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作文
今天是去夏令营的日子,我们要到平湖,虽然我挺兴奋,可是我的瞌睡虫却不怎么兴奋。早上我被爸爸匆匆忙忙的声音给吵醒了,迷迷糊糊的想来才发现我快迟到了,老天爷是给世界按下了加速键吗?一切都那么快速。到了学校所有的小记者都已经上车了,就剩我一个人了,我赶紧上车。一路上我们聊得很起劲,导游也跟我们讲起了笑话,可就是老天爷不给力下起了雨来,最后我们决定先去李叔同纪念馆。
路途是多么的漫长,等啊盼啊终于到了李叔同纪念馆,建筑就像一朵洁白的莲花,进去之前,我们唱了一首歌《送别》:“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伴随着歌声我们进去了,里面有七个展厅,还有许许多多的生活照片,历史资料之类的东西。看完这一些出来我们就看见了鸽子,我把雨伞一甩,鸽子身上就溅到了水,四处乱飞,要不是我,这么壮观的场面还真不会有呢!
参观完李叔同纪念馆,我们又去了澳多奇农庄。澳多奇农庄是干什么的呢?我们既好奇又兴奋!到了那里我们先去了吃饭的地方,这可不是吃饭哦,我们是来包粽子的,我们拿着粽叶,糯米钻进去,蜜枣滚进来,粽叶带个小包包绑上绳子去郊游。我看了看旁边的小记者包的粽子,似乎漏了一个小洞,很多糯米都漏出来了,而我很顺利的包完了粽子。之后一位叔叔给我们介绍了一个西瓜灯,介绍完就开始品尝我最期待的野米饭了,上了野米饭我发现和我们的普通米饭没什么区别,尝一尝味道不错,就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吃好饭又吃了美味可口的西瓜。吃好饭,外面下起了毛毛雨,不过这也没什么,就当做是给我们清凉一下咯!
品尝完美味后该看看美景了,我们看了小猪赛跑。两只小黑猪和两只小白猪跑在了前面,中间有只小猪被水坑滑倒了,拖了后退。看完了小猪,又去看了鸵鸟,那里有黑色的鸵鸟还有灰色的,然后是山羊斗角,来到场地就看到两只小山羊安静的站着。突然,一只小羊前两只脚着地,后两只脚在空中,后两只脚落下来角跟角碰撞发出巨大的响声,听着就感到心惊,然后就像两位拳击手一样你撞过来,我撞过去,看完了山羊斗角,我们又去看了牛拉水车……
老师说过要给我们玩,终于‘梦想成真’了,到了游戏地点我们先玩了旋转杯。还没开始我们就握着方向盘往一个地方使劲得转,开始了我们转得更快了仿佛时间停止了。还玩了袋鼠蹦蹦跳,往上跳,往下跳,同时旋转着。然后玩了旋转降落伞,离地面比较高,不过我们一跳就跳上去了,降落伞开始旋转,我们握着旋转盘用力转,很费劲但可算是转起来了,才发现旁边那个红色降落伞他们转得很轻松,就打算待会儿不直接出去,到红色降落伞再玩一次。时间可快了,一会儿就要排队了,我们去看了一场演出,演出中有魔术、杂技、小丑送玩具、小狗识字和计算。其中杂技最为震撼,一个人能用脚举起一个重150斤的缸,可现在里面还得坐一个人,那就困难了,将达到大约300斤的重量,一个女子可以用脚举起来吗?结果真的令人震惊啊,她居然举起来了。我们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
演出结束后我们去玩青青乐园。青青乐园中有许许多多的游乐设施:有走桥、爬山、钻山洞、荡秋千…..其中我最喜欢玩走桥,一边是圆柱体走桥稍微难一点,另一边是长方体走桥简单。玩圆柱体走桥时跌跌撞撞,辛亏上面我抓着绳子不然我就摔下去了,前面的一摇,后面就全乱套了。别的游乐设施也是非常有趣,我们玩得可开心了。
我们的游行结束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啊。澳多奇农庄还送给了我们每个人一个粽子。到了车上大家都已经精疲力尽,导游送我们了学具,我也很喜欢。一路上就我们三年级的吵吵闹闹,可能是大家能在一起玩而真的很开心吧!相反其他年级的小记者很多都累得睡着了,可我们还是吵吵闹闹的。老师让我们和家长说会提前到校。之后我就借了手机给爸爸打电话。回到家,我跟爸爸妈妈说了许多游行的趣事。
这是一个难忘的夏令营,虽然下着雨但还是无法阻挡我愉悦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