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的冬天_350字
一片银白,河面上,偶尔有几声清脆的碎裂声,那是人们不小心踩了冰的声音。了无声息,偶尔有几声麻雀的欢叫,但却不知从哪传来,如果寻声望去,不见一只鸟儿的影子。很冷,冻得大叔的枝条变得银白,树干的纹路变得朦胧,树干的空隙凉凉的,滑滑的,阳光照射在那上面亮亮的,闪着奇异的光,我知道,那是冰冻在了上面。遍地是雪,走路回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那声音很好听。走过的路上,留下了一个个清晰可见的脚印。是静的,在这个冬天一般不会有人拜访它,可我却常常去看它,我喜欢的并不是它波涛汹涌的时刻,我只钟爱这静静的松花江。风雪中的松花江显得异常美丽,这时再去看它,它简直是一个风雪中的天堂。风,肆意地吹;雪,随意地下。狂风卷着雪粒光临了松花江,雪落到地上,落出一个个浅浅的,小小的洞,甚是好看。枝条在狂风中乱舞,江水哗哗乱响,这时,不时有几片雪花落到我身上,我没有理会这些落在我身上的雪花,也没有理会风吹在脸上多么痛......我只是陶醉在这松花江的冬景里,久久不愿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