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您好!一两年不见了,我特别想您。老师我现在学会写信了,这算不算个好消息呀?我想您会替我感到高兴的。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不知道写的好不好! 您知道吗?当您走的那一刻我心里事多么痛苦!因为您不再教我们了,当您走的时候我一直埋愿您干吗要走!现在我长大了,懂得了您为什么要走,原来老师也不愿意走。现在我懂得知识越来越多了,现在的我也长高了,要是比起以前我还是个小丁点。老师只不过我的数学成绩让您失望了,不过我一定会努力的,不会再让您失望了。老师我想你,一定要给我回信呀!祝您万事如意、身体健康、越活越年轻。
李老师,您辛苦了! 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让我不禁想起一位伟大的女性—那就是我们可亲可敬的班主任李静老师。她皮肤白白的,喜欢扎着马尾辫,中等个子,看上去很精神,其实,她已经四十多岁了,在教育事业上,她兢兢业业,她写的文章曾多次发表,还获得“优秀人物”的称号,为了我们,她整日操劳,所以在她的脸上偶尔也能看得到岁月的痕迹。每天中午放学,李老师都和我们一起放学,回去还要忙着做饭。上星期二,李老师和顾老师调课了,我们以为李老师有什么事情,后来才知道她在办公室用了好长时间做了一个鼓励我们多举手发言的谁得“星星”最多表。李老师为了我们的字能写漂亮,还让习字册上的“星星”得的最多的小组实现一个愿望。从此,张睿、王俊瑶、李彤、和我这四人小组,便开始有了想法,那就是我们想当“今日星组”。李老师为了我们能有好的学习习惯,好的成绩,绞尽脑汁,想出各种方法鼓励我们好好学习。在这次浦口区小学生三年级语文检测中我们班喜获全校第一、区排名前几的好成绩。李老师,我们会好好学习,听您的话,绝不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李老师还经常为我们加夜班批作业,那天我看见她头上有几根银丝了,我心里不禁一酸,我想对您说:“李老师,您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您辛苦了!
今天,您因为班上的几个同学,再次留下了眼泪,而您都是为了同学们的安危而流泪您上课的时候,口口声声说是自己的教育方法不对其实,您并没有错,都是我们在惹您伤心自从您当了班主任后,您没有一天高兴过,天天为了我们之间的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操心,而您却从没叫过累而我们却不懂得回报,不但作业不做好,考试不考好,还总是闹事我们上课不认真听讲,害的您竟然发出想休假一周的感叹您今天留下眼泪,我们不知如何是好,既痛心又伤心,既想去安慰您又觉得您需要的是我们的好成绩的安慰在您留下眼泪的那一瞬间,我们突然感受到我们是多么的对不起您,看看别班的老师们每天都快快乐了的,再看看您每天都要忍受我们的气我们对您是多么的不敬啊!可您还是把我们教好,有个好的前途自从您当上了班主任后,脸上也有了淡淡的皱纹,身体也越来越差了,这都是您日夜为我们的事操劳着您就像一支蜡烛默默地奉献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