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成功满分作文
评讲作文的时候,老师让我上台念了这篇作文,我刚念完,教室里就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所有的同学都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老师也在我面前举起大拇指此时此刻我非常自豪和兴奋,心想:这样的荣誉与我前几天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毕竟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后我一定继续再接再厉.
2享受成功
第一次的路上也许不太美丽,也许是苦涩涩的;但只要坚持不懈,到最后终会成功.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便开始对未来充满憧憬,每每看作文书的时候,总是幻想那一篇篇词句优美的作文就是我写的回过神来的时候,就看看那些人的名字,暗暗对自己说:我的名字也一定要出现在这上面!
这样的日子大概持续了几个月吧终于,我下定决心,开始了我艰难的创作之路.
苦
一个人独自走在教室的走廊上,静静的想着这几天:当初的热情也慢慢退却了,也累了,难道真的是我没有才能吗?于是,老师上课也听不进去,总是无精打采的,细心的语文老师发现了我的异常,把我叫到办公室里,语重心长的对我说:“每个人的成功之路都不是平坦的,都要受到挫折和失败,但只要坚韧不拔,坚贞不屈,终会走向成功,希望你要加油啊!”又是独自一人走在走廊里,细细回想老师说的话,对自己激励:就是,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退了几次稿嘛!再认真写几篇不就行了!
乐
3享受成功
转眼间就星期四了,正想着今晚的语文晚自习会上些什么,语文老师就走进了教室。
还是如往常一样,老师的精神头很好,当他宣布今晚要念作文时,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因为从小到大,我对作文课是最感冒,总觉得坐在那里静静的欣赏一篇美文,是对自己的一种享受,更是对心灵的享受,那是另一番别致的风景,或是一番广阔的心境。也可以是一份久违的诗意与思想,只看你怎样去享受,只要你用心去感悟,那么,你就会与我有一样的感受,甚至更多。
老师整理了一会,便喊人起来念了。第一个人,虽然词藻并不是十分华丽,结构也并不是十分清晰,但朴实清新的笔调却着实让人佩服。写出了他心里最真实的想法,那人虽然叫什么名字我并不清楚,但他的容貌我已深深的记在心里。而接下来许望、郑莼子的作文则是一种类别,绝对是华丽与纯朴的完美结合。即写出了心理变化,发展过程,又用了不少的修辞手法。真的使我有了一种飘飘然的感觉,这是从来没有的。
音乐响了,下课了。作文也念完了。我的心灵似乎得到了一种洗刷,思想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递进,在无比享受的同时,我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因为卧虎藏龙的人实在太多了,关键时刻露一手的也太多了。还是让我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吧!
4享受成功
记得那是我上五年级的时候,老师没布置作业,本乐得开花的我回到家里,缺料不到妈妈又给我买了几本新的练习册,让我感觉到好像从天堂一下子掉到了地狱,没办法,只能呆客厅里写作业,老妈呢,就回舒舒服服的房间去睡觉。
别人常说,小孩子的好奇心最大,没错,我也是个好奇的人,我爱把家里的任何一样东西拆了,然后就用自己的能力将他装好,我觉得那样很有成就感。
我踮起脚悄悄地走进房间,从妈妈的床上拿下她的手机后,又踮起脚回到了客厅。我常在想,妈妈的手机里有没住人,为什么却可以在里面发出甜美的声音呢?难道里面住着个精灵?这种好奇促使我产生了动手的做法。
我把手机放在沙发上,开始为它剥皮拆骨”了。我把手机的保护罩“扒”开后,引入眼帘的是一块长方形的电池,我有拆开了很多地方,但始终不见我想要找的精灵。妈妈准备起床的声音闯到了我的耳朵里,我顿时手忙脚乱的想把手机弄好,可我又不会,怎么办啊?
妈妈走出来了,我紧张得直看着她。“怎么回事啊?”“妈妈,我......”。我向妈妈说出了我的想法,妈妈哈哈大笑,接着她又鼓励我靠自己把手机弄好。我按照妈妈说的步骤安装手机,先把话卡和电池放进去,然后把盖子放到合适的位置......
终于可以了,我靠自己的双手把电话安装好了,我看着妈妈,妈妈看着我,我和妈妈不约而同的笑了。
每个人的成功都是靠自己的双手创造的,那种成功的喜悦是无法用言语表达出来的,不过那种喜悦,足够让你开心地生活,足够让你发自内心的笑更大声更甜美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