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作文
今年暑假,我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获得了免费去三亚夏令营的机会,毕竟是第一次一个人出去,我为此兴奋了好久。准备就绪,8月12日,我就踏上了三亚之旅。
8月12日星期天晴
我很早的起了床,因为10点钟就要到机场,和另一个来自嘉兴的男孩儿一同前往三亚。这次夏令营实际上有来自五湖四海的小朋友,这次,我们能够在一起参加夏令营,也是一种缘分。
与男孩碰了头,我们就在服务人员的带领下,登上了飞机,还好一切很顺利,我们有惊无险的到达三亚,这简直像一场梦,不久前,我还身处苏州,如今却已经在三亚了。
到了酒店以后,我与一个来自云南的女孩分到了一间房间,后来开展了一些活动,就去餐厅参加了开营仪式,教练们也做了自我介绍,总体很愉快。
8月13日星期一晴
早晨拉开窗帘,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真不知道,今天,又有什么活动,我怀着期待,到餐厅吃早餐。
几个教练都已经在吃了,好多小朋友还在拿吃的。早餐是自助餐,很丰盛,也很好吃。吃完早饭,教练宣布了今天的行程,我们去三亚湾冲浪,我乍一听,吓了一跳,在视频里,电影里,都有见过别人冲浪,那叫那个刺激,可一看,就很具有难度,看来也只好硬着头皮上了。到了沙滩上,听教练一说,我们原来只是做最普通的冲浪动作,那种视频里的高难度动作根本就没有,我那颗惴惴不安的心可算是放下了。虽说是最简单的动作,可是对于我们这种对冲浪一窍不通的人,而且还是小孩,仍是很有难度。下海了,海浪好像故意和我们作对一样,把我们一个劲儿往后推,好不容易才到适合冲浪的地点。轮到我了,我趴在冲浪板上,等待着一个浪的到来。浪来了!我一个劲儿划水,好,到时候啦,我慢悠悠的站起来,可还没等我站稳,扑通一声,我掉到了海里,原来我没有掌握好平衡,左边往下斜了,唉,冲浪真不简单。一天,我们都在冲浪,我也算是小有进步,可以在板上站个三五秒钟了。
晚上我们住在皇后湾的一家酒店,设施不是很好,而且是三人间,也就将就着住了。
8月14日星期二晴
早晨原是很早就起来了,因为和室友说好早晨去捡贝壳,结果磨蹭磨蹭就七点多了
,教练来敲门了,我们才意识到已经晚了,赶紧刷牙洗脸去楼下吃早饭,唉,一个人真是不容易,调整好作息时间就很关键。
今天的早饭,是30个人用三张拼起来的桌子,椅子一个挨着一个,很挤,但很特别。吃完早餐,我们一组到皇后湾划皮划艇,三人一艘船,我正好和教练一艘船,倒是挺好的。划了两个多小时皮划艇,我又到海里游了会儿泳。吃完中饭,下午,我们先去玩浮潜。戴上眼镜,咬着呼吸管,我尽情探索奇妙的海底世界。一条小鱼慢慢悠悠的从我的脚下游过,像在度假一样,那个悠闲,奇形怪状的礁石,时不时会硌到你的脚,再往深处去,鱼儿更多了,你经过的地方,它们就会让开,躲起来,再和你玩捉迷藏似的。海水湛蓝湛蓝的,水天一色,如诗如画。玩完浮潜我们制作了一个投石器,实际上是投灌水的气球,比比命中率,我光荣的当上了装弹员,也光荣的被投中了两次,这个活动中,我觉得团队配合非常重要,从一开始组装投石器到最后拆了投石器,都要一组的所有人行动起来,才可以方便、快速。
晚上我们搬到一家挺不错的旅馆,住在d8227,窗外风景一般般,只有一棵大椰子树。
8月15日星期三阵雨
这天,我们来到了海南万科森林度假公园,进行了拓展活动。天气很热,烈日当空,一瓶水都不够喝了。
上午,我们一组去攀岩,幸好只有五米左右,不然可得把人累坏。我穿上了专业装备,咬了咬牙,拼了吧!我的脚落在了第一块岩石上,哎呦,一不当心,脚又滑了下来。开始非常顺利,就当我爬了三分之一时,难题出现了。这时,我右脚蹬在一处岩点上,左脚悬空了,而下一处岩点却在右上方。我右脚打颤了,抓着上方岩点的两手也发麻了。呀!右脚滑了一下,只觉得两眼直冒火星,背心瞬间就浸出了冷汗,眼看就要从峭壁上摔下去。加油!在教练的鼓励声中,我居然意外地将右脚换成了左脚蹬在岩点上,为继续向上攀登迎来了转机。最后,我克服重重难关,终于到了顶峰。下午,我们进行了一些游戏,正准备往回走的时候,天上居然下起了雨,我们赶紧躲到附近的小亭子里,等到雨停了,才慢慢走出去。
晚上回到宾馆,看了看行李箱,发现已经是乱糟糟的了,赶紧理了起来,以前和父母出去,哪会担心这个呀!
8月16日星期四晴
今天又恢复以往的好天气,我也恢复以往的好心情。早饭特别好吃,油炸的小馒头甜甜的,脆脆的,海南特色的椰子糕,凉凉的,甜甜的,还特别香,真是令人回味无穷!
早晨我又去冲浪了,这次大有长进,居然直到冲浪板搁浅才下来!下午,我们自制了一种烤面团,就是把揉好的面撕成一条一条的,捆在竹竿上,接着到沙滩上去烤,叫你没尝过,那可叫那可香,那个脆,那个好吃啊!你想象一下,脆脆的像面包一样的筒里,有香浓可口的巧克力酱,那个滋味,真是太美了!接着,我们自制了竹筏,在酒店的大型游泳池里划了一会儿。八根竹竿,一些绳子,四块海绵板,就这些材料,居然在我与队友一共四人的手下,变为一只竹筏。我们组是最幸运的一组,因为只有我们组的竹筏没有翻,这还算我们值得炫耀的一点。
这天晚上,我洗好澡,躺倒床上居然就睡着了,估计是太累了吧。
8月17日星期五中到大雨
早晨,原来是打算一觉睡到自然醒的,谁知道,以前调的6:30闹钟响了,没办法,我就起床了,起来后,也没事干,因为马上就要坐飞机回苏州了,就到别人房间去聊天,谁知道教练也在房间里面,过了一会儿,教练就带我们去吃早饭了。
十二点钟左右,我去机场等飞机,谁知道一个不幸的消息降临了飞机延误,我只好先回酒店,回到酒店,就被同学拉去看电影。不一会儿,第二件不幸的事儿又来了,我居然吐了。整个下午,我都是在别人房间里聊天,飞机迟迟没有消息,把我给急坏了。就在我以为航班要取消的时候,喜讯来了:飞机22:30起飞!我赶紧收拾行李,赶去机场,时间居然正好,我刚到机场,就去安检了。就这样,我顺利抵达苏州!
通过这次三亚之行,我明白了爸爸妈妈平时的辛苦、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等。独立,其实没有那么难,只要你勇敢的迈出第一步,真正的独立就在向你招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