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感想初二作文
一眼,一个暑假过去了,初一生活也紧跟着溜走了。迎面而来的,是“漫长而艰辛”的初二生活。
新的学期,新的学校,新的开始。初一的我们,在好奇与兴奋中匆匆度过了“小豆包”的生活。初二了,仿佛才发现自己长大了,也变了,做错了事自己也会自责,也关心起了成绩。
新学校很大,我们班的教室在教学楼的一个角落,教学楼旁边竟然是幼儿园,连厕所也是两层的,设计得真有创意。可惜,离家太远了,坐公交最快也要半个小时,还得算上等车,上下楼,走路的时间……拼在一起要早起一个小时,可苦了我们这些学生。
老师们都没怎么变,只是多了一个胖胖的物理老师。多了三个同学,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班级很热,三面窗户,太阳也很毒,坐在班里都喘不上来气,写字都很吃力,下课铃便是最美妙的声音。
新学期也要有新的语文学习计划,作业是要完成的,依旧“只为完成作业而完成作业”,因为把留的写完,也复习得差不多了。作业只是巩固基础的,平时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到写作文时是很有用处的。我的三科中,只有语文没超110,但毕竟不是“抄所以问心无愧。这学期的语文书是我所见过最厚的,但仅靠语文书是不够的,上课认真听和平时的积累也很重要。
新的开始,让我们放飞梦想,勇敢地迎接更高的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