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
望着桌子上我做成功的孔雀花篮,不禁想起了过去做孔雀花篮时的情形。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做完了作业,觉得非常无聊,就找了一本书看了看,看到最后一页时发现有做易拉罐空筒小制作,就照着书里,做起了瓶景制作,可是我才做到一半,就觉得太难做了,就放弃了瓶景制作,把书放在一边,自己做起了一个孔雀花篮。
我把大的饮料瓶从上往下剪成片条,之后,从剪好的片条中,任意选定相对的两条,用透明胶带粘起来,按紧了,做成篮耳,篮耳做好后,将其余的片条一个一个地往下压,用剪刀剪成齿状作为孔雀尾巴。孔雀尾巴做好后,把剩下的片条从顶端向内折,向底部用力往下压,然后,将其弯曲的片条插入底部做为篮边,再用纸片剪一些五颜六色的花朵点缀在上面,就做成里一个美丽的孔雀花篮了。
我成功了,我抚摸着孔雀花篮,心里有说不出来的激动。这次制作的成功,让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