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写人作文:妈妈的手(500字)15
妈的手摸着很光滑,柔润,妈妈的手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和安全。
妈妈的手让我感到温暖。记得小时候,一次,我发烧了,妈妈一会儿抚摸着我的头,一会儿给我测体温,一会儿给我敷额头,妈妈的手让我感到好温暖。
妈妈的手非常灵巧。妈妈总是利用休息时间绣十字绣,她为我们的车上修了一个十字绣平安福,上面的花纹很漂亮,每当看到平安福,我心里都会想:“妈妈的手真灵巧!”妈妈的手还会织毛衣呢!小时候,妈妈为我织了一件毛衣,上面绣了一个笑脸,这个笑脸被妈妈织得栩栩如生,每当我穿上这件毛衣,小朋友们都很羡慕我。
妈妈的手让我感到很安全。有一次,我们在广场上玩,我看到几位大哥哥在滑冰,像要飞起来一样,我也觉得滑冰很简单,心里很羡慕,妈妈就给我租了一双滑冰鞋,当我穿上滑冰鞋时,站都站不稳,妈妈就用那双手一直扶着我,当时,我心里感到踏实又安全。
妈妈的手是温暖的,安全的,这双手就是一把雨伞,替我遮风挡雨,这双手让我幸福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