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未来的作文
大家知道,现在汽车的后尾会喷出难闻的气体,污染着我们的环境。汽车所加的汽油也是不可再生的资源,用完了,就没有了。
我想发明一种太阳能汽车,车上有太阳能吸热器。这种车还能保护环境,因为它不需要加油,只要吸取太阳的光线,就可以在大路上飞奔了。可是你会想,那晚上怎么办呢?不用害怕,车上有太阳能储存装置的(就是吸收白天的光线储存起来),照样能飞奔。它的门是声控的,你想出去的话,就说:“开门!”门就打开了。窗户和门一样是声控的哦。它还会飞呢!如果堵车的话,只要一按按钮,翅膀就会展开,飞向天空。飞过了堵塞的地方,再按按钮车就落下来了,继续在大路上跑了。
在车厢的正上面的天窗,只要按一下黄色的按钮,天窗上的东西会全部缩回去。下雨天,车上面会出现一个透明的防护罩。有人会想,雨淋湿了防护罩怎么看风景呀!不用怕,我的防护罩上面还有雨刷把防护罩擦的亮晶晶的,这样就可以观赏风景了。
我设计的这款车后备箱非常大,足足有10公顷!怎么样!够大了吧!不用担心哦,它可是能缩小的呢!车的地盘是特殊材料制作的,就算碰到地面,也不会损坏的,只会把地面碰一个坑,酷吧!轮胎也不简单,能防止任何尖利和坚硬的东西把它扎爆。我这辆车还能在水里跑呢,它的引擎外包着一个密不透风的封闭装置。所以引擎不怕水,在水中也照样工作!
哈哈,我把我发明的汽车命名为“泽宇号”,这款汽车马上就要上市销售了!因为我已经为他申请了专利。欢迎大家来购买哦!
由于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都购买了汽车,看着大街上来来往往的各种各样的小汽车,使我想起了由于汽车使用汽油,排放的尾气导致了空气的污染,再次就是交通事故不断发生,威胁着人们的生命。我也来发明一种新型的小汽车吧!
我要发明一种汽车是既不用电,也不用汽油,首先它是太阳能发电的,天气好时,它可以随时吸收太阳的热量,并储存能源。阴天的时候也可以开,这样就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了。
这款汽车完全是由电脑控制的,遇到空绿灯时就会自动停下。前方如果有故障,就会马上闪开,绝对不会发生交通事故。他还是水、陆、空三用的,如果要翻越高山,他就会自动的伸出机翅,车内立刻封闭,车顶还会伸出螺旋桨,腾空飞向蓝天。如果遇到江海,它就会把四个轮子变成四个大大的橡皮艇,穿越过去。这种车性能也很好,车上还有5个键,分别是:绿、蓝、红、白、紫。绿键的功能是取食物。你只要说出你想要的食物的名称,很快这个食物就会出来。蓝键的功能是温度调节。如果你觉得冷或热,你就按一下蓝键,车会感应到车里的温度,就自动调出适合的温度。红键的功能是保护自己。如果有人要撞你,你一按红键,车就会感觉到攻击你的东西,车尾自动出一根簧保护自己。白键的功能是潜水,你一按这个键,车马上就变成一艘“鲨鱼”艇,自动潜入水中。紫键的功能是不用开车。为了避免司机疲劳过度所造成的车祸。
我还要造出好多奇特的汽车,像青蛙形的,雨伞形的,小猫形的,小兔形的……我会让我的发明给大家带去欢乐,把成功的喜悦与大家共享。到那时,人们旅游、上学、上班就方便多了。
想知道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的吗?让我带领你去500年后的未来世界去看一看吧!
500年后,汽车不再是用钢和铁制作,而是用一种新时代的既柔软又不失韧性的材质。使用这种材料后,就不必担心会被车撞伤。因为被车撞时,这种材质就能充分发挥柔软的作用,就算被车撞到,也不用担心对身体有所伤害。而且,这种车配备了太阳能电板,十分环保。不过,要是今天是阴天或者雨天,那该怎么办才好呢?不用担心,因为在晴天的时候,太阳能板已经储存了相当多的电量,足够你撑到下一个晴天。
在车上,任何指令都是声控的。你只要说出一个地方,汽车的导航系统就能通过卫星准确无误地找到地点,自动行驶到达。怎么样,这辆车是不是很酷啊!
更酷的还在这里呢!这辆车可以飞,还可以潜水。我们在上学的路上经常会发生交通堵塞的现象,可让很多同学都因为交通堵塞迟到而挨了一顿臭骂。有了这辆车可就不用担心啦,按下“飞行”按钮,汽车尾部就像火箭一样喷出两管热烈燃烧的火焰,使汽车飞向蓝天。在天空,一路畅通无阻。在海上如果突然遇上了大风暴,或许很多普通的渔船都在所难逃被掀翻的厄运。这辆车可不一样,在大风暴在海上肆孽时,随即按下“潜水”按钮,汽车就立即变成潜水艇潜入水下;大风暴在海上怎样欢歌载舞,在水下也不会造成任何伤害。闹腾一阵子之后,大风暴只好悻悻离去。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辆车的用途十分广泛。
这辆车在外形上也改变了不少呢。他可以随意更换颜色、形状,你想让它变成什么样它就变成什么样。
朋友们,未来的汽车是多么奇妙啊!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以后制造出这样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