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7
我家有只可爱的小猫叫点点。
它全身都是白的,只有头上有几个黑色的点点,所以我给它起名叫点点。
我很喜欢它,可妈妈开始不让我养,说什么猫身上有病菌。“养!养!”我急得都快哭了。妈妈只好说:“先养几天……”“耶!”我高兴的叫起来。妈妈接着说:“我话还没说完呢!”妈妈有些怒了。“听话就留下,不听话就不留下。“行!”我满口答应。
第二天中午,我就听见妈妈在骂点点,我赶忙跑过去,妈妈见我来了,气呼呼的说:“你自己看,居然在地上乱拉屎!”我苦苦哀求了一次,妈妈才饶了小猫。可是又过了几天,爸爸又在骂点点,我问爸爸怎么回事,爸爸说:“你那小猫老喜欢搞偷袭!”原来是小猫喜欢在人不注意的时候,就从边上纵身窜上来往人身上抓,真能吓人一大跳呢!爸爸说:“万一它爪子上带有病毒的话,把人抓伤了,人可能会因此而死的!”我只好又哀求了一次保证小猫不再乱玩了。爸爸说,事不过三,在闹一次就把点点送走!还好,后来几天,小猫点点象是知道自己错了,都没再闯祸了!
看,这就是我家的可爱小猫点点,是不是调皮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