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迪斯尼玩了一天,不免有些疲倦,所以,晚上,我睡得特别香。
今天早上,我们去迪斯尼乐园大酒店吃早餐。我们一边吃早餐,一边看着迪斯尼的卡能人物穿梭在餐厅中。米妮那经典的“嗲嗲”的动作惹得我直发笑。一会儿,米奇、米妮、高飞、小狗狗布鲁托来到了我们的餐桌边,和我们聊天、合影,真是把我开心死了!
吃完早餐,我们乘座专车又一次来到迪斯尼乐园刚开园,好巧啊,我们正好能听听鼓乐团演奏的美妙音乐。
我们来到明日世界,乘刚开园人少,我们玩了昨天人多时热门得排不上队的驰车天地和巴斯光年星际历险,在星际历险里打怪物,我的分数是80000,但妈妈爸爸都100000分了!我真佩服他们!
“飞越太空山”最是好玩。这里的工作人员都叫它过山车,可是它和其他地方的过山车可不一样:我们坐进车子,车子马上就开始启动了。一眨眼,我的眼前一片黑暗,哇!真吓人,我们是到了夜晚还是哪里?突然,眼前出现了一闪一闪的好多星星,啊!原来我们是来到了“太空”,我们好象是乘坐宇宙飞船在太空飞行。还没来得及我想什么,忽然车子一个急转弯,然后一上一下又左转右转,感觉有光速那么快,把我的心拎到了嗓子眼,吓得我边紧紧握紧手边直叫:“妈妈,千万抓紧啊,一定抓紧啊,别掉下去啊!”妈妈也一样大声地朝我哇拉哇拉,反正是一片呜哩哇拉声伴着身旁呼呼地风声,听起来一个一个好害怕的样子,我都顾不上觉得好玩了。快,瞧:那边那颗蓝色的大星球是我们的地球吧,真漂亮!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忽然,“呼”一下,一颗火红的星球从我身旁擦过,那该不会是火星和我们擦肩而过吧?天哪,前方一个大大的白色漩涡,该不会是遇上宇宙大爆炸了吧?吓得我赶紧闭上眼睛……反正,旁边全是各种各样的星球和一闪一闪的星星,一会儿绚丽多彩,一会儿又是梦幻般的色彩,一会儿又出现了让人感觉浪漫万分的色彩,耳边还不时听到有星球爆裂的声音,宇宙真是个神秘深邃的大世界!在黑暗中坐过山车,真是太刺激!
早上人少,于是我和妈妈禁不住“飞越太空山”吓人刺激的诱惑,马上掉转身又去坐了一次。这两次,第一次我觉得害怕极了,好长时间都吓得闭着眼睛,等下了过山车看到乐园偷拍出来的照片上我是紧紧地闭着眼睛的,唉,真丢人!第二次我胆子稍大了些,开始时我把眼睛睁得大大的,我注意地看,发现其实黑暗中有不少架着的钢筋架,我们一定是在这些钢筋架上飞着,这样想着,突然我意识到“万一掉下来了怎么办?”这一想又吓得闭上了眼睛,出来一看,照片上的我还是闭着眼睛的。唉!真有些遗憾啊!
我们我们去玩别的项目,可是找不到地方,于是我就去问了一个穿一身漂亮白装的清洁工阿姨,虽然那阿姨不会普通话,听着很费劲,但最终我还是搞清楚的状况,妈妈夸我真能干,我心里和吃了蜜一样甜。这趟在乐园里,所有的问路爸爸妈妈都有做甩手掌柜,我的“功劳”可是不小啊。
我们还有一个发现,这里的工作人员总是面带微笑来和我说话的,妈妈说:“这边的服务真好,热心、真诚,都是微笑服务。”过了一会儿她又说:“以后你也要做到这一点哦!”我点了点头。
后来我们又到了海盗世界,亲眼看了泰山树屋,亲身经历了海盗版森林河流之旅,看了狮子王庆典,虽然很累,但也很开心!
我说我还要拍照,于是,爸爸妈妈就有带我回到幻想世界的梦花园。可是巡游快开始了,没几个卡通人物还等在那儿,我找到了魔法师梅林,并和他合了影。合影结束,他匆匆地说了几句我们听不懂的粤语,就走了。他走了之后,我又试着拔石中剑,可是当然拔不起来,唉,看来我不能成为亚瑟王了。
今天,我得向迪斯尼乐园告别了,真舍不得啊!下次,我一定还来!
我们坐上地铁,坐在一节有星儿雕像的火车节里,我一边抓着米奇环,一边在心里朝渐渐远去的迪斯尼乐园大喊:“下——次——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