,露出尖锐的牙齿,正向那大老鼠示威呢。突然,“咪咪”闪电般的神速,杀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鼠入猫口了!“咪咪”得意洋洋的看着这只大老鼠,细嚼慢咽地把老鼠吞进肚子里,“咪咪”真是尽职尽责呀!以后老鼠一见我们家的猫,就像逃兵一样逃走了。
小猫“咪咪’真可爱,我以后一定努力学习,长大了买一幢大房子,里面有专门养小动物的场所,然后养各种各样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