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树叶作文400字_400字
“呼——”一阵寒风吹过,吹落了树上所剩无几的树叶,它们纷纷扬扬地飘落来,又被一阵风吹散了。  虽不似春天那样清绿,夏天那样苍翠,更不似秋天那样绚丽,但它依然吸引我。瞧,又是一阵风吹过,那枝头上摇摇欲坠的树叶被风轻轻卷起,在空中翩翩起舞,好似在展示自己的美姿,又如喝醉了酒似的,脸上泛起了一丝红晕。风停了,树叶儿也跳完了舞,慢慢地,轻轻地飘落下来,静静地躺在地上。是多么可爱!  虽然冬姑娘没有给树叶“化妆”,但我觉得很美,美得朴实,美得自然。看,淡绿中夹杂着黄色,可能这算不上美,可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美,一种自然美。  很少,枝头上零零落落地挂着几片大小不一的树叶,是那样的优雅,那样的娴静。它们犹如害羞的小姑娘,文静地蹲在枝头上,偶尔跟着风儿左右晃动。  人们常说,春天的树叶很美丽,可飒飒寒风中依然坚守的冬的树叶,不是更令人肃然起敬吗?  又是一阵风吹过,树叶飘飘悠悠地落到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