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
成功的滋味是多么的甜蜜呀,我今天又品尝到这个滋味,我成功了,做了一份精美绝伦的手抄报。
首先要准备尺子、彩色笔、铅笔、钢笔、橡皮擦……然后可以给自己的手抄报排版,心动不如行动,我立马开始排版,一切都很顺利,过了一会儿,我就排完版了。就在这时,我的眉头皱了起来,原来没有素材可写,后来我听了妈妈的话,在书上、报纸上找,果真找到了不少材料,我把它们一一填入,哇噻,好美观呀。可惜没有图画,美中不足呀,可是去哪儿找图画呀,妈妈见我眉毛紧锁,又一次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我在书上、报纸上、图画上……找了很多幅与题目相近的美丽图案,图案画好了,我总觉得好像少了什么似的,可就是想不起来少了什么,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说:“是不是可以在庆国庆旁边画一层金黄色的光芒,以表示国庆的喜庆气氛。”我好像得到了灵丹妙药似的,在庆国庆的旁边画了一层金黄色的光芒,一看美极了,只是缺了点颜色,我把颜色认认真真地涂了上去,“不错呀!”妈妈的赞叹声随之传来,我爱不释手地看了又看。
成功给了我不尽的喜悦,但我知道成功是靠努力才能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