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作文(精选篇)11
感谢无所不在,在这个世上我们要感谢很多人,他们都在不同的阶段中帮助过我们,他们的这种帮助都让我们受益非浅,我们应铭记于心,将来好感谢他们,我们要感谢的比如有:
感谢父母
父母亲在我们一出生就开始教我们说话,教我们走路,教我们要怎么做人,这才没让我们学坏,我们应该感谢他们把我们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感谢他们从小把我们一把屎一把尿的拉扯这么大,感谢他们教我们这么多东西。
感谢老师
人们都说:“父母亲是我们的第一位老师。”那么学校里的老师就是我们人生里的第二位启蒙老师。在学校里老师们无私奉献的传授了我们知识,教我们将来要怎么在社会上立足,他们就像一盏蜡烛,默默无闻的为我们照亮一切道路。我们应感谢他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感谢他们教会了我们这么多的知识。
感谢朋友
人们无论是在学校、社会上都可以交到许多朋友,朋友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当我们在茫然的时候,他们可以帮助我们走出茫然等不开心的时候,我们都离不开朋友的关心和帮助,我们大家都想少一个敌人,多一个朋友,我们应该感谢朋友陪伴我们一起走这条人生路,感谢朋友陪我们一起喜怒哀乐。
人是离不开感谢的,我们感谢了他们,他们也会感谢我们的,感谢这个词为我们开阔了一条光明的道路,感谢在世上是无所不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