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
每次我看见我的自行车,我就会想起我那次学车的经历。
在我上小学四年级的时候,一个下午,放学后,我背起书包就往家里冲,刚跑进院子里,我就看见好朋友沈妮然在操场上骑自行车,她一会儿单手骑,一会儿双手骑,一会儿站着骑,一会儿坐着骑,花样可真多,看的我眼花缭乱。
我被深深的吸引住了,但我有车不会骑,只有看的份了。哎!正当我摇摇头准备回家时,沈妮然突然叫住了我,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她朝我大声说:“刘懿!想骑自行车吗?我教你。”我一听,原本愁眉哭脸的样子马上消失了,脸上露出了笑容。我放下书包,向她走去。
刚走到她面前,她便对我说:“学自行车要有耐心和恒心,还要不怕疼才行,你能坚持下去吗?”我学车心切,马上回答说:“能,能,一定能!”她说:“恩,那就开始吧,你先去把你的车拿出来。”我二话不说,马上冲向煤球房把自行车拿了出来,问道:“接下来干什么?”她让我先坐上车,听她指挥,首先,她要我先试着踩一踩踏板,她扶着我缓慢前行,我照她说的一步一步做,果然,没过多久我就能不用她扶也可以骑的稳了,我一高兴,脚没踩稳,重重的摔在地上了,可疼了,但我为了证明我对学车的决心,沈妮然问我疼不疼时我就大声说:“不疼,不疼。”
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我渐渐学会了骑自行车,我高兴的大喊:“我成功了,我成功了,太好了!”沈妮然见我学会了,也为我喝彩。
这次,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