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好母亲很多,而我的母亲也是其中的一个。几乎所有的母亲都是忍着疼痛生下了一个个可爱的小生命,教他们成长、成人、成才,母爱,就是如此的伟大。
我的母亲也不例外,教我做人、伴我成长。她有着东方美女的所有特点,弯弯的睫毛下有一双水灵灵、会说话的大眼睛,就像夜空中的小星星眨啊眨,明亮又闪烁;她有着高高的鼻梁,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每当它亲我一下,我的脸上就留下一个浅浅的口红印;哦,对了,她还有一对灵敏的耳朵,每当她批评我的时候,我总是会小声嘀咕几句,而她那耳朵总会第一时间向她报告我嘀咕的内容,神吧?而前面这几位“官大人”都长在她那白里透红水蜜桃般的脸蛋上,再配上她那头黄棕色的头发,显得更加迷人。
我的母亲性格开朗,待人宽厚。她热爱生活,总是把微笑挂在脸上。生活中快乐又带着点孩子气,有时还跟我一起玩游戏,她说那是她孩时未玩过的,还跟我一起看动画片,跟我打钩钩、猜石头、剪刀、布。我绘画时结识了一位好朋友于浩男,母亲在等我的过程中结识了她的妈妈,她们还经常一起逛街、打羽毛球、游泳,现在她们已成为很好的朋友。他真是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