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初三的时光作文
表面上的笑容是为了掩饰分离的苦涩,止住泪水是为了不愿别人看见自己的懦弱。-----题记
这些日子走来大家有一起哭过、笑过,甚至还大打出手过,可即便发生了这些又怎么样?时间还不是让我们之间的情谊更加坚固。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还记得这一年半年以来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虽然时间如此短暂,可是这两年所发生的所有事再也没有其他人可以替代彼此心目中的那个形象了吧。你们还记得吗?我们是团团坐的,一个组一共只有六个人而一排只有三个人,而我们班刚刚好54个人,所以每一个横竖条都有三个组。而我们那一次瞧好坐在了最后一竖条的最后一个。而我们这组也是男生较多了而且很顽皮,六个人中间就有四个男生,而且正副组长都是男生。每个人的性格也是极大的不同,所以有时候我都难以想象我们是如何相处了这么久的。这也导致我们这组总是会发生奇怪的事情发生。有一次在大家做眼操时,顽皮的我睁着眼睛无意间发现了隔壁班的班主任竟在我们班走廊上玩自拍而叫你们看时,随后一起哈哈大笑,却被旁边唯一的一个不理咱们咱们这群凡夫俗子拍着桌子夹带着一点乡音的姑娘大吼:“别吵啦”而惹的全班停下眼操纷纷将头转向我们时,只能无奈的说声:“对不起对不起,咱们这组今天没吃药,不过你们放心,我们绝不放弃自疗”。
我亲爱的组长啊,咱们经历了一年半的岁月光阴,而我坐在你身边的时间最多,不过为了那一天你看见这篇文章而自恋所以我觉得我有必要声明我绝对没有喜欢你。可能是咱们相处的时间最多,我也总觉得咱们总能吵一些特没营养价值的架。组长,你也知道我不似咱们组另外三个“混球”那般有时对你逆来顺受,有时却要向你“组员起义”。我对于你的话喜欢能忽略的尽量忽略。下课了你也是找不到我的身影,常常惹得你怀疑我还时不时你这组的组员,除了上课时间尽然就找不到我人了。组长啊,说句实话吧,你也知道我不会说什么肉麻的话,但是又多愁善感,毕竟这一年来,我和你的默契程度不需要言语就可以了,甚至在很多方面上我们的观点竟是一致,倘若你要我再找出一个能够和我默契程度高的人那也是少之又少了。
副组长,我也不知道我这么叫你会不会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但从某个意义上说,我也算尊重你了吧。其实起初对于你当上这个副组长的排斥心理很强,所以导致咱们在你当上副组长后我们都没有坐在一排过。可是后来直到分组后才渐渐明白你的不容易,所以请你原谅我,对不起。那时我始终忘不了那天你坐上期待依旧的位置而他因为离职而哭红的双眼,不是因为他成绩差,全败在了他即将离开这座城市、这个国家的缘故上。很多人说,只剩下一个月了,还让别人不当,这不是故意不让别人好受,即便是为了让你先熟悉工作,可是以后有的时间为什么一定要现在呢?而我也这么觉得过。所以很多人都想看你们的笑话,想看你们最后会怎么样,想看我们这组闹笑话,可你们给了那些人搏命的一击,因为你们的情谊竟因为如此更加坚固了。无论如何我都希望你原谅我曾经那么可笑的想法。对不起,副组长。这一声副组长,我叫的心甘情愿。
eh......还有那个胖胖的,一头又长又黑的女孩,纵使我们看彼此不顺眼,但今日也算要离别了,无论如何,一句再见是要说的吧。每次我看见你便总会想起,哪一句,待我长发及腰,娶我可好?其实因为你这长发也是常常惹得很多人的非议,也因为你那奇怪的装扮也是惹人非议。我想你心里其实也不是很受的吧。我想在我今后的时光里,可能再也一个人像你一样独一无二的吧。你总是把大红袜子像裤袜一样穿,总是用几十根橡皮筋扎起你那又厚又密的长发,还有你那拥有高原红的皮肤。独一无二的姑娘,你一定要幸福,我愿未来的你会更加美好。再见,可爱的女孩。
还有咱们的汪大帅哥,我答应过你的,一定要说你帅的,而为了兑现承诺,也为说句实话,你确实很帅,但你有时不仅帅而且还有点犯贱。不过一年半来还是谢谢你的存在,谢谢你的照顾,而我也会记得,那天突然起风,下雨时。而我穿着夏季校服发抖时,你将你的秋季校服给我穿时的样子,虽然一脸的不情愿,但是却说着与脸上不同的话,说什么,怕我冷死了,老班找你麻烦,说你不会关心别人。甚至还装模作样的摇摇头说,要风度不要温度的人真可怕啊。可你知不知道那一刻我既想一巴掌抽死你,可是又因为你关心别人却总说些独特的话而感到好笑,而我身边除了你这么爱耍帅、自恋以外再也没有其他人了。
嘿,还有那个我最“牵挂”的少年,如今你已到达了南美洲了吗?那边是不是如你所想的那般美好。可是你知道吗?这座城市有你的气息的地方越来越少了,好像我离你越来越远了。这些年,我们一路走来倒也不容。我们互损、吵架的日子远远超过了我们能够和平共处的日子,也正是因为这么奇特相处方式我们才会关系越来越好吧。所有人都说你‘作’可我觉得是你不会表达而不知所措所表达出来的一种方式,他们说你“短腿王子”可是他们忘了你是长跑第一,他们说你“傻”可我觉得是你不愿意伤害别人而给别人台阶下。这些我都了解、知道的一清二楚,可是你呢,你会懂得吗?
一年半来,我任性过、也害怕过、也吵闹过,这些美好的记忆里的那些人在将来的日子里再也不会有第二个人替代,因为他们都是独一无二的。如今的我们早已离开了那个名字叫雄鹰的组。将来在那个名叫雄鹰的组里会有更多更多的人,而我们也只是个过客。可是你们会不会记得我们这些过客中的这六个人的那些些故事。我亲爱的组员们,未来的你们能不能想起我这个有时爱撒泼,有时却安静的出奇的女孩。还会不会有时会莫名其妙流泪的女孩?这一年半以来,谢谢你们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