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的作文
亲爱的乳燕
我好想你呀!
还记不记得我呢?嘿嘿,这次我绝对有自信有勇气“自恋”——你一定没有忘记我,对吧?如果你把我从你的脑海中抹去的话,下一个中秋节你就别想吃到快乐的柚子了!也许你心底多多少少会有点儿埋怨我,因为我对自己的承诺食言了,对我最好的朋友食言了——我们曾一起约定过一起去一个中学,也许其他人都会食言,但是我与你,是绝对不能食言的!可是,我却食言了。曾经我害怕、我惶恐,你会不遵守你的承诺,到了最后,不遵守承诺的竟然是我,这是一个多么大的谎言啊!这也是我对你的第一次谎言。这句谎言,也许断送了你的前途,甚至害你与父母闹矛盾,我深感愧疚!我真的好想和你去同一个学校,可我却是如此自私。其实,在暑假的时候,我们的邱老师就为我和一些成绩较优秀的同学安排了许多入考,我们考过光明、考过石竹等重点学校,可是分数线远远不是我们可想的,本来以我的成绩和成就是可以勉强进的,但是我的英语成绩太差了,因此我名落孙山了,即使考上,那里的学费也不是我这种人可想的。还好,在我最自己最失望的时刻,老师带我们去了这所学校,我因为运气,考上了这所学校的公办班,这所学校是新建的,环境饮食都非常好,如果进入排名的话,是不吝于大部分贵族学校的,而且学校还会扩建。
当时,只有我一个人考上了,我也很纠结由于,一个人,甚至还要背弃自己的诚信,我选择了放弃。可我的妈妈却十分坚决,因为我考的是公办班,能为她减轻许多负担,我也想过这点,就和她商量了,先读一个学期吧。你明白了吧?的确是我自私,曾经深深的友情和一个未知的前途,和,现在短浅的友情和一个光明的前途,你会选择哪个呢?我还是选择了后者,这不仅是友情和名利的选择,也是友情和亲情的选择,你也许现在还不能够理解。我没有和你在一起,可是我帮助你和其他的同学朋友在一起了。至少,你会比我快乐。在这个学校,我生活学习上过的好,心理上却过的不好,和五年级转学的时候一样,放不下曾经,缅怀着过去,因此性格三百六十度转变。这里的同学朋友就像是公主,而我就是一个灰姑娘。室友们老师捉弄我,我被生活老师训了不知道多少次了。即使我很饿,也不能吃太多,饭菜只能剩不能加,不然同学们议论纷纷,我在学校心理上就更不好过了。同学们有的我都没有,我自卑,甚至差点放弃了自己的理想梦想,我想过努力,也努力过,但在我的心中这些一直都是一个梦。想哭的时候,是在晚上,总是想起我们在一起的快乐画面,那时候我们谁也不在乎谁错谁对,谁平庸谁富贵,谁聪明谁愚蠢。一起快乐一起二。如果有人说我们疯子,我们则会说:“当一个人嫉妒别人快乐的时候,就会说别人是疯子,yeah!”这些,你还记得吗?我不再是曾经幼稚的柚子了,而是一个忧郁的幽灵。
也许你会说我变了——我没变,只是周围的一切都变了,我变的只是表皮,我的灵魂,我的心,一直都没有变过,也一直不会变。学校根本不给我时间,一切就像是机器人的生活,因此,那些我想记录的,我会尽力记录,在午睡的时候,我偷偷拿起笔,写了许多作文,这篇是写给你的,一个字都没有修改呢!嘻嘻,还是我的风格嘛~如果可以,你会和我在一个学校吗?也许我的这句话已经算是无颜面了,但是我也是借着“虚伪的勇气”冒昧地问。下学期,我很纠结到底该不该转学,我是为了友情和熟悉感,还是为了减轻父母负担和光明前途……这是一个多么艰难的选择啊!其实,自从参加许多比赛后,我们约定的那个学校的老师就已经认识我了,暑假的时候,老师打过电话,让我去那个学校,可是一切都晚了,我和我的家人已经确定了学校,不会再改变了。如果电话能早一点,那该多好,可是时间的错过,后悔又能如何呢……你说,我该怎么办呢?我们还是朋友吗?你会不忘记或憎恨我呢?祝:天天开心快乐!学习成绩步步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