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4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猫咪,它长得可漂亮了。它的头圆圆的,简直像个小皮球。头上插着一双尖尖的小耳朵,镶着小灯泡似的绿眼睛。它身上的毛洁白如雪,滚动起来真像个大雪球。它那锋利的爪子藏在厚厚的毛里,尾巴总是翘得老高。
我家的猫咪可是个出色的“足球”运动员。怎样,你不相信?那我就把我家猫咪“踢球”的情况解说解说。
我吃完果冻,随手把果冻盒扔到地上。猫咪看见了,马上奔跑过去。开始,猫咪小心翼翼的碰了一果冻盒,果冻盒只是微微动了一下。这时,猫咪放开了胆子,使劲一踢,骨碌骨碌果冻盒从这边滚到了那边。猫咪来来回回地踢着,像一位足球健将。突然,果冻盒滚到了小凳子底下。只见猫咪前爪按在地上,后爪用力蹬着地,弓着腰,“嗖”地跳到凳子前。它用前爪试着一钩,可是,果冻盒不但没被裹出来,反而碰远了,这次,猫咪伸长前爪,用力一裹,终于把果冻盒裹出来了。猫咪又玩起了果冻盒。
这样天真可爱的小猫咪我能不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