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李老师的一封信五:我的班主任李老师_三年级作文
我的班主任李老师是一位好老师。他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个子、长长的头发……样子很苗条。我的李老师管理我们的时候有一双严肃的眼睛,教我们学习的时候眼睛却很柔和。我的李老师不但讲课好,而且关心同学。每次我们吃完饭,李老师就问我们吃没吃饱。记得有一次:我们班有一个儿童村的孩子,他中午没带饭,李老师就把他吃的饭给了那名同学。那名同学吃完,李老师又问:“吃饱了吗?”那个孩子感动的说:“老师,我吃饱了。”当时,我发现我们班的每个孩子都哭了。我非常高兴我有一位这样的老师。我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