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的作文
不知道是她的美貌让人们记住了她,还是她的成就让人们记住了她的美貌!
她的美与众不同,清纯,惊艳,风情万种。
从小,她就不是那种柔弱的女孩子,她比任何人都希望自己像个男孩子,温暖,坚强,有足够的力量保护身边的人。后来,踏入演艺圈,一路坎坷,一路辛酸,但她一直坚持最初的梦想。
喜欢她的语录里一句十分朴素的话:大海那么美,所以它是苦的。 她不怕吃苦,认真工作,也因此美得极致。
她把一切当成一种经历来过,所以在那些苦难面前她不怕,她知道一切都会过去。她说自己内心有强大的小宇宙。她有肩膀,她可以承担很多东西。
这朵正在绽放的玫瑰,总是面朝阳光,对一切充满信心。
也有些流言蜚语,恶意中伤。她微笑着说:“我管别人说什么,我只要做真实的自己就好。”
当她站在一个又一个领奖台上,举着奖杯的时候,她的微笑那么迷人,可那微笑背后的汗水和泪水,更值得我们去关注!
记得第一次在电视里看见她,是《还珠格格》里的金锁。 在演艺道路上,范冰冰走了很长一段路。从1996年至今,15年了,她顽强地走了过来,并带给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华丽演出。我们为她的演技所折服,为她的美貌所倾倒,却永远不能领会她背后的故事,或许有快乐,或许有悲伤,但我想最多的还是勤奋吧!
她是女座,她追求完美,她想要自己做到最好,把自己的完美展现给大家。所以,不管多疲倦,她也会面带笑容。她要告诉我们:她不累!她挺得住!
她就像是一朵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羡它现时的明艳,而当初的芽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成功,然而我们却常常不能像她一样无悔地付出。
她曾看过罗兰的一句话:“生活的磨难就像一把犁,既割破你的生活,也开垦了你的生活,便于你找到希望的源泉!”她说:“面对挫折、失败和不幸,我要坚韧,学会忍受,学会把伤痛转移,就像珍珠贝壳一样,重塑自己的伤口,在伤处磨炼出一颗又大又亮的珍珠,闪闪发光,照耀自己的人生!面对别人的流言蜚语,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踏踏实实地工作,我希望用真诚感动别人,用改变影响别人,用实力征服别人,用坚强造就自己,我要不断地超越困难,超越自己,我想用自己的能力去为我那年老的父母创造美好的生活,送弟弟去最好的学校,我也想为自己的追求而努力奋斗,我不会因为别人的流言蜚语而停下自己追梦的脚步,我认为人应该向前看。”
还原妖魔化的范冰冰,绯闻骂声中淡然坚强。她用勇敢,保护了身边的人;她靠努力,让骂她的人闭了嘴;她凭实力,让千万人为她动了心,她就像她座右铭那样:只要认真做就一定能做好!相信自信,会走得更远。
范冰冰的路还有很长,我希望她给我们留下的不仅仅是一双明亮妩媚的大眼睛,还有一颗宽容、善良的心。
在此,我没有华美的词藻来描写一个已经经历风雨十几年的范冰冰。因为她需要的只是一阵阵轻风,吹起写着“范”字的那面旗帜,让全世界看到!我同样相信,她经历风雨后的那道彩虹,分外美丽!
是金子总会发光,面对一些谣言、绯闻,范冰冰坚守自我,坚信自己就是一块金子,用实力拂去人生路上的尘埃,让自己的人生之路更加绚烂多姿。
卡耐基说:“如果你被别人批评,那是因为批评你能给他一种满足感,这也说明你是有成就的!”
每个人的成长都是一杯香茗,值得会品的人细细体味。而人生最精彩之处,不在于永远的一帆风顺,而是存在无限未知的可能与挑战。 不过,一个人过于光彩必然会招来许多是是非非。范冰冰在娱乐圈的成长可以说是与是是非非时刻相伴的。尽管如此,冰冰依旧坚持自我。有人说她这不好,有人说她那不对,冰冰始终一笑过之,坚定着她独有的“范儿”。也许她就是凭着这一股独特的范式风而闯到了今天这一步。那些诋毁冰冰的人,你们扪心自问,自己有资格去批评一个如此优秀,如此努力的演员吗?
风雨之后才能见彩虹,带刺的玫瑰才是最闪耀的。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去批评那些是是非非。一切的过往都会随着成长而尘埃落定。
她是我的女神,我的偶像,一朵带着刺在流言蜚语中依旧闪耀的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