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济南作文
今天是一个值得我非常开心的日子,因为这个周末爸爸单位组织旅游活动,而我和妈妈也作为家属参加了。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因为爸爸说7点半要从单位做旅游大巴车出发。我穿好衣服后,吃了妈妈从外面买来的肉火烧,然后收拾好了旅游中备用的衣服,带上水壶,整装待发。等爸爸妈妈都收拾好之后,我们就出发了。因为我家离爸爸单位还有一段距离,所以爸爸是开车带着我和妈妈去的。
7点25分,我们到了爸爸单位楼下,此时爸爸的同事已经差不多都到了,又等了大约10分钟,人员到齐,我们的大巴车终于朝着目的地济南开动了。
大巴车行驶在刚修好的济青高速公路上,看着车外的景物快速的闪过,都有点眩晕的感觉;听爸爸说,因为还要去淄博接其他同事,到目的地要3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伴随着大巴的高速行驶,不知不觉中,我搂着爸爸的胳膊睡着了。
中午12点左右,终于到达了济南。因为爸爸说去方特预定的是夜场,所以,我们还有3个多小时的空闲时间。简单的吃了中午饭后,导游带着我们去宜家逛了逛,逛宜家对我来说是一件十分枯燥的事,到处都是家具、瓶瓶罐罐的。而唯一能吸引我的只有玩具。可对爸爸妈妈而言,仿佛进入了购物天堂一样,一圈下来,走的我的两条腿都酸了。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4点,我们终于来到了方特东方神话游乐园,而我此时也见到了好朋友刘曦嘉,她是我爸爸同事的女儿,她家在济南,所以是他爸爸开车带她过来的。我们是去年参加爸爸单位活动时认识的,没想到她还能认出我来,因为我比她大3个月,所以她叫我“小哥哥”。
听爸爸说,方特东方神话游乐园是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游乐园,在游乐园里有非常多的娱乐项目,在爸爸的带领下,我们首先参观了“恐怖鬼屋”和“惊魂之旅”。
“恐怖鬼屋”里面没有灯光,还时不时的有可怕的声音传出来,我和妈妈几乎是全程闭着眼睛被爸爸拉着走出了来的,我想我是永远不会再进鬼屋了,我都开始担心自己晚上会不会做噩梦了。
“惊魂之旅”这个项目成了我的最爱,但却成了爸爸的噩梦,它是一种室内的过山车,坐上过山车,会有一个固定好的支架卡在身前让自己处于半固定的状态,然后过山车缓慢的爬上一个大的轨道坡,之后便是超快的滑下,然后是各种弯道和各种坡道,我被爸爸的胳膊使劲的搂着,我自己则闭着眼,只觉得自己的身体一会轻一会重,1分多钟的时间就结束了。下了过山车,脸色有点难看的老爸告诉我,就在过山车刚过第一个下坡的时候,他肚子就抽筋了,直到结束才好了点。我扑哧一下就大笑出来了,感觉老爸还没我厉害呢。
经过30多分钟的排队等待,我和爸爸妈妈又看一个表演节目《化蝶》,听爸爸说,这个节目讲的是一个爱情故事,主人公叫梁山伯和祝英台,他们为了在一起,最终化身成蝶,是一个凄美的故事。这还是我第一次近距离观看大型的表演,舞台上还加上了ar全息投影技术,虽然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技术,但效果还是很赞的。
观看完《化蝶》,已经是快7点了,我们在园区里面简单吃了会饭。之后我们又去了“冰冻世界”,穿上租的大衣,刚进入冰冻世界,一股寒冷的感觉就迎面而来,冻的我直打哆嗦,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冰雕,滑梯,简直就是一个冰的世界,进入这里,感觉一下子就进入了冬天的感觉。我们参观了大约5分钟就走到了出口,出了出口,温度一下子就回到了夏天,爸爸的眼镜上一下子挂上了一层雾。
虽然方特游乐园里有很多娱乐项目,但是因为排队时间长的原因,很多项目我们都没有来得及玩,例如:“牛郎织女”、“女娲传奇”、“孟姜女”、“决战金山寺”、“九州神韵”、“雷峰塔”等。其实,我还是很想再玩一次“惊魂之旅”过山车的,可是爸爸却似乎有了阴影,再也不答应陪我去了,真是可惜!
不知不觉中就到了晚上9点,快要到集合的时间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路步行出了游乐园,正赶上了在园区门口广场举办的大型送宾表演《朝钟暮鼓》,在这绚烂璀璨的灯光和表演中,我们今天的方特东方神话之行也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