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昼显得闲情与劳累,闲的不知所措、累的不知为何。走过学校的某片风景、某栋建筑。都不觉得他生命是存在但却是令人怀念的一如我心心念念想去的英国和西藏、因为那里的建筑、因为那里的人土风情。那是想去看的爱的如果不去努力的想不去努力去翻地图我也许就不会觉得自己像只青蛙、想带着翅膀飞出去的井底之蛙。这个宽广的大地显得一个消瘦的身影是多么的渺小,小到不经意都想不起来,容易被遗忘。
回忆一直像不用能源就能播放的电器,脑海里跑了那么多遍也不觉得累且越来越迅速,人总是伤感怀旧的总是要经历一些事情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自己想要的什么、自己能做的什么适合做的什么。这样进去的结果就是用青春换来代价或许这在人生中也可以用在会计里的事后性来形容。
想我已经成长很多了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习惯性的去理解容忍在身边的忽略与缺失。既然我能感同身受你处境、为什么我换来是强势为什么你就不能不自私的去为我舍身处境的去考虑。不是一句我爱你想你等诸如此类的无稽话语。这些话每个人都会说;而这些话并不能成为你标志,亦不是一个希望拥有爱情的人想得到永恒。
京薄少年之时,迷惘与无知都是可以被原谅的一如一个纯净的小孩犯的错都是可以被包容的正如童言无忌。
一切如同乱世云烟,由淡到浓、由浅至深,一丝丝、一缕缕。无法握住又为何不任其而去。如果放开手还回到身边的又何必担心失去这样可笑的假如。
当思绪从身体溢出,知道我所有喜好和喜怒哀乐吗?知道当我下定决心时我模样是多么的决绝吗?知道在心里的多么的令人着迷吗?而你真正的懂过我吗?认真的为我思虑过吗?知道我已经成为一个大人了知道我要为自己负责、不该做做不了事我不会做。会本着为未来的美好去努力的一笔一笔的规划,而你停下过脚步来听我细细的诉说吗?知道我未来会成为一个妻子、一个母亲、一个长辈、一个死人。不能一直像一个孩子似的哭闹、像一个孩子似的去想去拥有一切美好的东西、像一个孩子似的以为有些人会永远的活在自己身边、会一直以为希望永远会实现。
谁在秋日艳阳的午后、轻抚过风的间隙。穿过人群里面、看不见一丝光亮。当旧人不覆、不在天气还在
从什么时候起一颗小鹿乱撞的心就一直没有消停过,那本大红色封面的地图书里划上了一个又一个圈。那些地方尽管我都没有去过、但我都认真的去了解过,把那些地名都写在一张纯白的A4纸上。那是永远到不了地方、却一直存在心里。
谁捧起花的脸、使岁月的美黯然神伤。而在经过天空的划痕后是不是都会变得不敢爱不敢恨且小心翼翼的苟活着。
因为一个人喜欢一座城,因为一个笑容喜欢一个人。喜欢南方、爱到死。也将变得不够勇敢、因为害怕失去。也将变得不善言谈、因为有太多的人情事故。
相信上天是公平的伤害了他人的同时,相信你也会受到别的打击。不是要打击你所有的恩怨都不是所控制的但我相信有早有晚而已,相信上天自有它公道。
想每个人其实都懂的取舍,只是不愿去面对。说永远有多远?说爱情有多爱?说真情有多真?而这些存在远爱真是不是要用一生去找寻。
把所有的不愉快都留在这里,把悲伤也留在这里。而我把满意与难过都留在这里。
也至此明白、未来终究还是太过遥远。一眼万年、否真的就会相亲相爱?否就真的会日出而坐、日落而息。
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事情,以为明天一定可以再继续做的有很多人,以为一定可以再见面的于是暂时放下手,或者暂时转过身的时候,心中所想的只是明日又将重聚的希望,有时候,连这种希望都感觉不到因为,以为日子既然这样一天天过来,当然也应该这样一天天过去。昨天、今天、明天应该是没有什么不同的但是就会有那么一次,一放手,一转身的那一刹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变了太阳落下去,而在重新升起以前,有些人,就从此和你永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