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作文
青春是我们的歌青春是我们的梦青春是生命里最辉煌的灯。
缤纷的世界让我们搁浅昨天,我们时刻都在张扬着集资的个性。我们尊重青春的昂然,我们向往青春的妩媚,更多的是架着云朵穿梭青春之间。在源头之上,每一朵爱的浪花,都成了青春的化石,锁在我们的日记之中,我们的生命如此美丽,我们的理想如此高远,我们用灵魂捕捉青春最美的时光。在这个青春之期,我告诉那些不尊重青春的人,你们拥有了今天,拥有了明天。但是你们不觉得丧失了什么吗?我为你们可耻、内疚。因为你们丢掉了人生中最宝贵的青春。对,你们还没有全不丧失,那就起来吧!振作起来,我们在拼搏中了望着遥远的理想。我们继续前进吧!
青春和鹂歌伴我们左右,伟大的成绩和辛勤的劳动是成正比的。有一分劳动就有一分收获。日积月累、从少到多,奇迹就可以创造出来了,我们是充满激情的海浪。我们是勇敢的海鸥,不要在青春期留下什么遗憾,否则会痛恨一生的,友情也是青春的支柱,一直在支撑着我们永远前进,那么还等什么,我们有友情的支撑,还要停留在这个没有时间的小地方吗?激情似浪,也静如水。壮志凌云,深刻沉稳。
青春在我们的手中,所有的一切在我们的意料之中,让我们扬起风帆,用勤奋去攀登智慧的峰巅,用知识的金砖,去敲开成功的大门!把自己火热的青春献给光辉灿烂的明天!你是否感觉到远方有一个朋友在为你加油。那么,让我们向着蓝天白云高唱一曲属于我们的青春乐谱。拿下虚伪,放掉过去,跳过青春的栏杆,紧跟着时代的步伐。为青春写下我们的赞歌。把最耀眼的旗帜挂在天际。
用年轻去描绘青春的美丽;用激情去调配青春的色彩;用明天去诵读青春的宣言;我要飞向天边,哪怕没有方向地飞;我要歌唱青春,哪怕没有孤独的听众;我要幸福快乐,哪怕心中还有一丝丝迷茫。
我们自信自豪,因为我们拥有一个花一般的年龄。我们活力四射,浑身焕发着春天的风采;我们思维敏捷,让前辈们发出“后生可畏”的感慨;我们感情真挚,时刻将他人的安危冷暖放入襟怀;我们敢为人先,始终把持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慨。
青春是怎样的呢?青春如碧空白日般炽热真诚,青春像雷雨一样放纵不羁,青春如彩虹般美丽斑斓,青春像白云一样含蓄神秘……
我们应如何对待青春呢?青春不是月亮,去映现“花前月下”浪漫的风景,而是像太阳一样把温暖献给大地;青春不做秋雨,去渲染那凄凄离悉的情愫,而是化作丝丝甘霖去滋养万物;青春不像山洪,发泄出全部热情来显现自己无穷的力量,而是谦逊地化为涓涓细流静静流淌;青春不学白雪,用洁白掩饰着污秽,而是像莲藕一样出淤泥而不染。
不能把青春当作一闪即逝的流星,不能让青春变成徒有浮华的烟花,不能使青春成为丽人手中的玫瑰……青春应该是坚定执着的恒星,青春应该是高炉中的赤炭,青春应该是“秋实”前的“春华”……
听吧!千万颗青春的心在搏动,那是千万腔热血在沸腾。看吧!亿万条铁一般的臂膊正奋起,紧握着希望的桨将要把青春之舟行驶到永恒。春雷阵阵,那是成功的彼岸迎接我们冲刺的鼓点;夏雨淋漓,那是我们拼搏中的汗和泪;秋穗灿灿,那是成功圣地的金色码头;冬雪肃穆,那是拼搏过后永恒的和谐。
紫色的闪电已将青春的圣火点燃,响彻天宇的霹雳伴着青春的旋律呐喊!
拼搏吧,青春!
因为青春,我们用力深呼吸,用力作梦。
因为青春,我们不怕失败,努力往前飞。
因为青春,我们有用不完的精力,happy toget her!
因为青春,我们约定制造共同的回忆,镶在青春纪念册!
让我们留下关于青春的记忆!让我们写下自己的青春宣言!让我们共同谱写我们青春的共同纪念册!
青春是一个属于花季的梦,是一个充满神奇虚幻的梦,是一个去开创新生活、揭示人生真缔的梦。
我们纷纷踏至梦幻般的年龄,他们动若脱兔,静若处子,在这诗一样的青春里,演绎着自己的人生。
小溪虽浅,却有一份大海所不能比拟的景秀,我们虽未经世事,也少却了许多历尽苍桑的伤痕,但那年轻的心早已插上了振飞的羽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