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作文
转眼又到了十二月九日,又一次激起了我们对历史的回忆,让我们追随历史的脚步,回溯到一九三五年,阳光依然懒懒散散,冬日依旧寒冷凄清,但空气却急速的流动,因为在北平——历史的故都发生了惊天动地的事件——为反对投降和压迫掀起了学生总运动,到处是挂满的标语,到处是飘舞的纸单,到处是怒吼的口号,到处是浴血沸腾的青年,这一天白云为之翻涌,黄河长江为之怒吼,中华大地为之震颤,因为一个蹂躏不屈的民族在苏醒,一个多灾多难的国家在抗争,我们不会忘记,不会忘记这一天,七十六年前的这一天:我们更不会忘记,更不会忘记那些在敌人的枪口下仍高呼着口号、分发传单而不惜抛头颅,撒热血的青年们,
是他们,在国家存亡的关头,振臂高呼,促使了反动派的妥协。 是他们,在民族生死的毫发间,热血横洒,促使了民族的觉醒。 他们是可敬可爱的青年,以他们的实际行动,用他们青春的热血豪情和大无畏的勇气,诠释了青春的含义——一往无前、奋勇拼搏
那么,同学们,正值青春年华年少轻狂的我们,又该用这样怎样的行动诠释青春的含义呢?怎样让我们的青春激荡飞扬?展现我们二十一世纪新热血青年我们90后勃发的豪情。如何让我们的青春更加精彩、更加灿烂,要的就是让我们的青春再飞一会儿。
我们的革命先驱们走过了漫漫的革命征程为我们开辟出了崭新的光明大道,今天的我们是幸运的、更是幸福的。今天的我们有好的条件去学习,可以自由地表到我们的思想。今天的我们可以张扬我们的个性,甚至想让非主流成也能为主流。今天的我们可以大声的说话,大声的说出我们就是明天的希望。我们并不是腐朽堕落的一代,我们正在用我们的热情向我们的上一辈证明,向世界证明,我们将引领下一个崭新的时代。要的就是让我们的青春再飞一会儿飞会儿你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就像张麻子让子弹飞一会打到的是更多的敌人。我们90后是意气风发的一代,是敢做敢为的一代。努力追求我们的梦想,放飞我们的青春。在追求梦想的过程我们坚信“没有我们得不到的,只有我们不想要的”这是我们的个性。
站在二十一世纪的大舞台上想要展现我们中国大学生勃发的青春,我认为我们应当具备敢于去争取,敢于面对一切的艰难险阻的精神。就像王维诗中所说“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坚持不懈的攀登上险峰才能俯瞰山下的美景,那是我们奋斗后的成功果实,也是让青春再飞一会儿的必然结果。
让青春飞一会儿应该是这样:像李嘉诚那样用自己的谋略与胆识和敢做敢拼的勇气让长江实业走在企业发展的前端,让青春飞一会应该是这样:像乔布斯一样要有信仰坚信自己能够创造出自己的不朽事业让苹果走向世界,所以今天我们才能玩转Iphone,让Ipad走进我们的生活,才有了西瓜忍者的横空出世,开创了苹果时代改变了人们对电脑的认识。让青春飞一会应该是这样:像迈克杰克逊一样“漫步”在舞坛,尽管忍受着众多流言蜚语仍一次有一次的创造舞界奇迹,让“梦幻庄园”不再是梦幻。让“太空漫步”浮动在我们的脚尖,让我们可以聆听到《BAD》 《beat it》 《blackor white》《dangerous》悠扬的旋律。他们正是让自己的青春再飞一会儿不放弃自己的梦想努力去地追求去奋斗才有了今天辉煌的成就。同学们也让我们为着我们的理想围着我们的信念让我们的青春在飞一会儿,取得我们的成就。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每个人只有一次。我们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你回首往事的时候,你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愧。这样在你临死的时候还能自豪的说:"我的青春像火一样的燃烧过!"我的青春曾经高高的飞扬过。
同学们,让我们铭记历史,让我们为成长在一个美好时代而自豪,让我们为祖国的明天而努力,以钢铁一般的意志,火一样的青春为我们的社会为我们的国家献出我们的力量展现我们青春的活力。让我们的青春借着二十一世纪高著的平台让我们的青春奋力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