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作文(精选篇)9
有的时候一份心情,一本书,一杯浓浓的咖啡,一点淡淡的芳香,这样悠闲的生活正是我想要的。咖啡是一种饮料,很香也很浓,就像人生一样。咖啡,它代表着我的生活态度。
我每天的最喜欢的事就是喝咖啡,用咖啡伴着一杯牛奶,慢慢的品,慢慢的尝,那份安闲和惬意轻轻滑过舌尖,流进我的心里。
从喝咖啡开始每一天的生活已成我的生活习惯,每天都以快乐开始,它让我时刻精彩每一天。然而我也会在烦恼的时候用一个大杯子,倒上很多很多的咖啡,然后用开水慢慢的冲调,常常喜欢看那些粉末在开水中打旋儿,像顽皮的孩子。很喜欢一边喝咖啡一边看书,让书的香味与咖啡的香味慢慢柔和,每当打开书,似乎连整个房间都充满咖啡的香味,那香味可以打开我的思路,让我心旷神怡,让我留恋,然后沉浸在傻傻的幻想中。幻想我和我的她冲调两杯咖啡,一杯在我面前,一杯在她面前,然后我们就这样傻傻的对坐着听着悠扬的音乐,对视对方却不说话。在咖啡的香味中品味对方。
有时候我也会喝很苦的咖啡,每当心情不好时,我就会喝苦咖啡,总会用那苦苦的香来代替我的悲伤,用咖啡来疗伤。那苦苦的香总是那样的让人回味,让我又一次解读上一次的教训。
其实咖啡就像我们的人生一样,有苦有乐,却不会失去他的魅力。咖啡是我的生活态度,咖啡也是我的人生苦苦的但又苦中带着香让人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