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时光作文
时光的转盘不停地在转动,窗外的景色一如既往,只是现在的你会不会已经把我忘了呢?随着时光流逝,许多记忆已渐渐在我脑海中淡去,然而惟独那段记忆,那段关于你的记忆,那段和你一起走过的记忆,是永远忘不了的。
我又回到了属于你和我的时空。春、夏、秋、冬,我们紧紧相拥;遭遇失败我们笑笑便过去;成功之后我们一起飞翔。感谢你给予我快乐以及对生活的感悟。我和你,一起走过每个春夏秋冬,走过我们的豆蔻年华,走过我们的青春,我们的童年。
一抹害羞的绿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接着百花齐放。两个小女孩在花海中奔跑,如蝴蝶一般轻盈,潇洒。她们的脸上满是笑意,如两朵绽放的百合,她们的笑声弥漫在周围。她们也想学古人的“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可她们身上满是叶子、花瓣。那只可爱的“蝴蝶”是我,那朵最美的“百合”是你,你记得吗?
夏季的荷花不畏生人,到处都是淡淡的荷香,于是荷花池旁有了两个女孩的身影。她们带着天真的笑容,一齐喊:“荷花,你好美!”那天是你的生日,大笑的是我,捧着礼物的是你,你还记得吗?
夏姑娘的舞步刚停,秋姐姐便唱了起来。我和你坐在秋千上,我们互相争论枫叶为什么那么红。这秋日的插曲,你还记得吧?
冬婆婆慢慢地走来了。我和你在空地上玩耍,堆了一个雪人,你说那跟我一模一样,也是,我跟雪人一样可爱!冷了,我们便跑回屋子里,互相握住对方的手,温暖对方,我们是对方冬日里的“暖阳”。你一定还记得吧?
我还记得,我和你考试都考砸了,可我们没有半点悲伤的样子。回家的路上,我们是笑着的,我们在争辩谁考得更差,你说是你,我说是我,谁也不让谁。你还对我说:“我们好像失败了耶!算了,我们一起失败了,我们也要一起成功!”就这样,你用你的乐观和执着感染着我,我们约定一起努力,你没有忘记吧?
还记得吗,你说过你永远不会忘记我的,永远,永远!我笑了,我也永远不会忘记你的,永远,永远!
可是现在已经是物是人非了,你去了另一个学校,我永远不会忘记和你的点点滴滴!眼泪划过我的脸颊,却是甜的。
呵,那段关于你的记忆,我是永远忘不了的,因为,它带给我太多太多了。
感谢你让我明白了友情的珍贵,美好;感谢你陪我哭,陪我笑,陪我一起走过小学;谢谢你用你的乐观,坚强,勇敢,执着一点一点地感染着我;让我祝福你吧,相信你会更好!
钟表上的指针还在走,但我和你的回忆不会走,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