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学生作文
今年暑假里,我成功地学会了游泳,从开始不敢闷水,到后来能自如地游来游去,我经历了一个难忘而又愉快的过程。
看别人游泳感到很容易,等自己一下水,立刻就紧张起来。教练先教我闷水和漂浮,接着是加上手和脚的动作划水,然后是憋一口气游,最后要学会换气游。
“万事开头难”,开始我怎么也不敢闷水,回家后,妈妈拿个脸盆盛上水让我练习,几天下来,我能闷半分钟了,但还是不敢松开栏杆自己漂浮。当看到周围小朋友都成功地浮起来时,我也鼓励自己,暗下决心一定要成功。我深吸了一口气,一头扎进水里。先试着松开手,再抓住栏杆,再松开手,再抓住栏杆。接着,我离开栏杆靠着墙,试着一手摸墙浮起来。最后,我终于可以不扶任何东西,很自然地扑进水里,静静地浮起来了。
我成功了,通过有技巧地反复练习,终于克服了恐惧心理,战胜了自己。学会了闷水和漂浮,很自然就会划水游了。我体会到了游泳的乐趣,也由衷地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