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小学六年级作文
我,那个像猴子一样上窜下跳的小男孩,如今已经变成了一名大名鼎鼎的作家。“哎,我都30岁了,这都20xx年9月份了。也不知道老木那边的极速火焰第5代弄出来没,不是说十几年就能研制出来的吗?”我自言自语道。
忽然眼前一亮,我的目光落在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上:第16届世界作家协会座谈交流。这几个大字挂在浮空大楼中。我进了大门,走向一个舒服的飞行沙发。我坐在沙发上,目光中突然闪过几个熟悉的身影,那正是我的好朋友们:在平海公司当CEO的杜小甫、世界芭蕾舞联盟的李玉珍、在数学领域名声大噪的高商和天天唱戏的王欣海。他们看见我也异常的兴奋,一起做进了我的飞行沙发中,聊着天……
杜小甫说:“曹哥,我明天就回家了,明天九月九!”
九月九!对,重阳节!是该探望亲人了!我暗自想。
20xx年9月9日,上午7:28分,上海国际机场。
“各位旅客,您好!CA03399XW401次航班将于7:35分开始登机,请乘客们做好登机准备,谢谢合作!”登机了,我随着人群,走入豪华客机,坐在头等舱里。轰——飞机起飞了。我怀着一种强烈的思乡之情进入了梦乡……
叮铃铃,叮铃铃!哗哗!“女士们先生们,我们的飞机还有5分钟就到达北京了,请乘客们做好准备,谢谢合作!”耳畔响起空姐甜美的声音。
咣当一下,飞机落地了。
我从飞机上走出来,直接坐上我的坐骑——极速火焰第4代。只见轰的一声,极速火焰就以两马赫的速度化作一道流光,破空飞去。那一道道蓝色的火焰,悬挂在城市上空,给城市增加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锵!极速火焰落地了。我熟悉地喊道:“啊,天通苑!”当初那个凌乱的小区竟然都变成了一栋栋西洋楼,而且都是环保的5层楼。“儿子!”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啊!原来是妈妈!咦?妈妈怎么气色这么好,不像患有癌症啊!
“现在都有治癌症的药了,怕什么?!”妈妈笑着说,“走,咱们回家去!”
我们向家走着,我被面前的景象惊呆了:五个小花坛群星拱月般的环绕着中央的一个大花坛。我们走入大院,首先看到花坛上方的巨大的水幕,上面隐隐约约显现出‘欢迎主人归来!’几个字。一共有四个这样的大花坛,分别在东南西北四个方向。我们进入了豪宅。
“哇!”我忍不住惊叹一声,“太高级了!”
“那是当然。”妈妈说,“你自己参观参观吧,这是‘导游图’。”妈妈给我一个电子存储器,容量是100GB的。
第二天早上,我去公园散步,极速火焰的电脑上正在下载“电脑住宅智能终端控制系统”。“以后通过它就可以了解家里的情况了,真不错。”我心里想着。
在房子的前院里,有一个气象探测仪。它可以根据气象信息,来操控电脑住宅,使主人的生活环境达到最节能、最舒适的最佳条件和状态。整个住宅的安全保障很严密:整个电脑住宅的唯一的出口是三级克罗金钢所制作的,那是堪比火箭的合金,而且是有指纹验证的。
后院占地5公顷,左边的两公顷是麦子;右边的两公顷是稻谷;而中间的是玉米。这些农作物都是“太空种子研究公司”专门研究的,每个月都可以收获,而且产量巨大。这些种子不需要人来看管:播种只需要一架小飞机;浇水也只需要一架小飞机即可;肥料用不着,因为靠的是微生物技术;杀虫也不用担心,微生物会把虫子吃了,然后微生物所生产出来的“肥料”就可以促进农作物的生长。
电脑住宅的内部布局是这样的:地下一层是仓库和车库,说是车库,实际上是停放极速火焰的地方。仓库,顾名思义,就是用来存储东西的。1-3层不用说了,有必要说说第4层——空中花园。
空中花园是一座面积有3万多平方米的平台。左右两边都是能源装置。右边是占地15000平方米的太阳能电池板,可以独立提供电。左边是占地1万平方米的风力发电机,这样就是刮风下雨,屋子也能保持不断电。中间是一片绿葱葱的森林。实际上最令人激动的是田地的构造。
田地的构造很巧妙:外壳是一种种菜专用的硬塑料壳,内部有几台高科技的空气分离循环器。它们可以将住宅内的所有废气输送到这里,来给植物们吸收。然后植物会散发出干净清新的氧气,再通过管道和过滤器把这些新鲜空气输入住宅,这样,住宅就能够保持时时刻刻空气都是新鲜的。这样的话,即使植物在外面,屋内也能呼吸新鲜空气。
我欣赏着眼前的一切,享受着高科技带来的舒适生活,愈发觉得故乡的一切是那么的美好,我爱我的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