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9
我家有一只调皮的小猫。它叫小花。我特别喜欢它,就像是我家的成员一样。
它长着一对儿尖尖的耳朵,说它像两把锋利的剑吧,却又是毛绒绒的。最喜欢的是它水晶球一样的眼睛,亮亮的,时常瞅着我抛个媚眼儿、卖个萌啥的,逗死了。还有那长长的胡须。那胡须本来是用来测量老鼠洞大小的,可是当小花亲吻我的时候,胡须贴在我的脸上感觉痒痒的,柔柔的,让我特别舒服。当然了,它生气的时候,胡须就会向上翘起来,眼睛也瞪得老大,还会扬起前爪给你一阵降龙十八掌。
小花身上的毛色黄白相间,一条黄,一条白,像织锦一样好看。摸上去很柔软,很光滑,老让我忍不住想多摸几下。我每次放学回家,小花就会嗖一下跳到我身上,用那张小脸儿在我的脸上蹭啊蹭的,于是,我就抚摸着它说:“你好乖呀”!小花就仰起脸儿来“喵喵”地叫起来,好像对我说:“小主人,你放学回来了,我等你等的好苦啊。”说罢呢,它就踡在我怀里,然后呢,还会偷偷地瞅我一眼,又用前爪子捂住眼来,哈哈,瞧它好一副害羞的模样,一种幸福的样子。
有一次,家里来客人了,小花无比激动,一会儿蹿到桌子上,一会儿蹦到椅子上,一会儿跳到客人身上,一会舔舔客人的脚,一会儿抓抓客人的手,还要客人抱着它荡来荡去。它呢,不时“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看大家都很喜欢我。”真是个人来疯。客人走时,小花看见厨房的桌子上放着一盘吃剩的鱼,就迫不及待的扑了过去,狼吞虎咽地吃着。看着它那调皮可爱的样子,我无奈地笑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花,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