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你在我心里作文600字
你知道吗?还记得那一次,你握着我的手在雨中奔跑,那彼此手握手的温度,你忘记了吗?在我心里,你早已成为了我的依靠,晓幼。现在的你是否自爱窗前数着我们你段段美好,流浪似的回忆。回味着我们刻苦铭心的友谊。我在窗前,感应着你,也许以前我们的默契太深了,友谊太重了。
那天,你说你要转学了,表面上替你高兴的,内心却很舍不得。你会和我一样,舍不得在这段美好的友谊上画上一个句号吗?
倔强始终不是我的本性,我没有苦苦哀求你留下。因为我认为也许是老天给我们的爱太多了,也许是老天羡慕,把我们的友谊撕的一干二净。
留下的却是一个人享受的回忆,晓幼。你还记得我吗?曾经你次又一次以来你的"懒猪",想起那一次你帮我从树上拿下我书包的那一刻,泪早已划过了我的脸,你跟我说过就算处于绝境的时候也不能流泪。这句话我没让它随着时间飘走,但是我却做不到。
每一次,我在成长道路上摔倒的时候,我第一想到的人是你,我很想自己站起来,但泪水好想忍不住了,我还是哭了,当哭完了,仿佛能量却被泪水耗尽了。那时候我只好想你。等你,可是为什么连你都不要我了。晓幼,你现在在哪个方向啊?怎么我会丢了你,指南针也告诉不了我,你在哪里!
你知道吗?你早已在我心里了,我心里依然有一个不变的你。
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就像一场来得突然,下的轰轰烈烈的,走的悄悄的雨把!
但请记得我心里永远有一个不变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