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丽的树木为话题的作文
在教室的后方有一片大树林,每次一抬头就能看见几棵,有时对我微笑,有时又向我点头……
春天大树变绿了,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午后的阳光下,那翠绿的颜色,好像镶上了无数的金边。这时,风姐姐来了,似乎在邀请树叶妹妹们一起跳舞呢。过了一会儿,小燕子一家也飞过来凑热闹了,真像无数可爱的精灵在上面唱歌、跳舞……
夏天,只要叮呤呤的铃声一响,我们便三五成群到大树下乘凉,有的在一旁静静地看着迷人的故事书,有的在那儿玩起了惊心动魄的三国杀,还有的在草丛里寻找蛐蛐的踪影……一阵微风吹过,大树也跟着翩翩起舞,我们顿时感到了丝丝凉意……
秋天,树叶变成了黄色的小雨点。午后的阳光下,大树伯伯的身上好像都长满了黄金。风姐姐一吹,一个个黄金落在地上,剩下的黄金还在那随风摇曳……
到了冬天,那玉蝶似的的雪花妹妹给大树伯伯换上了雪白的冬装,一片片树叶上画满了白色的眼影。这时,一阵风吹过,大树伯伯不禁随着浑身颤动……
冬天过去了,太阳又恢复了暖意,这时,大树伯伯们又换上了原装。
美丽的小树林
星期六我和丁佳怡还有林雨欣一起去小树林里玩,一进小树地林他们看到小草绿油油的好像给大地穿上了绿色的衣裳。忽然小丽看见了一只色彩斑斓的蝴蝶,在天空飞着,小丽连忙去追 蝴蝶,它一下子飞到树林里就不见了,小明看见一只小鸟一边飞一边叫好像在唱歌一样,小红走到一个花丛里看见了许多花,有的花像大海葵,有的花像个喷泉,有的花像一团团红色的火焰,还有的像个毛线球,真是千姿百态美丽极了。不一会就要到中午了,他们只好依依不舍回到了家里,他们真希望明天还能去小树林玩。
美丽的树叶
美丽的树叶 德化实验小学二年级3班 曾虹菲 秋天到了,天高气爽。树林里,秋风轻轻一吹,树叶纷纷落下来,有的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有的像一个个降落伞从树上落下来。 地上,落叶厚厚的,软软的,像铺上了一层地毯。你看,它们的颜色可真多呀!有绿色的,有黄色的,有绿中带黄的,还有绿中带红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它们的形状也各不相同,有的长长的,像鱼骨;有的圆圆的,像一把大扇子;有的大大的,像一个大手掌,真是千姿百态、形状各异,有趣极了! 我喜欢多彩的秋天,更喜欢美丽的树叶。
美丽的红树林
红树林是深圳有名的旅游景点,这里人山人海,的确是个美丽的地方。红树林的河非常深,许多白色的鸟在河里抓鱼吃。鸟的嘴巴是红色的,又尖又长。羽毛雪白雪白的,像天使的羽毛一样。它的眼睛非常厉害,小鱼在水里吐个泡泡,都逃不过它那锐利的眼睛,它像箭一样飞过去叼起小鱼贴着水面疾飞。一会儿,就不见了。最奇特的是红树林的树木,树木的身子弯弯的,像香蕉和金黄的月亮一样。这些树的棵数不可计数,因为整片红树林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木。这些树叶真绿得可爱,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儿缝隙。红树林的林间小路非常长,走完整个红树林得要好几个小时。如果你有时间也可以去红树林参观,一定会让你大饱眼福的!
美丽的桂花树
美丽的桂花树湖南省汉寿县龙阳镇中心学校 三年级 唐颍洁 县城的体育路上有一座美丽的休闲广场,那里风景秀丽,景色宜人。有高大的松树、梧桐树,亭亭玉立的玉兰树、棕榈树、杨树,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喷泉两旁的两棵桂花树。 桂花树它既不像梧桐树那么高大,也不像黄杨木那样爱小。它挺拔直立,枝繁叶茂,常年葱绿。远远望去像两把绿色大伞。给休闲广场增添了无穷的生机。 每当春雨绵绵的时候,雨像落叶一样轻,像牛毛一样细,像线一样长,密密麻麻洒向大地。这时桂花树舒展开它的嫩叶在蒙蒙细雨中欢笑着。桂花树的叶子刚长出来的时候是红色的,远看,像一朵朵红花点缀在绿叶丛中。渐渐地,又变成嫩绿色的。生长很久的叶子则是墨绿色的,看上去使你感到舒服极了。 每当天高气爽,秋风习习的时候,桂花树开花了。走进桂花树细细的观看,它的花朵是那么小,由四瓣合成,中间有几丝花蕊,然后又由几朵小花组成一丛一丛的花球挂在树上。 每当人们在休闲广场练太极、打球、跳舞、散步时,都要在树下观赏,这时总会有一股清甜的幽香扑鼻而来,人们会情不自禁的深深地吸上几口,然后赞叹不已地说:“真香,真香啊!” 啊!休闲广场的桂花树,我喜欢你! 指导教师:罗慧敏 蔡小德
美丽的相思树
我的家乡在铜陵有名的牡丹之乡——凤凰山。这里依山傍水,景色宜人,每到春暖花开时节,游人络绎不绝。相思树是凤凰山景区的著名景点之一,我家幸运地坐落于此。
如今游人来到这里,看着青山绿水,徜徉花海之间,脸上带着灿烂的微笑,谁又会想到这里从前是多么落后,多么闭塞呢?打从记事时起,我见到的相思河每日流淌着浑浊的尾砂,散发着刺鼻的气味。相思树被游人刻画得伤痕累累,不懂知识的村民们给它涂上了厚厚的黄油,古老葱郁的相思树奄奄一息。曾经的青山绿水变成了让人嗤之以鼻的穷山恶水,村子里的年轻人纷纷离开家乡外出谋生。我的父母也加入了进城的“大军”,留下我和爷爷奶奶,还有哭泣的相思树。
这两年,人们的环保意识逐渐加强,在许多人的努力下,那每天从远方架来的水桶粗的管子终于停止了它的罪恶运输,再也没有尾砂流进这个饱受危害的村落了。村里的人清理了河道,相思河的水变清澈了,奶奶可以在家门口洗衣洗菜,我也可以像爸爸小时候一样,泡在河里和伙伴们一起玩水了。渐渐地我发现,相思树周围围起了栅栏,架起了支架,相思树又变得有精神了。游人变得多了起来,河对岸的村长跟我们说,国家拨了很多钱,要把这里建设成一个风景区,一切都要好好规划呢!果不其然,以前的小山坡变成大花园,河两岸小路幽静,人们行走其上,徘徊花的海洋。清澈的河水看见成群的鱼儿游来游去,鱼鳞闪着耀眼的亮光。相思树撑开绿色巨伞,迎接着乘兴而来的游客。
今年村外河东边的田地正在改造成荷花池,我想今年来相思树游玩的人一定更多,我一定要让爸爸妈妈回来亲眼看看这番热闹景象,让他们好好想想怎么在这里创业,也为美丽的相思树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