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外婆家的一天作文
今天早上,刚吃过早饭不久,我正拿出本子准备写作业。
忽然,桌上的手机响了起来,爸爸听见了,连忙走了过去,拿起手机,接通了电话,一问才知道是大舅妈打来的。她问我们要不要去外婆家,而且还告诉爸爸,车就停在我家对面的马路边。
问过妈妈之后,我们决定去外婆家。一会儿的工夫,我们就上了车。这时,我发现平常都是舅妈开车的,没想到的是今天舅舅却坐在了驾座上,难道舅舅也学会了开车了吗?
车渐渐开动了,很快就到了外婆家。刚开始时,外婆家人还不多,只有我们和大舅舅他们。不久,弟弟下来了,小姨下来了,小姨夫也下来了,连小舅舅也回来了,家里满是人,热闹极了。
这时候,外婆可忙极了,一会儿买菜,一会儿又忙着洗菜、切菜,妈妈看见了,也赶紧帮起忙来。
终于,一桌丰盛的饭菜做好了,大家纷纷拿起碗筷准备吃饭了。大人们一个个都上了桌,像老板一样端坐在那里,喝着酒,聊着天;小孩呢,却没了位置,一个个端着碗,挟些菜,坐在一旁吃,我心想,大人们真好,哪天,我也能这样就好了。
一顿饭吃了好长时间,小孩子们都一个个吃饱了放下碗筷去玩耍了,大人们也一个个酒足饭饱了,不过还坐在那里聊着天,再看看桌上的菜,基本上都能看到盘底了,人多吃饭就是热闹。
2去外婆家玩
今天妈妈告诉我要带我去外婆家玩,我高兴极了!和妈妈来到车站买票上车后,车带着我们来到外婆家门口,我心里开心极了!外婆在门口迎接我们的到来。我看见外婆家边上有一片片绿绿的桑树林。一颗颗桑果挂在树枝上,有的颜色青青的、有的已经有点红了,妈妈说过几天等桑果颜色变紫了就很好吃了。
我在外婆家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3去外婆家玩
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是祖国母亲的生日。全国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乘着这气氛,我们一家人来到了山清水秀的外婆家。
中午,吃完了饭,我们就漫步在田间销路,欣赏田园风光,当走到外婆家的地是,看着那娇小的辣椒,像花儿一样的莴笋,竹子般的洋辣椒……一切让人感到一阵欢喜。然而继续向前走就没有这么好的事物了:
一口池塘边,全是一群一群的死鱼漂在水上,旁边的橘子树也枯萎了。
我们再往前十米看,橘子树又是硕果累累,枝繁叶茂。这可真奇怪,就像别人说的水土不同吧!
我们又沿着山路向前周,一路上,爸爸妈妈停的向我介绍,还讲了一些他们小时侯的故事。……时间不早了!我们又从另一条路回外婆家,一路上我们看到有很多马齿苋便一路上说说笑笑的把马齿苋摘了一大把,恨不得能有个口袋把它们装下,就这样我们有回到了外婆家。
这次国庆虽然没有到外面游山玩水,但是去外婆家也饱了我的眼福呀!
4去外婆家玩
今天天气真好,我和爸爸妈妈要去一起去外婆家玩。一到外婆家,我就上楼。我看见哥哥姐姐在看<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电视呢!我就笑他们俩:“朱杰哥哥,雅婷姐姐这些是我们看的哦!”朱杰哥哥不好意思了,雅婷姐姐也不好意思了。
到了中午,我就下楼吃饭了,雅慧姐姐也回来了。吃完饭,我和妈妈姐姐一起玩跳房子,跟朱老师教的可不一样呢!我不会玩这个游戏,可姐姐非要我第一个玩。我把石头拿起来就扔到第一个格子,姐姐说:“不要跳第一个格子,直接跳到第二个格子。”我一边跳一边数着:“2、3、4---8”跳到第8格时,我就把身体转过来往回跳。跳到第二格时,我弯下腰捡起石头,跳过第一格。该跳第二格了,我拿起石头往第二格一扔,可是扔得太远了,没扔中。轮到妈妈跳了,我就把石头给妈妈。妈妈可厉害了,很顺利得就跳到了第八格,还圈了房子呢!姐姐说:“被圈过的房子不能跳,要直接过去。”听了姐姐和话,心想:我本来就已经跳得很吃力了,还要直接跳过去,我能行吗?轮到雅慧姐姐跳了,她也很棒,不过姐姐比较胖,跳起来有点吃力。跳到了第五格时,她怎么也不能把石头扔进去。雅婷可不一样了,跳得可轻松了。一下子就跳到了第八格,还圈了第二格呢!格子都被她们圈了几个,当我跳到第八格时,根本够不着石头。幸亏外婆过来抱着我,才能把石头捡过来。后来我也圈了一个格子,是第五格。外婆还夸我棒呢!
这个游戏真好玩!下次我去外婆家还要玩。
5去外婆家玩!
今天我到了外婆家,我的表姐说明天带我去爬山,我很期待明天的到来,连觉都没睡好……
早上,我和表姐来到了爬山的地方,那里高耸入云,山像是笔直了一样,我踩着石头,一步一步的往上爬,啊!终于通过我的努力爬爬上了山顶!
这是多么难忘的一天呀!
6去外婆家玩
前天,我去外婆家玩,坐了两个小时的船到了大陈岛。
今天我们去解放一江山岛前的地方。我们坐车上去,在路上,群山围绕,都是花草的清香。我们先参观了以前打仗的遥望台。里面挺潮湿的,台上能看见大海,远看云海茫茫,还有一座小岛----洋屿岛。
再参观战壕,一条战壕直通到山上,里面还有做战壕用的沙袋。我终于看到了打仗时的东西,我仿佛真的看到了人民子弟兵在埋着伏击敌人。
我继续走,看到了一块竖立的垦荒队员纪念碑,是吴耀邦亲笔写的,我还在那拍了几张照片,进去就是一片草地,也能看见大海,小草绿油油的。
啊!我耳边好像传来一阵又一阵的枪声,我永远也不会望记解放军对新中国做出的贡献,他们太伟大了,他们英勇的身引永远在我心里。
7去外婆家玩
我的外婆家在马目乡陈家山。星期六的早上,我和妈妈早早地起床到外婆家去玩了。
外婆家的两边都是橘子林。树上挂满了一个个黄橙橙的橘子。在雨雾的滋润下,颜色变得更加鲜艳了。小灯笼似的橘子点缀在青山绿水之间,显地分外耀眼。外婆家被这些橘子林包围着,就好象世外桃源一样。
时间在我们玩的过程中悄悄地溜走了很快到了我们该回家的时候了。我真的有点舍不得离开,边走边回头看我的外婆家。
8去外婆家玩喽
今天终于可以去外婆家了!真高兴啊!开了一天的车,下午五点,我终于来到了外婆家。一到外婆家,我先跟外婆问好,然后早早睡下了。
第二天,我就去虎子哥哥的家里去了。
我一见到虎子哥哥,就好高兴。因为我好久没见到虎子哥哥了。虎子哥哥说:“好久没见到你了,你在家里还好吧!”“还好,还好!”我激动得点点头。然后我们就一起玩卡丁抢,我先装上子弹,对着瓶子打一枪,“砰”瓶子倒下了。“真准!”虎子哥哥说。“该你了!”我说。虎子哥哥也向空瓶子打一枪,打偏了。“呀,打偏了!”虎子哥哥不好意思地说。“没关系,下一次肯定能打中!”虎子哥哥听了我的话,开怀大笑起来!我也笑起来的!
子弹都打完了,虎子哥哥说:“我们去打游戏吧!”“好!”我们玩了DNF的街霸,就去看书了。一直看到上,我们就去睡觉了!
外婆家的第一天,高兴得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