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小学郊游的作文
星期天,妈妈带我去天生桥游玩。我们早早的起床,准备了一些食物,背了一个大包高高兴兴地出发了。来到天生桥公园,这里的景色真美呀!蓝湛湛的天空、绿滢滢的山坡、碧澄澄的小河……公园里还有一个动物园,里面有孔雀、鸵鸟、猴子,它们都非常可爱!我们玩得最开心的是儿童乐园里的碰碰车,我开方向盘,妈妈发子弹。开始了,我开着碰碰车朝别人的车撞去,我们也被别人撞得昏头昏脑,真好玩呀!
回家的路上盛开了许多的蒲公英,我摘了几朵,朝着天空吹去,一朵朵白色的“伞兵”满天飞舞。
2郊游
森林学校里,校长鹅太太组织学生去野外郊游。可是,鹅太太不顾明天的天气,就这样决定了。
在郊游的路上,和煦的风吹遍原野上的每一个角落,灿烂的阳光照耀在大地上。
突然,乌云密布,“叭,叭”豆大的雨点落下来。大地好像挂上了雨帘。雨点落在地面上,溅起了一朵朵美丽的水花,小动物们都呆住了。这时,鹅太太可焦急了,她担心学生们着凉。
一只手拿树枝的大象走过来。鹅太太忙说:“象大哥,让我们躲躲雨吧?”象伯伯爽快地答应了。小动物们一个接一个地走到象伯伯的“雨伞”下,这下,小动物们又可以在“雨伞”下玩耍了。
3郊游
今天,风和日丽,万里晴空,妈妈带我去郊游。
我们下了九路车迎面扑来一阵清香,我赶紧往油菜地里跑去。
油菜花已经开了不少了,挨挨挤挤像一块块金色的海洋。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远处的山上,一片红。那是什么?原来是一片桃花林。桃花盛开着,一阵微风吹过,桃花飘飘洒洒,像天女散花,洒落在人间。我和妈妈赶紧趁着这个机会照了几张相。
树林里有许多鸡妈妈带着小鸡觅食,我很想去捉它,可是妈妈告诉我说:“万物都是有生命和自由的,我们人类没有理由去抓它的。”我醒悟了,大自然哺育了我们,我们应该报答她。
一转眼时间到了,我该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得离开了这片美丽的土地!
4郊游
今天,天空一碧如洗,正是郊游的好日子,吃过早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郊游。
郊外的景色真美啊!一群群小鸟在树上鸣叫,好像在炫耀它那动听的歌喉。一阵微风吹过,满树的叶子沙沙作响,像是在拍手欢迎我们一家。河里,一条条小鱼自由自在的,它们一会儿来一场“游泳比赛”,一会儿还在河里玩“捉迷藏”呢!
河边一朵朵小花摇头晃脑,好像在惊奇地打量着这个崭新的世界。最好玩的是一只小乌龟,你瞧它,东瞧瞧,西望望,就怕遇上什么危险。哈哈,一阵微风吹过,把一棵小花吹的打到了小乌龟的壳上,小乌龟以为遇到了敌人,赶忙把头、脚、尾巴一下子缩到了壳里去了。
啊,郊外的景色真美啊!
5郊游
今天,小明一家去郊外游玩。当他们一家走到一遍树林时,立刻被这里的景色吸引住了,便坐在草地上欣赏起来。
许许多多的白云在湛蓝的天空上慢慢地飘荡着,形态各异,有的像小白兔,有的像狮子,有的像小鸟,还有的像乌龟。
远处有一遍树丛,郁郁葱葱,绿树成荫,那些大树像一个个小士兵,守在树林里,不让坏人入侵似的。树林里还有许多小鸟,有的在天空中飞来飞去,你追我赶,既像是在进行飞行比赛,又像是在玩捉迷藏的游戏;有的从远处衔来草枝放在树上筑巢,为过冬做准备;有的小鸟在喂食,鸟妈妈把捉来的虫子放进巢里,里面的鸟宝宝都张开小嘴,还不时叽叽喳喳地叫,像是在说:“我吃我吃”。还有的小鸟七八个聚在一起,像是在准备音乐会的演出。
在近处还有一块宽阔的草地,绿茵茵的。草地上有许多野花,红的、紫的、黄的、蓝的……,五颜六色,争奇斗艳。还有许多活蹦乱跳的小白兔在津津有味地吃草。
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从树丛中穿过,河水清澈见底,倒映着蓝天、白云和树木的倒影,小河变得更加美丽了。小河里有小鱼、小蝌蚪、青蛙妈妈和小虾。小鱼儿在嬉戏,青蛙妈妈在教小蝌蚪游泳,有的小虾钳子相互对着,像是在打架一样,还有的虾从水里爬上来,躺在石头上悠闲地晒着太阳。
小刚看见这些景色,自言自语地说:“大自然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