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你在我心里作文600字
淅沥的雨像六弦琴,叮叮呤呤如此动听,栀子的芬芳弥漫了潮湿的青春岁月,走进充满着阳光和雨露的曾经
——题记
倚坐在草地上一起看春天的阳光。明媚如你的眼眸,你迎着灿烂的阳光,暖暖的笑了,笑得如栀子花开般的美丽。那春日里琐碎的幸福铭刻着友谊的印记。我轻轻在你手心写下你在我心里。从那一刻起,你如同栀子花般纯洁的笑容就镌在了我的心底。
在我心里的,你啊!
在与你相识不久的那一天,窗外,是炎炎夏日,知了鸣叫,让坐在教室中的我感到一丝困意。老师的声音在耳边回响。此时却成了催眠曲催我入睡。一阵天籁之音,把我从深深的困意中拉扯出来。我轻揉朦胧的双眼,强打精神,向你走去。你对我展露了一个栀子花般的笑容,讲解着课堂上的问题。当你讲了一遍时,我茫然的摇了摇头;第二遍,还是不懂;我打算转身离开,想着你应该没耐心了。你看着我说:你知道么?坚持是梦想的翅膀,只有坚持才能走向自己的成功之路,不要被一道题难住了!你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的讲解着,可我似乎还是没有听进去,满脑子被你那栀子花的笑容和温暖的语气所充满,再也容不下其他。从那以后,我才着真正体会到了你那栀子花般的平淡,温馨,脱俗的外表下,蕴含的,是坚韧,执着的生命。
在我心里的,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