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作文(精选篇)12
人生是我们每一个人所拥有的,人生有很多条路,每一条路上都充满了危险、困难、坎坷、障碍物、诱惑,总之,每一条路都不是那么轻而一举的。在这么多条路的面前,我们徘徊在原地,因为我们不知道要去选择哪一条路,如果随便选择一条路的话,那我们就要一直走下去,不管这路走对了对还是错,我们都无法回头。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要去选择,去思考哪一条路适合我们,因为每一条路上都会有诱惑,但我们还是要选择,哪怕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可是这也决定了你的人生是丰富的还是短暂的,因此,我们要慎重再慎重。
我们也许没有抵制诱惑,做错了事,因此让人生无法变得美好,可是,你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把这条路走下去,哪怕错了,也不要回头,因为来不及了。
每一个人都拥有选择自己人生的机会,我们不能强迫别人,别人也不能强迫我们,在人生面前,我们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我们的人生由我们自己来控制,而不是别人来控制,所以我们要把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要被别人牵着鼻子走。
人生是自己的,没有任何人能够控制你的人生,只有你自己控制你自己的人生,所以,请认真对待你自己的人生。我们出生到成长,再到死去,都是要经历很长的时间,我们在这么长的时间里面都可以选择将自己的人生如何丰富起来。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会遇到许许多多的诱惑,但是只要我们抵制诱惑,牢记初心,坚持走下去,坚持将自己的人生变的丰富多彩、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