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美作文整理
秋天的景色真迷人,蓝天、白云、秋风、落叶都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你瞧,秋姑娘来了,来到了果园,用“她”的金色裙子把整个果园盖住,不一会儿,果园变黄了,果子散发出一阵阵香味儿。
秋姑娘拿着魔棒来到了田野,用“她”最心爱的魔棒对着田野一挥,田野马上变成了金色,农民伯伯的稻子丰收啦,他们高兴的欢呼起来。
秋姑娘又来到了树林,吐出自己的一口仙气,树叶就像金蝴蝶一样,随着秋风翩翩起舞。
秋姑娘来到花园,给花儿撒上了一层香粉,秋姑娘来到了宜昌,给我们宜昌人民画上了一幅美丽的画,画上了蓝天,画上了白云,画上了美丽的风景,让我们宜昌变的更加美丽、更加热闹。
2秋天真美
秋风赛爽,丹桂飘香,我们又迎了秋天!秋天是个丰富多彩的季节,冬枣成熟了,苹果笑红了脸颊,石榴咧开嘴笑了。树叶宝宝们依依不?的离开了妈妈的怀抱,像一只只黄蝴蝶翩翩起舞。
农民们忙着收割成熟的稻谷,累的满头大汗,真是勤劳啊!菊花慢慢地盛开了,一串红露出了红红的笑脸,桂花争先恐后地挤在了一起。哇!秋天真是太美了,秋天我爱你!
3秋天真美
秋天到了,天气变凉了,天空一碧如洗,秋高气爽。树上的知了不在鸣叫,人们不再像夏天那样烦闷,看起了精神多了。
树上的叶子变黄了,有的从树上落下来像一个个小伞兵,还有的落在水里,鱼儿把它当做小船荡来荡去。
果子成熟了,树上的柿子像一盏盏红彤彤的小灯笼;藤上的葡萄有的像一串串黑珍珠,有的像一颗颗闪亮的宝石;庄稼成熟了,一阵微风吹来顿时平静的稻田漾起一层层金色的稻浪;高梁累了腰,好像是在向人们点头致意,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啊!秋天真是丰收的季节,秋天真美呀!
4秋天真美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来了,秋天的景色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去观察一下吧!
秋天里庄稼是一片金黄,稻谷像金色的月牙,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梨树妈妈抱起金娃娃,风一吹金娃娃像个不倒翁。苹果是个害羞的姑娘,石榴大大方方的走到秋天的路线,葡萄瞪大眼睛来来参观:哇!秋天有那么多的水果和粮食真丰富,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
秋天的景色真美呀!小朋友们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让我们拿起画笔把秋天的景色画下来吧!
5秋天真美
秋姑娘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枫树的叶子被风一吹变红了,远远望去,就像一棵火焰树。翩翩起舞的枫叶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
蓝蓝的天空上的白云。像魔术变出的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有小绵羊和蹦蹦跳跳的小白兔,还有一匹匹可爱的小白马呢!
小草向我们摇晃,菊花向我们点头。果园里的苹果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啊!秋天真美呀,我要留住这美丽的秋天!
你们喜欢这美丽的秋天吗?
6秋天真美
秋天是一个美丽与丰收的季节,但是秋风太顽皮了,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它一会呼呼的叫着,一会又啪啪的敲打着窗户。
当走进果园,你会发现树上的苹果又大又红;当走进了农场,你会发现高粱像大地举起了一个个燃烧着的火把;当走进家园,你会看见餐桌上一个个又肥又壮的螃蟹。
秋月呢?在这儿呢!秋天的月亮又大又圆,倒影在池塘里像一个大大的盘子,亮亮的,圆圆的。
哦!这秋风,秋月,丰收的五谷,还有五彩缤纷的季节,都是大自然的杰作。这就是我眼中美丽的秋天!
7秋天真美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到处都是一副美丽的图画,果园里,苹果就像一个个灯笼挂满了大树。田野中金灿灿的稻谷都熟透了稻海随着秋风的吹拂,掀起一层层金色的波浪。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舞动着他耀眼的色彩。
是谁?是谁?把这一切变得如此美丽?是秋天,是秋天,她真的来了。快看!天上的大雁在向人们挥手告别,它们排成大大的人字,长长的一字飞向北方。看着满园的果实,金黄的稻谷,农民伯伯的脸上都露出了一丝满意的微笑。
秋天你真美!
8秋天真美啊
秋天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大地像穿上了一身灿烂的新装,到处都有秋天的欢笑。
看,高梁是个害羞的小姑娘,见了秋风姐姐,她还不好意思呢,脸都涨得通红通红的;大豆也许太兴奋了,有的竟笑破了肚皮,顽皮的小豆子欢快地蹦了出来;玉米高兴极了,他特意换上了一身金衣,乐得笑开了嘴,露出满口白牙。咦,那棵树上怎么挂着那么多红灯笼呀?哦!原来是一棵苹果树,一个个红艳艳的苹果挂在树上,像一张张可爱的小脸;稻子弯着腰,正露着微笑向人们问好呢!秋天把小草染成金黄,把葡萄抹得紫滢滢的,把桔子擦得金灿灿的。
秋天带着金黄,带着美丽,把所有的植物都染黄了。
我不禁大声喊道:“美丽的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