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风小学生作文
冬天的风是寒冷的,春天的风是温暖的,秋天的风是凉爽的,而夏天的风却是多姿多彩的。
夏天的风是温暖的。微风一吹,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暖洋洋的,把人的烦恼都吹到九霄云外去了。
夏天的风是凉爽的。傍晚时分,凉爽的风吹过你的头发,吹过你的耳朵,凉丝丝的,你的心情会格外的好,心里莫名其妙的感到愉悦。
夏天的风也是懒洋洋的,不论有什么动静,它都害羞的藏在树叶下不肯出来,风姑娘好象在和我们捉迷藏,只有卖冰棍的老人不怕热,把冰柜车推到太阳底下高声吆喝着,他的心里一定希望天越热越好。
夏天的风是炎热的。吹来一阵热风,气温升到了35度以上,树上的知了一个劲地“知了、知了”的鸣叫着,大地滚烫滚烫,狗儿吐着舌头,柏油路被晒得软绵绵的,酷暑下劳动的人们一个个挥汗如雨,汗流颊背,庄稼晒得直打蔫,懒洋洋的站在那里。这时,吃一根冰棍,喝一杯西瓜汁,简直爽极了!
夏姑娘,我爱你!夏天的风,我喜欢你!
2夏天的风
传说有一位风神,他只要一生气,大地便会狂风大作,把树木都吹断了;小草被吹得弯下了腰;小湖被吹得像烧开的水“咕嘟咕嘟”沸腾起来,天上众神都不感招惹风神,有一天风神生下了两男两女,这位风神分别把两个女孩取名叫:春风和秋风。把两个男孩取名叫:夏风和冬风。
现在是夏天,夏风便出来“逛国”了。
夏风很喜欢与人们玩捉迷藏。它每次都躲在一个小的角落里,当人们“找到”它时,它便轻轻地吹了一小口气便“刺溜”一下跑的无影无踪了。就是这样,人们“找”到了夏风,它又跑了,人们被夏风反反复复的折磨着。
夏风是生命的使者。它吹开了荷花,荷花散发出醉人的清香来作为夏风吹开它的报酬。它吹开了茉莉花,茉莉花以它那洁白无暇美丽的“身姿”来做为夏风吹开它的报酬。它吹醒了知了,知了用她那甜美的嗓音为夏风唱第一首曲目。
夏风是顽皮的。我走到树伯伯身旁,发现他生气地怒吼。哦!原来风打坏了他的树叶,气得他浑身发抖。这会儿,风又跑到哪儿去了呢?瞧!花儿被她打得低头哭泣,草儿也被她挠痒痒,笑得弯下了腰。
夏风是懒惰的。它任凭知了怎么叫,任凭天气怎么热,任凭人们多么需要它,它都不出来,为人们解暑散热。
夏风没有丝毫的冷气,就是吹到脸上,也会烫得让你后退几步。
它就是一个喜爱玩捉迷藏、顽皮、懒惰……的夏风。
3夏天的风
夏天,是百花竞艳,万树茂盛的季节。
夏天,是个充满欢乐的季节,是龙舟天地,是儿童的乐园。
夏天的风是美好的,它不像秋风那样干燥,也不像冬风那样刺骨;
夏天的风是及时的,它给炎热大地上的人们带来了凉爽;
夏天的风是花香的,它受了花儿们的拜托,给人们带来了使人心旷神怡的香味。
夏天的风是书香的,它给为自己的人生而埋头苦读的学子带来了清凉。
夏天的风,吹拂着万树,万花;吹拂着大地上渴望清凉的人们;吹拂着祖国的未来。
4夏天的风
我永远记得夏天的风,它没有春风那么柔情似水,没有秋风那么多愁善感,没有北风那么泼辣凛冽。夏天的风,它那独特的魅力,就像一块磁石一般吸引住了我。
度假期间,我忍受不了学习的沉重负担和家人的咄咄逼人。我一个人走在海边,似乎在漫无目的的寻找着什么。或许在寻找心中的香格里拉,也或许在寻找心灵的最后家园。
此时的黄昏,已经不再是从前笔下的那个美丽的黄昏了。此时在我眼中,落日的夕阳就像是一张嘲笑的脸,在嘲笑着我的懦弱,在嘲笑我的逃避,笑我是个懦夫。
我捡起一块石头疯狂地向它砸去然后就像个疯子一样歇斯底里地大叫。突然,风吹拂到了我的脸上。
我停下了,开始慢慢地享受着这柔和的风。这到底是种什么感觉?我现在也无法把它表现在我的笔下。或许这种奇妙的感觉,我的笨笔是写不出万分之一二的。夏天的风,多么有诗意,多么让人感触。
我冷静下来了,慢慢地在海边走着,竭力享受着夏天的风。任凭海水抚摸着脚,沙石不断刺激着脚,很难受,但是也很舒服。刚才的夕阳此时却又像个慈祥的老人,渐渐挨近了地平线。亲爱的夕阳啊,请不要生气。
有点羡慕陶渊明,能够生活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感受最亲近的大自然气息。这也是我在感受夏天的风之后所觉得的。
夏天的风,它给予了我全新的感觉。夏天的风,暖暖地吹过,穿过头发,穿过耳朵,带走我所有的烦恼忧愁。我永远不会忘记——夏天的风。
5夏天的风
夏天的风正暖暖吹过,穿过头发穿过耳朵,你和我的夏天风轻轻说着”
听着许愿甜美动听的声音,伴随着温岚的《夏天的风》那委婉优雅的曲调,真不谓是种享受!
奔走于这个城市的夏天的傍晚,感觉闷闷得,太阳的余热也没完全退去,7月的风热热的,浑红的苍穹似乎被什么罩住,压抑的让人无法喘息。
难得的假期,没有悠闲漫步在有点物质的步行街,没有徜徉陶醉于这城市夜空,还是那样快步急行,并不是我不愿意或是麻痹,习惯,觉得不足为奇,只是无暇顾及。我无法控制我的脚步,也不能。或许马路的十字路口是我唯一的停顿,红绿灯机械的指挥,我也机械的走着,走着。我知道人总有一天会停下来,并且永远的停下。白天最终会变成黑夜,因为这是必然的。
我们还年轻,我们有花不完的资本。在一次次失败挫折过后,我总是这样鼓励自己,可能在别人看来这是种麻痹,不过我喜欢这样的麻痹,起码不会让自己很痛。
“七月的风懒懒地连云都变热热地不久后天闷闷地一阵午后雨下过喔…Yeah…”
6夏天的风
人人都说春风美,可我觉得,夏天的风更是变化多端、高深莫测。
夏日的一天,晴空万里、艳阳高照。我走在大街上,马路都被蒸出了热气。人们有气无力地来往,整个城市笼罩在一片昏沉沉的睡意之中。我,不,是人们都渴望着,刮一丝丝清凉的风。可突然,我感觉到了风。它正在我身边走过,那么轻盈。我虽看不见它,却仿佛看到了一个舞者,正在翩翩起舞,它的到来让人们抬起了原本耷拉的头。人们便越发贪婪起来,想再感觉些清爽的风。过一会儿,风愈刮愈大。由清凉的风渐变为浑浊的风。因为它把地上的尘土全卷了起来,漫天飞扬。人们睁不开眼睛。我便悻悻地回到家,这样的风着实令人厌恶。
也许是因为人们的厌恶,风生气了。它使足了劲,吹了起来,由浑浊的风变成了猛烈的风。呼呼地作响,树叶被吹得沙沙响,真像人在龇牙咧嘴,仿佛是在风的命令下,来吓跑人们。这时的风像个清洁师,把地上的灰尘都卷了起来,可惜它没有簸箕,把灰尘扫得漫天都是;这时的风像个司令官,命令人们都带上了墨镜,其实,这只是因为风扫地的技术太差了;这时的风更像是一个牧童儿,把羊都赶在了一起,聚在一起。云黑压压的,天变矮了,光也变暗了……说时迟,那时快。先是滴了几滴水珠,一滴、二滴、三滴,“哗啦!”大雨倾盆而下。歌中唱到“吧吧吧吧,天上下雨了,满街的人儿都在跑;吧吧吧吧,计程车他们的生意是特别好……”不正是这个场面吗?“六月天,娃娃脸”,这场雨是大家始料未及的,所以都没带伞。见了大家的狼狈样,风便自豪地在雨中穿梭,在雨中咆哮。瞧它那得意劲儿!雨过天晴,那猛烈的风早已不知去向。留下的是它的小妹妹——清风。这儿,依然是那轻盈的身躯,那美丽的舞蹈在身边萦绕。不同的是,这时的天更蓝,花更艳,树更翠,人更精神了,空气无比的清新啊……此时,我觉得这风是有颜色的,它是彩色的。
哦,这就是夏天的风,它是五彩缤纷、变化无常的艺术家。
7夏天的风
六月的风,时而像春风一样柔情似水,时而像秋风一样带着丝丝寒意,时而又变得狂风大作。
早晨,一觉醒来,打开窗户,一阵微风迎面扑来,空气格外清新,带着一点泥土的芳香,令人神清气爽。风吹动柳枝,柳枝便迎风起舞,风吹动小溪,小溪便荡起了涟漪。夏天的风是温暖的。
晚上,吃过晚饭,坐在院子里,一阵风轻轻地抚过我的脸颊,带来了一丝寒意,我的心微微颤动,这阵风带来了凉爽,让人感觉仿佛炎热的夏天瞬间变成了凉爽的秋天。夏天的风是凉爽的。
“轰隆隆”,转眼间,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砰砰砰”突然狂风大作,一阵飞沙走石,窗户也被震的“砰砰”响。一瞬间,风雨交加,一场激烈的暴风雨下了起来,路边的花花草草,都被风雨吹打地七零八落。夏天也会狂风大作。
夏天的风各式各样,变化多端。
8夏天的风
夏天的风是温暖的。风姑娘来了,当风姑娘走过荷花池,荷花都开了。荷花的颜色有红的、粉的、白的;形态有没开的骨朵,有开一半的,有的整个都开了;没有开的骨朵像个小宝宝,开一半的好像在和我捉迷藏,整个都开的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在跳舞。
当风姑娘走过花园。引得蜻蜓飞来飞去,像一架架快活的小飞机。勤快的小蜜蜂也来了,从这朵花飞到另一朵花采蜜。真是应了这一句:“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这连漂亮的蝴蝶也来凑热闹,它们在盛开的花朵上翩翩起舞。哪舞姿看上去真是美丽极了!
夏天的风就这样到处飘来飘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