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写人作文:妈妈的手(500字)7
您的手像温暖的春风,我是小草,抚摸着我的脸颊;您的手炎热的太阳,我是太阳花,让我飞快地成长;您的手像凉爽的风,擦干我大雨般的汗;您的手像冬天的太阳,使我感到温暖。
妈妈的手,长16厘米,宽8厘米,厚0。5厘米。她的手早已长出了老茧,不像以前那样光滑,红色的伤痕一块一块,已无法抹去。可在这些伤痕中,包含了多少妈妈对我的爱呀。
一天早晨,我比平常早醒了很久,就偷偷地去厨房看妈妈做饭,每一步都那么小心翼翼。可看到的场景却让我泪流满面。妈妈做着做着一些油洒在了她的手上,她却一点都不疼的样子。原是老茧让她早已感觉不到疼痛,直到红了以后妈妈才发觉“人老了不中用了呀!做个饭都做不好!”我的心里隐隐作痛。原来妈妈的伤痕是那样形成的,要是我被油洒在手上了一定会又哭又闹,可见妈妈的老茧有多厚呀,而且我很清楚地看见妈妈的眼皮直打抖,妈妈每天那么早起床忙碌而又那么晚才睡,完全为了我们一大家子,把自己累得连喘息的时间都没有。顿时我的泪就像决堤的河流,我扑到床上,泪水仿佛永远也流不完,染湿了我的枕头。
您的手,伴我走过那么多风风雨雨;您的爱,陪我走过那么多春夏秋冬,请原谅我小小的贪心,想牵着你的手,走到岁月的尽头。我爱妈妈的手,爱那无私的精神,更爱我伟大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