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同学聚会作文
今天早上,我一大早便起了床。因为按照约定我们班十个同学要共同度过周末,激动的我一晚上都没有睡好觉。
早上九点半,我准时坐上了3路车,去体育馆集合。一下车,我看到体育馆门口有几个小孩在嬉戏、玩耍。心想,那一定就是我们班同学了,便一溜烟跑了过去。到了近处一看果然就是,我便立刻加入了他们的游戏和他们一起追逐。
到了十点半,共有八人来了,两人未到,按照规定——十点半不管谁没来都不再等他,我们便开始了下一项活动。
“大部队”先来到了滑冰场,大家都买了票、穿上了滑冰鞋开始滑了。而我却因很长时间没有光顾过滑冰场,所以有一些害怕。但在大家的劝说下,我终于穿上了滑冰鞋,扶着围栏慢慢的滑着。令我没想到的是不一会儿滑冰的感觉就找回来了,我又恢复了以前的水平和他们一起竞速。这时梁柯钊建议让大家一起手拉手滑,我因胆小却躲过了一劫——梁柯钊用大甩把大家都给甩在了地上,几个女孩当场就哭了,但她们休息片刻就忘记了疼痛,又嘻嘻哈哈地加入到我们的行列。过了一会,杨一迪在一旁又不知怎么回事,来了一个下叉,爬到了地上,这个“高难度”动作并没有磨杀她的兴趣,她站起来依旧开心地滑着。快乐的时光总过得很快,到了中午我们便向餐厅走去。
走了好长时间,才到了餐馆,饭刚上来,一双双筷子便伸向盘里,几乎在一分钟内,装大盘鸡的盘子就连一块肉和土豆都找不到了。面一上来也在很短的时间内被一扫而光。这时女生便不高兴了。因为她们总夹不上菜,结果都被男生“抢”走了,她们都没吃饱,便开始和男生吵架。最后,这次聚会不欢而散。我想之所以闹成这样:一是餐馆选的不是地方离体育馆太远,原本大家已经饥肠辘辘,又经过长途跋涉,肚子就更饿了,见了好吃的,也就顾不上什么风度,“先下手为强”就不足为怪了。二是经费不足,四十元钱想让八张嘴吃饱,本来就很难,还去吃什么大盘鸡。因此,以后安排类似的活动,首先要根据经费的多少,先安排大家“吃饱”,然后再考虑让大家“吃好”。
这次同学聚会虽然在吃饭时闹了点小矛盾,但总体来说我们还是玩的很高兴,因为这可是我们同学五年来的第一次聚会。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