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心里初一优秀作文600字
曾经,我们相遇一齐;如今,我们夜唱分离。一首歌的终结,是否示意我们已走到尽头?不,你在我心里。
在那条跑道上,还有我们矫健的英姿;在那条跑道上,还有我们挥洒的汗水。我们曾在跑道上奔跑着打闹,我们曾在跑道上夺下届时运动会的冠军,我们曾在跑道上跌倒,我们曾在跑道上歌唱《飞得更高》?茫?辜堑寐穑课颐蔷驮谀翘跖艿郎舷嘤觥
大家都说校园里月光下的樱花树最美。在樱花树下抬头往上望,一丝丝的月光穿过树枝中的缝隙射进来,一闪一闪,如同星星,很美很美。樱花树下,我们浅唱:一闪一闪亮晶晶,我们的爱到永远是的,我还记得,我们在那棵树下的誓言。
跑道上的欢笑,月光下的浅语,走廊上的追逐,课室里的喧闹
昔日伊人耳闻,叶落漂泊到尽头。
你说:曲终了,花凋谢,人还是会散的。"
风吹了,雨下了,泪流了电影散场,离散的人群;烟花放肆,堕落的英姿;故事终结,纷纭的往事。
十二点的钟声响起,我们便会分道扬镳。一旦到了十二点,是新的开始,还是旧的结束呢?鱼离开了?欤?慊嶂鸾ッ挥泻粑??依肟?四悖?只嵩跹?兀渴??愎?蟮哪悖?谀歉鲂碌幕肪常?够嵊行碌哪惆桑
无论四季挫折荆棘,还是早晚密语欢笑,不管晴天还是下雨,要记得,我们都曾经拥有过最美好的,三年,这不算是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