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6
我叔叔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有一身雪白的绒毛,瞪着两只水汪汪的蓝眼睛、八字的胡须一翘一翘的、它有一条又细又长的尾巴、看起来直直的像一个破折号可爱极了。
小猫可淘气了,走起路来总是东瞅瞅西看看非常小心。看到陌生人是总是逃跑怕别人抓住它着。这还不算什么,最有意思是有一次,叔叔买来几根火腿肠,刚进屋里把火腿肠放在茶几上。小猫瞪着雪亮眼镜身子往前一跃来了个鲤鱼打滚来到火腿肠面前。喵喵的叫个不停,好像在说:“主人快把火腿肠给我吃吧!我的肚子好饿呀!”叔叔连忙把火腿肠给它,小猫用它那锋利的牙齿和抓子把火腿肠打开。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吃完以后伸伸懒腰,用舌头舔舔抓了不住的点头。好像在说谢谢主人。如果遇到不喜欢吃的东西,这个小坏蛋就把碗猛地抓翻,然后在踩上几脚,食物沾得满地都是。害得叔叔每天都要打扫。
有小猫的日子总是充满欢笑,真是有趣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