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5
我家有一只小猫,名叫花花。它的眼睛可好看了!就跟宝石一样,在夜里闪闪发亮呢!
它可是捉老鼠的能手,一看见老鼠马上就扑上去捉住它,然后它就一个劲玩老鼠,这可能就是它的一种爱好吧!
花花活泼、可爱。它还很爱撒娇。撒娇的时候,它用身子蹭着我,肚子还咕咕地叫着,好像饿了,但我知道它不是肚子真的饿了。
它很爱干净,经常喵喵地叫我给它洗澡,它洗澡的时候很安静,可我却想让它像平时那样活泼,因为这样我就能和它一起玩打水仗了!
有一次我带它出去散步,它一出门就飞快地跑,好像在跟我赛跑。
花花,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