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作文
8月18日是我的十二岁生日。
今天,我就十二岁了!我穿上漂亮的衣服,我在镜头前开心地笑着、叫着,摆出各种造型,让美丽的瞬间定格在我十二岁的快乐童年。
到了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弟弟妹妹一起开开心心地吹蜡烛、切蛋糕……等我们一家五口都吃完蛋糕时,我悄悄地对妈妈和爸爸说:“现在,我已经十二岁了,应该要比以前更加懂事,做事更加认真,争取不再让你们再操心了!”我看到爸爸妈妈的眼睛里闪烁着点点泪光。
今天我过了一个又欢乐又温馨的生日,我觉得我的十二岁真幸福啊!
我的十二岁生日过得真的很开心!
2我的生日
星期六,是我的生日,我玩完回家后看见了桌上的一个大盒子。哇!这一定是妈妈给我买的蛋糕!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到吃晚饭的时间了,我迫不及待打开这个盒子,“呀,太棒了!”我看到六块漂亮的小蛋糕整整齐齐地放在大盒子里。
啊!这块是西瓜片,那块是橘子,顶上的是火龙果,还有……我馋得口水直流,却一块也舍不得吃,因为它们被装饰得太漂亮了。
真当我在欣赏这个大蛋糕时,“宝贝,生日快乐!”妈妈和突然说道,我听后幸福地笑了。
3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八岁的生日,我非常高兴。
奶奶为我准备了一顿丰盛的晚餐,有我最爱吃的金银小馒头、红烧牛肉、金色火鸡、烧烤鱼头等,还有许多美味佳肴我都说不出来。我们全家吃完晚饭后,奶奶又给我拿来了一个生日蛋糕,哇!好漂亮。蛋糕外面是一层白白的奶油,上面是八只可爱的小兔子,每只小兔都张着嘴,好像为我唱生日歌,小兔前面都插着五颜六色的蜡烛,火苗蹦蹦跳跳的,好像为我表演节目。看着蛋糕,我开始许愿了,许完愿后,大家一起吃蛋糕,奶油抹了我一脸,奶奶爷爷和妈妈都大笑起来,爸爸看着妈妈也笑了。
今天我真开心。
4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前几天一直反复的在心里说过几天是我的生日,但在玩和睡觉的时间忘记了那一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我睡得很晚,一觉睡到11点,起来后赶紧洗脸刷牙刷完之后马上跑下楼去,下来后爸爸问我要吃什么,我回答说:“你卖什么我就吃什么。”爸爸去买菜之后我又想:我怎样说爸爸会不会只买菜啊。吃午饭了,啊,我一看就流口水。吃完后我骑了一会就回家看电视,到了3点我就跑去玩游戏了,我们玩闭眼捉人,首先我捉,我捉到了蔡乐峰,到蔡乐峰捉。啊,玩的真开心,吃晚饭了,要是比中午丰盛就好了,晚饭来了,一看,果然比中午还丰盛,我吃完之后就又出去玩了。
到了9点我才回家,刚大开门就听见一首生日歌,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
5我的生日
昨晚一直在想:明天我生日的情景是怎样。槽了,今天这么晚才起。爸妈姐呢?本来怀着一种期待和愉快的心情来迎接这特殊的一天,但是……
怎么办这天对我来说是多么特殊的一天呀,是我又长大了一岁的一天呀!可惜我的梦被打破了,今天要独自一人过这特殊的一天了。长大了,该自己做自己的事了,你们不在我也能开心的过完这一天。哼!话一落门就响了,叮叮叮叮。谁呀,讨厌死了。啊槽了,是爸妈!该怎么办呢?
别撇嘴了,看你的惊喜吧!我们去买礼物和你最喜欢的零食给你了。谢谢你们,爸妈,错怪你们了!
没想到我的生日比我的梦还要美!祝福我吧,呵呵!祝你们生日快乐!
6我的生日
今天是1月6日,是我的生日,有姑姑,奶奶,爸爸……一起去满汉楼吃饭。
要开始了!爸爸把蜡烛插在蛋糕上,把蜡烛点燃,我许了个愿,“呼。“蜡烛灭了。我们开始吃饭。一会,我们吃完了,然后,爸爸叫服务员把音乐器打开,然后唱歌。我从来都不喜欢唱歌,这次,我不知道怎么了,竟然唱出瘾了,我和爸爸还有小强叔叔一起合唱,正在我唱的兴高采烈的时候,小强叔叔欺负我小姐,我小姐气的哇哇大哭,我爷气冲冲地说:“走!回家!”
唉!我还想再唱一次歌。
7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早上睁开眼就收到爸爸妈妈的生日祝福:“越越生日快乐!天天开心!”我开心的笑了甜甜的说:“谢谢爸爸妈妈。”
晚上妈妈说她给我做个生日蛋糕,我真希望妈妈做的蛋糕能比我给姥爷做的好。果不其然,妈妈做的确实比我做的好。妈妈先把大盘子擦干净,然后把蛋糕切成心形,接着把每块蛋糕切成两层,里面放上果酱,最后把芒果切片摆在心形蛋糕上。在芒果片上用切成丝的香肠摆成“宝宝生日快乐”几个字。蛋糕四周放上鹌鹑蛋。妈妈还做了我最爱吃的四个菜,最后插上生日蜡烛爸爸妈妈给我照相。妈妈做的生日蛋糕好吃极了!
今年的生日我过得特别快乐!我好幸福!我爱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