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作文
今年元月,我们英语班的同学一起去泰国清迈旅游。
有一天,我们吃完早饭,坐上大巴车,准备去今天的景点游玩,安安导游告诉我们:“今天要去的不是景点,而是玩的地方——丛林飞跃,小朋友们可以开心地玩,大人们也可以参加。今天的活动很刺激,如果有人胆小,也可以放弃。”女生们听了之后有些害怕,可男生听了之后,顿时炸开了锅,我们大声讨论:“这群女生也太胆小了吧,连丛林飞跃都害怕!”“对啊对啊,真胆小!”“换成了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参加的!”“是啊是啊,要毫不犹豫地参加!”
一路上阳光明媚,万里无云,道路两旁的绿树葱葱茏茏,紫红色的三角梅在对我们微笑,空气非常清新,还能听到小鸟在歌唱。很快,我们就到了丛林飞跃的地方。我们先买票,统一换上了橘色短袖,然后穿上了重重的安全装备,戴上了安全帽。接着,教练带领我们去了丛林飞跃的起点,我们只见一条长长的钢丝绳,连接着对面的一棵大树,我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然后两个教练做示范,一个教练把安全扣挂在钢丝绳上,然后蹲下,双手抓住安全绳,另外一个教练把他用力一推,他欢呼着“飞”过去了。教练让我们也来试试,我是第一个过关的人,教练帮我把安全扣挂在钢丝上,我慢慢蹲下,双手紧紧地抓住安全绳,眼睛紧紧地闭着,两腿开始哆嗦,感觉心脏都要跳到喉咙里了,我胆战心惊地对教练说:“Slow!(慢点)Slow down!”教练嘴上说:“OK,OK!”接着教练用力把我猛地向前一推,我大声尖叫:“啊——啊——啊——啊!”同时闭上眼睛,只听到耳边的风呼啸而过。当我再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已经到对面的木台上面了,我转身对后面还在浑身发抖的妈妈喊:“妈,闭上眼睛,过一会儿,等脚下踩到东西的时候再睁开眼睛,就可以了!”妈妈也照做了,当然,也是呐喊着过来的。当她踩到木台上的时候,只见她脸色苍白,双腿发抖,嘴里的牙齿还在打架呢,我心想:“妈妈胆子太小了,估计是刚才被吓着了吧!”
接下来,我们到了第二个关卡,这个关卡更可怕,是由好几根长木条组成的,我们需要抓着自己的绳子,慢慢往前走,千万不敢踩空,不然的话,你就会掉下去的!我的手紧紧抓住绳子,在摇晃不定的木条上慢慢地走,走到一半的时候,我甚至想放弃,不过我可是男子汉,男子汉可不能胆小,于是我又开始慢慢地走了。可是,我遇到了一个困难,到两个木条连接的地方怎么办?如果不管不顾地走过去的话,一定会踩空,我冥思苦想了一会儿,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先迈出左腿,踩在下一个木条上,然后身子随之一跃,然后也把安全绳拉过去,右腿再迈过来,就可以了。我按照同样的方法,跨过了好几个连接的木条呢!这一关,我用了将近5分钟。我落到第三个关卡的木板上时,我和刚从滑索上滑过来的妈妈的样子一样——面如土色,瑟瑟发抖,头发像淋了雨似的,湿淋淋的。
之后,我们还跨过了十几个关卡,最可怕的要数走网子了,那是一张破烂不堪的大网,你需要依靠平衡力走过去。我走的时候,两腿发颤,双手牢牢地抓着安全绳,脚踩着大网,慢慢地挪动。我的朋友在鼓励我:“小沛,加油,你是最棒的!”“加油哇,别放弃!”可那群女生呢,却在催促我:“快一点,你太磨叽了!”“慢死了,乌龟!”我一气之下,手松开了安全绳,两手打开,保持平衡,三步并作两步,很快就跑过了大网,一下子跳上了木板,对我的两个朋友示意往旁边一点。
在木板上站定后,我手指着那个年龄最小,却喊声最大的女生嚷道:“喂,那个家伙,我给你两分钟,跑过这个大网,如果你在两分钟内跑过来了,我算你厉害,若你没有在两分钟内跑过来,我就可以证明,你才是乌龟!”当然,她没有在两分钟内跑过来,因为她很害怕,大哭了一场,然后和一个教练一起回到了起点,她放弃了。
我们在经历了重重困难之后,开心地结束了丛林飞跃之旅,希望女生们胆大一些,其实有安全绳,还有教练全程保护,根本不用害怕。希望我们下次还能一起玩丛林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