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公园真好玩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二姑夫看我们俩心情不错,就带我们去厦门的海湾公园玩耍。海湾公园里有丛林飞鼠、青蛙跳、激情跳跃……
我们俩先去玩青蛙跳,我刚刚开始,我就觉得这个青蛙跳的机器,真的好像一只青蛙呀。我坐上去感觉一只青蛙使出了平身吃奶的力气,在像上面不断跳动。上升的时候我仿佛看见了厦门的高楼大厦。接着我们去玩激情跳跃,那只机器真像一只庞大的大章鱼,我们坐了上去,大章鱼好像把我们当成它手中的玩物甩来甩去。我们再去玩丛林飞鼠,这个机器是像一只飞鼠。我们坐上飞鼠,非常高兴。
这一次速度真的非常快。好像飞鼠飞了上去的感觉,还有它向下的时候,感觉要掉下,非常刺激。
我们最后去玩捉迷藏,我藏在了草丛里。可是表哥机灵、又聪明。他爬到山顶的最高处,用了他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见了我在草丛里。可是我偷跑了。可是还是被表哥逮捕。我们终与坐上了小汽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