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和蚂蚁6
蚂蚁和大象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蚂蚁的触角像两根电线,它的身体一节一节的像一辆火车。
大象的鼻子很长,像一根水管,鼻子的顶部有两个大鼻孔,像两个山洞,大象的身体像一堵墙,大象的腿像四根柱子,大象的象牙像月牙。
有一天,狮子要选一个保镖,只有大象和蚂蚁报名。
比赛开始了,狮子对着话筒大声地说:“今天,我要从你们当中选一个当我的保镖,比赛有三个回合,第一个回合是比赛跑步。”大象笑嘻嘻地说:“小蚂蚁跟我比跑步,你输定了!”小蚂蚁生气的说:“你才输定了。”比赛一开始,大象冲到了前面,跑到一半,大象往后看,看不见蚂蚁,大象想:小蚂蚁,我就知道你追不上我。快到终点时,大象又往后看,还是看不见,当它回过头来时,小蚂蚁已经站在领奖台上了。大象问蚂蚁,小蚂蚁高兴地说:“比赛一开始,我就爬到你的腿上,本来你可以赢我,可是你在终点线前回头,我就立刻冲到终点线。”狮子宣布:“蚂蚁是我的保镖。”
从此,小蚂蚁就成了狮子的保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