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作文
目标,我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那一个向往已久的目标。它带领我们走过一年又一年,都是为自己心中的那个目标而进发的。
小时侯,爷爷对我说,他的目标就是撑起整个家,让大家过上好日子。爷爷他还说,那月芽的目标就是让自己变成一个整圆,让人们可以用肉眼都可以观赏自己的美。
我,我有许多许多的梦想。我想成为一位医术高超的医生;我想成为一个画艺独特的动漫家;我想成为一位有着自己独特构思,可以超越贝聿铭的工程师;我也想成为一个观察敏锐的天文学家……那一个连个的梦想海市蜃楼似的渐渐浮现在我的眼前。我不知道这些是不是人们心慕中的目标。爷爷还对我说过,一个人如果没有自己的目标,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他将一事无成。回想起爷爷所讲的这段话,我想让我的这些梦想成为我的目标,以这些作为我的目标。
目标是只有一个的。想来想去,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受万人尊重的天文学家。因为我喜欢它,喜欢那神秘,耐人寻味,无知的宇宙。我想飞,从我开始懂事起,我就想象着自己有着一双天使般的一双洁白的翅膀,飞,飞,我想一飞冲天,飞入宇宙探索那未知的天空,可惜我没有做过这样的梦。
不过,我想我只要有这个目标,这个梦想,就会去努力,去实现,让我一飞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