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写人作文:妈妈的手(500字)5
记得小时候,妈妈曾有一双纤细又娇嫩的手,而随着我一天天的长大,妈妈的手变得越来越粗糙,不再光滑。
妈妈的手是一双灵巧的手,她会梳各种花式的辫子,不知道的人以为她是一名专业的发型师呢!她会打毛衣、织围巾,我穿着它们,总能让别人投来羡慕的目光。她会做许许多多好吃的,如三明冶、寿司、蛋糕等等,想起来就让人口水直流。
妈妈的手是一双勤劳的手,每天早晨当我还在睡梦中时,妈妈就起来为我准备营养丰富的早餐,准备完后,她又开始打扫卫生,所以我们家总是一尘不染。傍晚下班回家后,妈妈又为我准备丰盛可口的晚餐,晚上当我进入甜美的梦乡时,妈妈却还在洗衣服、整理房间。
妈妈的手是一双温暖的手,夏天停电的时候,她会不停地用扇子为我扇风驱蚊;冬天天冷的时候,她每天半夜都会起来为我盖被子。当我晚上做恶梦时,妈妈就用她那双温暖的手轻轻地拍打着我,使我不再害怕安然入梦。
妈妈的手是一双有魔力的手,每次当我遇到困难不开心时,只要妈妈的手安抚我,我就能马上变得开心快乐起来。每次当我生病疼痛难忍时,只要妈妈紧紧地抱着我,我就能神奇快速地赶走病痛。
妈妈的手在我心目中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手,是一双能给我带来幸福快乐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