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小蜜蜂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蜜蜂,似乎我一生来来就在沉睡。沉睡了二十天左右,我睡醒了,当我睁开眼睛,发现我的身体被一个白白的球包裹着动不了,我想出去看看,外边是什么。
我渴望自由,这个理念给了我无穷的动力。因此我使劲地挣扎着,终于有一天,我弄开了一个小洞,一丝阳光透过小洞照在我身上,我感到特别温暖,特别舒心。所以我要求自由的欲望也大了起来。又过了一段时间,我终于钻出了白白的球,我抬头一看,原来这个世界这么大,无边无际,一眼望不到边。
这时我发现身边有很多白球球,渐渐地,从里面飞出很多和我一样的生物,我看你,你看他,他看我,谁也不认识谁。
这时,一只和我们长得一样,但看上去比较大的生物飞了过来,它看着我们,流着晶莹的眼泪对我们说:你们终于出来了“。开始我们听不懂他说的是什么意思,后来,他说出了我们的身世,我们才知道我们是兄弟姐妹。
我们自由自在地在天空飞翔,突然来了一个人,他用大网把我们捉了起来,带到了他的家,把我们刚采的蜜全部抢走了,然后他拿着蜜到市场上去卖钱。
这种日子我们过了十三天,那个人天天来抢我们的蜜,可见人是多么地贪婪。
有一天,人类把我们放在外面。突然下起大雨,我们的生命也随之结束
2小蜜蜂
我最喜欢小蜜蜂了,因为小蜜蜂我们带来了甜甜的蜂蜜。
昆虫王国中伟大的建筑师是谁?哦!原来是蜜蜂啊!六角形的蜂窝原来是蜜蜂一点一点的造出来,真让人赞叹不已,这么精致美观,整齐有序,真像一个”小别墅“令人叹为观止。
小蜜蜂还被称为酿造师。它**百花,酿成甜甜的蜂蜜献给我们人类。
蜜蜂长得小巧玲珑,体长7——20毫米,黄褐色的身体。膝状的触角身上有锋利的蜇针,这是用来防身的。它一双复眼里有3000只眼睛。这是怎么形成的,原来是在远古时代他们的祖先忙忙碌碌的上看看下看看的形成的。眼睛后面的一张咀嚼式的嘴能帮它吮吸花蜂。有一双薄薄的翅膀很漂亮,飞到百花公主亲吻,飞到百花里去握手。
蜜蜂最多只能活六个月,但这短暂的时间内不是给自己,而是奉献给我们人类,给我们了甜美的生活,它们渺小但它们又伟大,又高尚的精神,我们要像蜜蜂一样,这党为人民无私奉献。
3小蜜蜂打官司
我,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整天都过着快乐的生活,我住在森林里的一棵大树上的一个蜂巢。每一天都过着幸福而又快乐的生活。大地上到处都是欢歌笑语,自由自在的生活。也为人们付出了最多的奉献!
直到有一天,一大批人类来到我们的居住的地方,手里拿着电锯。斧头。手锯……十分可怕!她们二话不说,森林里的树木已经被他们弄得遍体鳞伤了,花草也不例外!我恼怒了,召集了大家,火冒三丈地说:”各位兄弟姐妹们,人类正在的破坏我们那美好的家园,我们是不是要阻止他们?“大伙们异口同声地说:”是!“我们大家有了九牛二虎之力,千辛万苦地终于把敌人赶出了这片森林。我看伐木工厂家是不会善罢甘休的,一定会作恶多端,卷土重来!
第二天的早上,果然,那些可恶的人类又来回了,这次他们装备齐全,我们被人类狠狠地揍了一顿,我们大家都个个哭着去环境保护院起诉了他们。我们对熊猫法官严威的说:”法官大人,人类正在不断的破坏我们的家园,你要帮我们做主啊!“法官听了,立刻叫人去调查了一番。
过了几天,终于查出了真正的凶手,原来一切都是张三安排的!张三无奈地说:”我也是为了生活!“我十分生气地对他说:”难道我们不是一条小生命吗?“张三霎时间哑口无言。熊猫法官严厉地说:”把张三押入牢中!“”不要呀,不要呀!“张三苦苦哀求。熊猫法官对他说:”这都是你自找的!“我听了,心想:人类终于还给了我们一个幸福的家园了!
4小蜜蜂
“小蜜蜂,嗡嗡嗡……”我哼着自已编的儿歌,一蹦一跳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到了家,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们班来了个不速之客。”“他是谁啊?”妈妈问。
我答道:“它是一只小蜜蜂,而且是一只让全班都尖叫的小蜜蜂。”“这是怎么回事呀?”妈妈不解地问。
我告诉她:“今天上午,我们正在上语文课,我听到一些同学在尖叫,一看,原来教室里飞进了一只小蜜蜂。俞东航还叫道:‘大家不要动,不要动。不动蜜蜂就看不见你了!’这下教室里笑声不断。”“真有趣,然后呢?”妈妈笑着又问。
我不高兴地说:“还有趣呢?我差点被吓死!朱玲璇叫得最厉害,可能是她穿着一件花衣服,蜜蜂老在她的上方徘徊。许老师让我们把目光投向她,这下奇了怪了,才一会儿,蜜蜂就飞走了。我想它可能觉得这里没花可采才走的。”
妈妈乐呵呵地说:“说不定这只蜜蜂是在你们的众目睽睽下害怕了才走的哦!”妈妈还说,“幸亏是一只蜜蜂,如果是一百只的话,你们全班都有可有被它们蜇得满头大包。”
真是一个有惊无险的课堂小插曲。
5勤劳的小蜜蜂
“小蜜蜂,嗡嗡嗡,飞到西,飞到东。飞到我们的花园里,采花酿蜜好过冬……”。这是一首赞美蜜蜂的儿歌,至今令我难忘。
周末,我们班组织去摘草莓。在草莓大棚里,我发现了一个很大的蜂箱,我很好奇,便蹲下来仔细的观察。这个蜂箱方方正正的,跟小椅子差不多高。在蜂箱的最底层,有一个小小的缝隙,那里有许多的小蜜蜂。它们都跟小拇指头那么大那么长,头是黑黑的,身体呈黄色的,还有几条黑色的线条,看起来像一个很可爱的玩具。在缝隙旁,有的小蜜蜂飞进去,有的小蜜蜂飞出来。哦,这应该是小蜜蜂的“家门”吧!但是它们是怎么采蜜的呢?
回家后,我赶紧来到电脑旁,查看资料。通过这次的观察与发现,不仅让我增长了知识,而且我还要向小蜜蜂学习,学习它那种不求名利,贡献一生,为人类造福的精神
6伟大的小蜜蜂
暑假我在奥地利的时候,被蜜蜂狠狠地蛰了一口,痛得我号啕大哭,我恨死蜜蜂了,想起蜜蜂就有些害怕。
中秋小长假,却让我对蜜蜂的看法有了改变,我开始可怜蜜蜂,敬佩蜜蜂了。
中秋节前一天,我和妈妈开车在高速公路上。突然,我们感觉到车前有东西“啪、啪”地撞上来,然后就看到玻璃上有些黄黄的东西。我以为是鸟粪掉下来了,可抬头望望天空,没看见有鸟飞过。正和妈妈讨论是什么东西的时候,我们看到前面一辆大货车上飞出很多虫子来。妈妈说飞出来的是蜜蜂,因为货车上堆着的是蜂箱。到了老家后,我发现车前面密密麻麻的黄点点,看来蜜蜂死了不少。可怜的蜜蜂!
妈妈还告诉我,蜜蜂蛰了人一回,它不久就会死去。蜜蜂采蜜飞行的路程差不多可以绕地球一圈半,多么辛苦的小蜜蜂啊!更辛苦的是酿蜜,工蜂总是要先把花蜜吞下去,再吐出来,就这样吞下去,吐出来,吞吞吐吐大约要360次,蜂蜜才形成。多伟大的小蜜蜂啊!我开始敬佩蜜蜂了。
7可怜的小蜜蜂
我是一只小蜜蜂,时常在花从中飞舞采蜜。可有一天,我没法再采蜜了。
从前我的家园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地方。这里的草原一望无际,十分美丽,草原上开满了无数鲜花,还有一条小溪。有一天,我从梦中醒来,准备好了新的一天,当我快快乐乐走出家门的时候,却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天哪!只见平时绿油油、繁花似锦的大草原竟然变成了一幢幢挺拔而起的大楼,只剩下一点小草和几朵小花。大路上各种杂声响着。我只好在一朵花上采蜜。突然,一只大手出现在我的面前,我被吓得瑟瑟发抖,只见那只大手一把把花给拔了进来,原来是一个小女孩,只见她看了看,一下子把花扔掉了,我被狠狠地摔了一下,倒在草地上不省人事。突然,我听见一阵刺耳声,抬头一看,只见一个“大怪物”正朝我慢慢开来,它把草一下子全都吃了。我吓得连忙跑回了家中,气喘吁吁地坐下。这时,突然蜂巢剧烈晃动,把大家整得鸡犬不宁。我出去一看,呀!原来是人们要把蜂巢摘下来做蜂蜜呢!我的兄弟姐妹们都跑出去保护家园,用它们的毒针向敌人们扎去。可怎么能抵挡住人类的攻击?只见我们死的死,伤的伤,逃的逃,我也逃了出去。
我不停地飞着,生怕人们追赶上我,心里想:这里真是一个危险的地方。到了晚上,我饥寒交迫,筋疲力尽,只好躺在大树上休息。第二天,我又急忙起来,向更远的地方飞去,寻找新的家。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家,又被人类轰出。
小朋友,你们听到了我们的呼喊了吗?请让我们有个和谐的家吧!
8小蜜蜂
我家楼下有一颗矮矮的树,树上有一个蜜蜂窝,住着几只胖乎乎的小蜜蜂。
我看见小蜜蜂每天都忙忙碌碌的。有一天,我跟着蜜蜂去采花粉。我看见它们的脚在花蕊里来回地搓动,都快要把整个身体陷进去了,弄得身上都是黄乎乎的。原来,蜜蜂是这样采蜜的呀!
几天下来,发现蜜蜂没有一丝变化,我想:咦,小蜜蜂怎么没一点变化呢?我跑去问妈妈,妈妈说:“你仔细看看。”我仔细一看,原来,蜜蜂长大了一点,但表面上看不出来,是发生了细微的变化。
有一天,下雨了,我顶风冒雨地想去看看蜜蜂们怎么了。大蜜蜂一个一个地紧贴着小蜜蜂,生怕它们的孩子淋到雨,有的蜜蜂则紧紧抓住蜂窝。大蜜蜂为了做到母亲的责任,自己淋了雨却不愿意让小蜜蜂淋雨。蜜蜂们也是有感情的呀!
蜜蜂是人类的朋友,是值得我们保护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