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感想
盼啊,盼啊,新学期终于到来了,面对崭新的课本,我们又一阶段的学习之旅启程了。
在这段旅程中我们会学到很多有趣的知识,这些有趣的知识不仅可以开拓我们的视野,也可以让我们懂得许多人生本则。
新的一学期开始了,我们同时也长了一岁,既然长了一岁,我们就应该更努力的学习,摆脱初一时候的孩子气,怀着良好的心态走进知识乐园,不再让父母、老师为我们太操心,因为我们长大了,我们不再是父母的怀中宝,而是学校中的莘莘学子,我们要在新的一学期中有个良好的开端,为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在学习中努力改变自己的学习方法,灵活、积极、认真的听懂每一堂课,因为初二是学习生涯中的重点,如果初二学不好,那么我们就会连大学甚至高中都考不上,初二就像我们人生路上的唯一一盏照明灯,如果灯灭了,这条路走得还会有意思吗?所以一环紧扣一环,环环不能掉呀!在初二的旅途中我们也将会发现我们所学的科目联系的是多么紧密,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所以学好才是最主要的哦!
在这次旅行中成功与否关键在自己,自己能主动在实践中丰富人文素养,提高学习效率吗?自己能积极地与同学们切磋学问,共同完成学习任务吗?相信自己一定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