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作文
十二年记忆,仿佛微风吹拂后的青草纤纤。坠落柔软白云,顿时间步入青春。 ——题记
跳跃的手指,弹奏一曲蓝色盛夏,熟悉的旋律紧扣着心弦。常常会回头仰望童年天空,美丽的星辰,夺目而耀眼的星星,一瞬间划过天际的流星……一切的一切,一切的美好,只是事过境迁,不再属于我。占为己有的贪欲,在心中累积,沉重到难以喘息。低吟浅唱,敲击伏笔,不知如何用文字表达心中的失落,或许是昨日的离别,或许是沉痛的打击。沉迷于昨日的美好,淡忘了前面那漫长的路途。
难以自拔的情绪,心情低谷。刹那间,回想儿时长大的梦想,貌似没一个夜晚都坐着成长的梦。然而,为什么梦实现了,却不希望这情愫永驻。淡然一笑,既然在成长道路上前进,加快脚步,何乐不为呢?步入青春,既然告别童年,为什么不洒脱一些,把这童年的时光珍藏在心中,角落徒劳的寻找,放在一旁。抓住青春,才是最好的选择。
仰望天空,大声呼喊。感应,那是青春的心跳,绽放,青春独有的光芒。驻足观望,流苏般的云朵,天空中聚集的点点思绪,一轮火红的太阳。轻轻一嗅,淡淡的香味扑鼻而来。这是上帝给予大千世界的恩典,相信这美丽是永驻的。观赏绽放的昙花,一现的美丽在心中有一道深深的烙印,人间的尤物仿佛只有天堂存在,愿这美丽在天空化为永恒。童年时光是那一朵美丽的昙花,不经意间它如水般流逝。
时光流逝,仿佛白驹过隙。前面遥远的路途,没有终点的赛跑,青春的赛道它在等我。有路边的花儿,不曾彷徨。阳光肆意绽放,一缕暖阳如涓涓细水般冲淡心中角落的污垢。泪水笑声混合的气息弥漫上空,想必这就是成长吧!复制下儿时的一切,粘贴在青春时光,传来奋斗。万千生灵见证着成长道路上滴下的汗水。
一切就绪,各就各位。大声呼喊:“我准备好了。”一声呐喊响彻宁静的天空,上空回荡着回音,耳畔荡漾呼喊的余音。竞赛开始了,我无法再次站在起点,路边恬静的花儿发出淡雅的芬芳,伴随芬芳,我加快了步伐。矫健的身姿,一跃而起的背影刻画心中。
青春,一场没有彩排的演出,一场没有机会的竞赛,一切把握手中。加快步伐,我还在赛跑……
3拥抱青春
那急促的脚步,似乎正在催促着我们踏入青春的殿堂。蓦然回首,童年已成了美好的回忆。在这个美妙的季节,让我们用自己火热的激情,来拥抱属于我们的新天地——青春吧。
望着繁星密布的夜空,我们有着青春的梦想,希望梦寐以求的流星雨赶快垂挂在眼帘,然后默默地许下一个埋藏心底多时的心愿。有时望着一泻而下的瀑布,我们会忍不住豪情满怀地吟咏起李白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有时望着电视荧屏上动感十足的舞蹈和闪烁变幻的灯光,我们全身的细胞都会随之舞动,梦想着自己某一天也能成为生活中人人注目的焦点。
我们有属于自己的小天地。我们生活在欢声笑语中,生活在被人羡慕的眼光中,生活在宽广的天地中……我们喜欢恶搞,“玩”着各种各样的恶作剧,肆无忌惮地将自己的“才华”展示给大家。我们会和老师如朋友一般,甚至称兄道弟。这既是我们的快乐,更是我们的潇洒。
我们有自己的目标,我们会努力奋斗。课堂上,我们是自信勤奋的学子,认真倾听,踊跃发言;课堂外,我们勇于展现自我而又不失团结友爱。我们都会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不管最后结果怎样,我们至少曾经努力过,这就是青春的价值。我们珍惜着同学之间真挚的友谊,尝试着学会宽容,努力维护着这份情感。我们懂得青春的世界不仅仅是用书本筑成的,更需要如温暖的阳光般的友谊,照亮青春的角角落落。我们虽然常有叛逆心理,但我们也愿意向亲人敞开心扉,我们也会努力,试着阅读、享受亲情无限的快乐。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我们是未来的希望。在这个崭新的时代,我们有着非常的机遇,我们有着良好的环境,时代已经为我们铺设下宽敞的未来大路。只是,成功的曙光还需要我们自己去迎接。
花园王国里开得最灿烂的鲜花,是为了献给我们的青春。我们拥有人世间最美的青春,朋友,何不把握住这难得的机会,好好地拥抱属于我们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