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0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她呀除了尾巴是黑色的,其它地方的毛都是白色的,一团起来就像个白色的雪球。
这猫小姐长得娇小可爱,脾气却很大。它只吃新鲜的小鱼和美味的猫粮,其它什么都不吃,如果不按时供养,她就会发脾气。我每天尽心尽责地喂养她,她对我却老是爱理不理的,唉,真气人呀!可有时她又很黏人,娇滴滴地“喵喵喵”叫着,绕着我的脚转圈圈,还一个劲儿想往上爬,如果这时弯腰抱起她,她会用她的小脑袋蹭蹭我,然后冲我“喵——”一声长叫,睁着圆溜溜的眼睛直看着我,乖乖的模样让人看了感觉心都要融化了。
她还是一只尽职的小猫。白天,别的猫都喜欢睡懒觉,我家的猫小姐却喜欢到处巡逻。只要发现鼠情,她就一动不动地守在洞口,非把老鼠等出来不可!反正自从来了她,家里的老鼠是越来越少,现在是几乎绝迹了。可能是家里的老鼠都怕了她,移民走了吧。
她有时候又极淘气,满屋子乱窜,把花瓶打翻了;把鱼缸撞倒了;把碗和盘子打破了……但你见了觉不会责打它,因为它她是那么的活泼可爱!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猫,我可喜欢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