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写人作文:妈妈的手(500字)3
自从我出生一直到现在,我见过许多不同的手,有的粗糙,有的细腻,有的柔软,有的坚硬,但都没给我留下太深的印象,但有一双手让我无法忘掉,让我刻骨铭心,那双手就是妈妈的手。
妈妈的手不大,刚好能包住我的手。手上的皮肤是光滑的,却看到有许多小小的伤口。手的颜色是白里透红的,因为这双手做过许多家务事,所以手背上长出了好几根青筋。就是这样的一双手,带给了我幸福。
这是一双勤劳的手。这双手,把盘子洗得反光,把碗洗得没有一点黑的地方,把窗户擦得找不到灰尘的影子,把地擦得能当镜子照,把衣服洗得一尘不染,把家变成了一个温暖安乐窝……
这是一双善解人意的手。每当我遇到了困难,这双手总是帮我解决;每当我受伤时,这双手总帮我包扎。尽管是什么芝麻绿豆般的小事,这双手也要来帮忙,就算我拒绝了这双手善意的帮助,这双手也会默默地帮助我。比如说早上餐桌前一碗热气腾腾的米粥,晚上的一杯可口的牛奶,第二天早上收拾好的书包,笔袋里一支支削好的铅笔和一支支注满墨水的钢笔。所有的一切,都让我时刻感觉到母爱的伟大和温暖。
每当我受伤流血时,妈妈的手都要和药物一起对我的伤口进行一次“亲密”的接触,当这双手接触到我的伤口时,我不觉得疼,只觉得母爱是多么的温暖!
我爱妈妈的手,我更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