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花朵作文
记得母亲说过,人生的花朵共会绽放三次。第一次是在你学习成绩优异并且懂事的时候就会绽放,第二次是在中年事业有成时开放,最后一次是在老态龙钟时有了自己幸福美满的家庭时开放。这三次花开的机会全都掌握在自己手中。既然如此那么我变要努力开起第一次花。
首先我要努力改掉自己的哪些坏习惯,学会做家务,为父母操心等一些小事。一次母亲生病了,她叫我下楼去买一些感冒药拿回家,说罢便取一些钱塞到我手里。如是往日我便会找借口说自己不舒服让母亲自己去买,可是不知今天是怎么了,我根本无法抗拒母亲那深情的目光和她那憔悴的面孔,不自觉的下楼买了药拿上来给母亲服用。当我看到母亲喝药时脸上洋溢着的幸福使我欣慰了许多。有时在晚上我也会为母亲掖被角,早上做早餐,母亲总会夸我懂事了。这使我感到自豪。
如今我的坏习惯已改了,人也变得懂事了。眼看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我只要把成绩提高一下,我的花朵就会为我而开了。一直以来我的成绩在班上只能说是中等,为此父母常常责骂,但是我今天改变了我的学习态度,每天晚上我都会把老师所传授的知识再温故知新一遍,上课不再玩东西,只听老师的教导,并且勤做笔记,平时多看一些课外书,增长一下我的知识面。日复一日,我一直维持着这样的学习状态,成绩也渐渐的上去了,就在上一次,我的语文还考了全班第一呢!
我想我的花朵应该会开了吧!这时我看到了,看到了一朵无比洁白的百合花在向我微笑,这次我看到的不是一朵抱紧花蕊的百合而是已经开放了的百合。我知道了,知道了属于我自己的花朵已经完美的开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