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公园真好玩
10月3日那天,舅舅带我和弟弟去厦门海湾公园玩。我们先去爬蜗牛山,“一、二、三”我一下子蹿到了山顶,可弟弟还在底下费劲地爬呢!
我从山顶往下东看看西看看,看到了一个游乐园,我问舅舅可以去吗?舅舅答应了,我和弟弟高兴地冲了过去。游乐园里人山人海可热闹了!我们先玩“充气乐园”,“充气乐园”可好玩了,尤其是充气滑滑梯,我一爬上去,身体就一摇一晃的,我赶紧抓住扶手,好不容易爬上去,一不小心“哧溜”一下滚了下来,只好又重新爬,那滑滑梯软软的,滑起来真舒服!弟弟呢?他绕着整个乐园上下弹跳,像小袋鼠一样,好可爱啊!
玩完滑滑梯,我们又去划船,划船的人可真多,等了很久才轮到我们。我和弟弟摆动船上的机关,船就开始动了,奇怪?船怎么老在原地转圈呢?原来是我和弟弟摆动的方向不一样,后来我和弟弟一起往前转动机关,船就前进了。我们轮流当船长指挥着另一个水手,真好玩!
最后我们去坐碰碰车。舅舅载弟弟,我自己开一辆。开始了!我开的车一会儿前进一会儿后退,我不知道怎么控制,只好东撞一辆、西撞一辆,最后我竟然撞到了舅舅的车,逗得弟弟哈哈大笑!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我们开开心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