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感想
新学期开始了,我们都投入了紧张的学习之中,我要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开始新的生活。
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数学和物理考的还可以,但英语。语文和物理几门课没有考的太好,我希望自己能在这一学期里加倍的努力,学好这几门课。
在这几天里,我已经和爸爸说好了,以后再也不玩电脑游戏了,顶多上网查阅查阅资料。我想:玩电脑有可能会分散学习的注意力,现在不玩电脑了,肯定会对学习成绩有提升。我也希望如此。
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希望我能变的细心一些,这次考试中,许多题目都是因为粗心这个毛病而写错了,不然一些科目有可能会考的更好。我每次考试前总是记着“考试要细心”,可是当到了考试的时候,又总是粗心,唉!
马上就要升初三了,在初二这个分水岭上,如果再不努力,那也就再也没有机会了。就算失败了,也要重头再来。张海迪曾经说过:“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在第一百零一次再站起来。”这才是成功人士的做法!
如果以上所说的在本学期都能做到,我相信我的成绩一定能提高。
在初二这个承上启下的年段里,我要为初三打好基础。满载梦想与希望的帆船伴着成长的岁月,向着成功的彼岸——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