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小猫,因为它很可爱,所以我给它起名叫“小可爱“。
它长着一对三角形的耳朵,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还有两个小小的鼻孔,红红的大嘴巴两边各有三根长长的胡须,嘴巴里面有一根又红又长的舌头,还在使劲往外面伸呢!它的身体圆滚滚的,全身雪白。四肢很短,尾巴又细又长。
我想起有一天我和小猫赛跑。我把小猫带到小区的小广场上,我说:“咱们比赛看谁跑得快,怎么样?”它好像能听懂我的话一样,做出跑步比赛之前的姿势,我说:“开始后,我和小猫用自己最大的力气跑起来,最后, 我和小猫都获得了胜利。
这只小猫真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