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作文(精选篇)7
人生是苦乐交织的。当我们在享受“幸福”的时候,“痛苦”也慢慢向我们走来。有时候,我在想:为什么有了“幸福”这一个天使,还要有“痛苦”这个恶魔呢?
过年了,爸爸妈妈都回家了。“幸福”天使来到我身边了,无论我走到哪,它都像影子一样伴随着我。这时,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爸爸妈妈都回家了,我们团聚在一起了。现在我们可以一起玩,一起吃饭,一起说说话,一起看电视……这些在一般小孩看起来再平凡不过的事情,可是在我眼里这些事比我的生命还要珍贵。
十几天过后,“幸福”向我道别后就走了。道别的时候,我泪流满面地求着“幸福”求它别走,别离开我,别丢下我,可是“幸福”平静地对我说:“人一旦经历过我,就躲避不了‘痛苦’。”说完它就飞走了。
“幸福”走后,“痛苦”也悄悄地来到我身边。这时,我又觉得我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人。因为爸爸妈妈又要出去工作了,又要离开我了。在我送别爸爸妈妈的时候,我告诉自己千万不能流泪,要笑,要让爸爸妈妈开开心心地去工作。终于,在爸爸的车开走的那一刻,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我跑进房间,钻进了被窝,大声地哭了出来……
人生是苦乐交织的。当我们在享受“幸福”的时候,“痛苦”也慢慢向我们走来。我多么希望“幸福”这一个天使永远伴随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