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写人作文:妈妈的手(500字)12
妈妈的手滑滑的、嫩嫩的、暖暖的……我在妈妈的手里从懵懵懂懂的小屁孩,慢慢长成阳光懂事的阳光少年!
早晨,当一缕缕阳光仿佛金线一般透进我房间时,妈妈也来到了我的房间。她温柔地抚摸着我的脸庞,好像在说:“快起床吧,该上学了!”我揉揉睡眼,欢乐的鸟儿、清新的空气、凉爽的风争先恐后从妈妈打开的窗户涌入,和我撞了个满怀!
上学路上,妈妈拉着我的手走在大街上,路旁一朵朵小花:红的、紫的、蓝的……一齐向我们打招呼呢!还有那一颗颗高大挺拔的绿树,风一吹,它就摇起翡翠般的手臂,“哗哗…”作响,好像说:“早点回来呦,我在这儿等你!”突然,我的手被轻轻捏了几下,我定睛一看:前面有一位熟悉的阿姨背着包正要上班呢!于是,我热情地向阿姨问好,阿姨夸了我,我心里美滋滋的。
放学了,妈妈牵着东张西望的我正要经过十字路口,离开校园的我犹如下山的猴子,总忍不住想东跑西窜。对面有一辆轿车正奔驰而来,我毫无所觉,直到被一股大力猛扯回来,才知道自己差点被车撞上。望着妈妈责备的眼光,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回到家里,妈妈的手更是一刻也不停歇。
当我的肚子饿得像泄了气的皮球时,一阵令人垂涎三尺的香气扑鼻而来,好像是香喷喷的炸大虾,又好像是甜甜的糖醋排骨、营养美味的黄瓜干贝汤……我迫不及待奔向餐厅,哇,一桌美食正等着我!我大快朵颐。“这真是太美味了。”我不禁赞叹,“妈妈的手就像魔术师一样,这么快就变出这么多好吃的!”
夜深人静,星星也眨巴眨巴起了眼睛,我来到了梦乡,可是,妈妈还在拖地、洗衣服……
啊,妈妈的手给了我幸福安康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