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作文篇
人生是一场电影,它虽然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但它充满着各种精彩瞬间!
当你第一天见到太阳,你就注定是一个天使,既是爸爸妈妈的,也是这个世界的。他们把你宠着、爱着,虽然也会有时候骂你、.打你,但请不要恨他们,他们做这些归根到底是为你好!
渐渐长大了,你顶开了他们的伞,他们很伤心,但是还是由着你去了。你体验到了社会的残酷,你生存下来了,但不要忘记做你母亲的依靠,父亲的拐杖;不忘和他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你生下了另一个天使,呵护着他。等他长大了,你也老去。人生依然很精彩,不是夕阳西下就是谢幕。那是智慧与人生真谛的迸发,就像小行星爆炸,那个光芒将照耀整个宇宙。那才叫做真正的美丽,那瞬间!即使那是终结的预告。
朋友,人的一生大概就是这样过去的。你并不孤独,每个人皆是,你将获得至高无上的友情、爱情、亲情,或顺利或坎坷,或轰轰烈烈或平平淡淡,但全都令人回味无穷,待白发苍苍时满面品味这茗香纯的滋味,悠远……
为什么偏要白白走这一遭呢?何不在生命中多留下点痕迹呢?要么就不做,要么就做得最好。如果不行,那也不要太自卑了,不管什么人强过你,但你要一定坚信:你在你的人生是最美的。
我的文章要落幕了,或许也是这个世界里某一个人的生命要落幕了。不要害怕,一祯祯画面虽过去了,电影开始播放字幕了,生命的观众散了,但你依然存在过,在世界上存在游丝般的痕迹,但人生、生活依旧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