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感想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一名初二的新生了,这也意味着我必须重新踏上学习的旅途,来完成新学期的任务。
在刚开学的这一周里,要想改变自己在暑假里那种懒散的状态,我认为这一周的纪律是至关重要的。每个集体中,纪律应当高于集体个别成员的利益。所以说,只有保证好自己纪律的良好情况下,才能放下心来学习,才会达到效率的最大化。
课堂就是一个浩瀚的学海,老师就是带着我们在学海中游泳的教练。如果我们能把生活中学有用的哪些经验用在学习来,一个个都会成为成绩优异的好学生。
沉沉的书包装载的是沉沉的智慧,枯燥的定理演绎青春的生动,成山的试卷是成功的基石,用手用心,成功的我们为青春的我们而创造。
人说“少年不识苦滋味”,课少年的我为何与朋友的谈笑中,我总会无意间变得沉默?心好近,贴近了与书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