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爸爸优秀作文
今天,我要夸夸我的爸爸,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多岁了,爸爸长得挺帅的,爸爸是个司机,工作挺认真。
记得去年晚上,我发了一次高烧,烧到38度多,爸爸赶紧送我去医院,医院里面人真多呀!排队好长时间,终于该我了,我鼓起勇气,把衣服扁起来,阿姨把我手上打了一针,呀!痛死了,阿姨给我一个棉签,把血弄干,我一想爸爸妈妈一定为我操心死了,我以后也要做个这样的爸爸,孩子有病时,我天天陪着他,直到病好为止。
2夸夸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长着一头稀疏的头发,两道浓眉,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我对我的爸爸非常敬佩,我敬佩他的执著、他的勇敢、他的敬业,但我最敬佩的,是他对我奶奶那浓浓的孝心。
那是一个寒假,那天我在书桌前读书时,忽然听见了爸爸打电话的声音:“什么?好…好…”随后就是挂电话声、叹气声及匆忙的脚步声。我十分好奇,便合上书,站起来,把头悄悄地探了出去。只见爸爸拿出了旅行包,正往里面装着什么东西。我慢慢走出卧室,走到爸爸身边。爸爸的眉头紧锁,嘴抿得紧紧的,眼里满是焦虑的神情。“爸爸,怎么了?”我看着爸爸,担心地问。爸爸没有回答我,也许是因为太着急了,没有听见的缘故吧。我更奇怪了,但没有再问什么,回到房间里,一边看书一边竖着耳朵,听着门外的动静。过了一会儿,我就听见爸爸那急切的脚步声,然后就是大门一开一关的声音。我赶紧跑出卧室,问正在看电视的妈妈:“爸爸去哪儿了?”妈妈叹了口气,说:“你爸去你奶奶家了。”“噢…”我一边回答,一边在心里埋怨爸爸:“说好今天去公园的,怎么就走呢?”
第二天早上,天气不是很好,我还没起床,就听见开大门的声音,爸爸回来了!我还不想起床,翻了一个身,丝毫不理会这动静。当我起床后,便想起了那声音,于是问妈妈:“爸爸回来啦?”妈妈点点头:“可他又走了!”“爸爸到底怎么了?”我问道,妈妈告诉我:“你奶奶生病了。”我懂了,趴在窗边听着那一阵阵寒风的嚎叫声。
几天之后,爸爸终于回来了,那紧锁的眉毛终于舒展开来,我感到天气也随着它的舒展而变得暖和了。不用问,一定是奶奶的病好了!从那时起,我对爸爸产生了浓浓的敬佩之情。
爸爸,你对奶奶的那份爱,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3夸夸我的爸爸
你想知道我爸爸的长处吗?那么就让我来夸夸我的爸爸吧。
我爸爸长得很壮,虎背熊腰。爸爸是一名人民警察,他工作很认真,爱帮助人。有一次半夜,爸爸的电话响了,有人在电话里通知他马上出来执行任务。爸爸听了,马上跑了出去。有时候,有人打来电话说:“兄弟,帮我值一下班。”爸爸答应了,马上就开车过去了。
我爸爸力气很大,还会打拳,我和妈妈两人都打不过他,而且我爸爸打拳很用力,所以,爸爸打到你了会很疼的。
你们说我爸爸工作认不认真?爱不爱帮助人?力气是不是也很大呢?我长大以后一定向我爸爸学习。
4夸夸我的爸爸
“我有一个好爸爸,爸爸,爸爸,爸爸……”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曲时我就会想到我的爸爸,我亲爱的爸爸。他总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用他那宽大的手臂保护我,是他赐给我了力量和信心……今天,就用这个写作文的机会来夸夸我的爸爸吧!
前几天的一个晚上,我正在和我的一堆作业进行搏斗。就当我快要胜利的时后突然,一道数学题把我给难住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没办法我只有去求我那爱思考的爸爸了,我大叫:“爸,您过来一下,我有一道数学不会做。”刚刚叫完,只见一个人影闪过我的面前,我定睛一看,哦!圆来是爸爸呀!他怎么来得这么快啊?我平时叫他总是说:一下子先,等一下,在等两分钟……还没容我思考一下爸爸就说:“你啊,上课一定是没有认真听老师讲课,这一道数学题那么容易你也不会做,你啊!”我那时被爸爸说得心服口服,不得不承认我上课时不认真听讲。那时爸爸为了给我讲那道数学把自己看电视的时间都牺牲掉了。
有一次,爸爸的一个同事拜托爸爸到老家龙车去买一桶蜂蜜,爸爸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下来。在老家为了找一桶蜂蜜,今天到这家看看,明天又到那家看看,我总是对爸爸说如果找不到就别找了,打个电话去说一下就可以了。但是爸爸就是不肯,到最后终于找到了。
爸爸,您对我的爱我怎能回报,我在这里只能说一声:“爸爸,您辛苦了。”
5夸夸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长得不高,别看他整天板着脸,其实是一个幽默的人。
那天,我们俩打球。他一个球过来,打到我的鼻子,我生气极了,回了一个球,想打他。谁知他不紧不慢地回了球,并大叫:“中弹身亡的人复活了!”然后假装逃跑。看着爸爸夸张的动作,我转怒为笑,笑得直不起腰来。
还有一次,使在我很小的时候。那天,餐桌上有一道虾仁炒蛋,特别让我眼馋。一坐上餐桌边的椅子上,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先吃了。因为我离那道菜远,又不会用筷子和勺子,便挺起身子,睁大眼睛,伸出那只脏兮兮的手要去抓。只听得背后的爸爸大喊:“勺子不是比手长吗?”我那时听不懂,不解地回头看着爸爸。他向我做了个鬼脸,说:“来,我先给你讲个故事,你再吃吧!”我暂时忘了美味的虾仁炒蛋,用盼望的眼神看着他,等着听故事。“从前啊,有两个古人比谁吃饭快,饭非常烫。那时还没发明‘筷子’,一个人还在用手抓饭,另一个人找来两根棍子用它吃饭。结果手抓饭的人输了……”爸爸边说边认真地用手中的筷子当棍子比划着,样子看起来特别好笑,“所以,千万别用手抓饭了,可爱的大姑娘!”我听了,笑成了一朵花,点点头……
我的爸爸是不是非常幽默?他就是这样,用他特别的方式教会我一个又一个道理。
6夸夸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高高的,壮壮的,特别威风!
爸爸的头发又短又直,跟刺猬背上的刺一模一样。眉毛弯弯的,黑黑的,还会说话呢!我表现好的时候,他眉毛一弯,像是在说:“你很棒!”我作业写错了,眉毛立马下拉,后面上翘,摆出一副生气的样子,像是在说:“你知道错了吗?” 他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后面有一双有神的眼睛。爸爸喜欢穿黑色的衣服,因为他喜欢装酷。
爸爸对我的学习十分严厉,上次我抄写没有抄对,回去就被爸爸给骂了,嗨,真惨哪!
爸爸最喜欢打电脑游戏,他一下班就打开电脑玩“穿越火线”。妈妈喊:“吃饭了!”爸爸说等一会,可过了十分钟爸爸还没有动,妈妈只好使出她的杀手锏“狮子吼”!爸爸才依依不舍地出来吃饭。
爸爸还很喜欢运动,比如跑步啦,打篮球啦。听奶奶说,爸爸和我一样大的时候,经常去市里参加运动会,还拿过第一。我运动不好,所以爸爸经常哀叹后继无人,抱怨我没有继承他的运动天赋……
7夸夸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岁,他有一双任劳任怨的手,高高的个子,看起来有些偏瘦,又大又圆的眼睛看起来特别有精神。
爸爸非常疼我,在一个寒风刺骨的冬天,本来以为爸爸会晚点来接我的,因为早晨他出门时交代过。让我没有想到的是爸爸竟然早早地来了。我蜷缩着身体身爸爸走过去。他望着我,立刻脱下了衣服给我穿上。这样他身上只剩下羊毛衫了。我不放心地问:“爸爸,你冷不冷啊?”爸爸毫不犹豫地说:“我不冷!”车开起来了,风似乎更大了,望着爸爸宽大的背,我紧紧地抱住了他。穿着爸爸的衣服,我浑身感觉热乎乎的。终于到家了,这时我才发觉爸爸的脸都冻白了,手也冰冷冰冷的。
我的爸爸真好啊!我爱我的爸爸!
8夸夸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中等个子,身体微胖。乌黑的头发里夹杂着几根银丝。爸爸的五官端正,宽阔的额头上,已出现了细细地皱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望着我的时候充满了慈爱。鼻梁高高地耸立着,嘴巴小小的。
我的爸爸可神气啦,他是一名军人,穿上军装可帅了!爸爸平时工作很忙,白天要开会,处理事物、检查工作,晚上有时要加班,整天总有忙不完的事。爸爸平常和我相处时间很少,无法照顾我的学习和生活,但爸爸一有时间就关心起我的学习和身体健康状况,他总是鼓励我要好好读书,多多练字。有的时候对我就像对他的士兵一样,总是强迫我听从他的命令。
记得有一次,爸爸叫我练字,我刚练了一会,就偷偷跑去玩电脑,刚坐下来,爸爸就进来了,脸色马上严肃起来生气地对我说:“你在干什么?”我说:“我写累了,想玩会电脑不行吗?”爸爸见我不听话就生气了,我委屈地哭了,爸爸把我叫到跟前说:“你知道为什么不让你玩电脑?”电脑对人的身体辐射很大,并且长时间盯着屏幕视力会受到影响。这时我才明白刚才爸爸为什么那样对我了。
这就是我爸爸,我为有这样的爸爸而自豪,我也一定要让爸爸为我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