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变化初中作文
我会指着自己画的画大叫:“瞧!名家之作。”
我会哼着自创的曲子并听得入神,等别人说一句:“看!一疯子!”然后笑得很开心。
我会在没事干时拿起自己以前写的作文,一边感动一边说:“啊!天才。”
但是……
不知何时,我开始躲避周围的一切人,事,物,开始哀叹自己是什么都不会的丑小鸭,还是体会自卑是什么感觉。然后,直到现在拿起笔什么都写不出来,脑袋呈现一片空白的时候才开始茫然:花样的十六岁,我的青春年华啊,在什么地方?
从出生到现在,我的手指一直在改变:从捏着笔写歪歪扭扭的字的艰难,到写出孤独的字的忧伤,再到如今什么也写不出来的麻木。它的改变让善良的人惊奇,却令我不甘。
时间不容消耗,愚蠢却一直蔓延。前者把我抛弃,后者则把我包围,我是一个渴望温暖的人所以任凭它紧紧缠绕,静静地等待死亡来临。直到窒息的一刻才发现:原来自己是那么地热爱生命,渴望自由。
我本能地认为那个窒息还离我很远,便安心地到处游荡。春去秋来,漫步在学校的林荫道上期待炎炎夏日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