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湾公园
我的家乡厦门,是一座美丽而温馨的海滨城市,在那儿,有许多风景优美的公园,我最喜欢的就是我家旁边的那个公园——海湾公园。
有一天下午,我和妈妈漫步来到海湾公园,一进门,我就看到了一大群孩子在嬉戏,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再往前走,是一片无边无际,碧蓝又清澈的大海。站在台阶上,我听到了海浪拍岸的声音,我仿佛听到了大海那甜美的、轻柔的歌声,还听到了海浪和沙子那细细的谈天的声音。啊!大海!你真可爱!
离开了海边,我和妈妈继续朝前走去。我看到了一个美丽的小山坡,小山坡上的草,颜色多么绿,多么青。点缀在草丛中的小花,色彩是那么艳丽,花瓣上,还依稀几滴小露珠。小露珠胖胖的,小小的,亮晶晶的,多么逗人,多么晶莹可爱啊!
我们又继续走啊走啊,只见眼前绿树成荫。棵棵树木多么挺拔,多么高大,又多么结实,真像守护着公园的士兵一样。我和妈妈便徜徉在这一片绿荫之中。这儿的树木,春天,带给人们一片清爽、阴凉;夏天,帮我们遮住火热热、红扑扑的大太阳;秋天,送给我们一枚枚金黄的邮票;冬天,她会脱掉绿色的裙子,换上冬装,邀约我们一起等候春姑娘的到来。
夕阳西下,妈妈对我说:“太晚了,我们回家吧!”我一边依依不舍地走出大门,一边在心里默默地说:“美丽的海湾公园,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