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湾公园
我的家乡厦门是一座海滨城市。在那里有一个美丽、可爱的公园,叫海湾公园。在那儿,你可以倾听海浪拍岸的声音,在那儿,你还可以徜徉在绿荫之中。
我最喜欢海湾公园的山坡了,特别是那座最高的。一天下午,我来到海湾公园,走着走着,我看见我最喜欢的那一座山坡。我停下脚步,往山坡上一看,啊,山坡上长满翠绿色的小草,小草上盛开着各色鲜艳的花朵儿。我迫不及待地冲上山坡,站在山顶上,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它是那样甜美,那样纯净。我陶醉地张开双臂,遥望远处,啊,我看见了翱翔在筼筜湖上悠闲自在的白鹭,看到了林立的高楼大厦,看到了立交桥上来来往往的车辆,还看见了一望无际的大海。突然,我很想从山坡上滚下去。于是,我躺在草上,两脚伸直,闭上眼睛,我贴着山坡的草,开始感受从山坡上滚下去的奇妙。突然,我停住了,睁开眼一看,原来我已经躺在草坪上了。我站了起来,拍掉身上的细草,觉得又好玩又有趣!
落日的余晖洒落在海湾公园,映照着公园里的喷泉,我独自漫步到喷泉旁,喷泉已经在喷水了!那洁白的水柱在夕阳下显得更加绚丽!我情不自禁地伸出双手,用手捧了一把水,跑了回去,浇在小草上,浇在盛开的鲜花上。这样,我不知跑了多少个来回,每次我来到喷泉旁接水时,都能看见一大群小朋友在喷泉旁嬉戏,欢笑声、流水声、喷泉声在海湾公园里回荡……
日暮黄昏,小路旁棵棵大树拔地而起,多么像一个个勇敢的士兵站在一条条小路边站岗着,保护着这美丽的、洁雅的公园。
啊!我赞叹这儿的景色真美!我更赞叹这儿的游客。因为,如果他们乱丢垃圾,不爱护这儿的一花、一草、一木,那这里还能这么美丽、可爱吗?
海湾公园游记
晚上,我们一家去海湾公园玩。里面有一个大型的游乐场,有很多游乐项目。我选择玩一个叫丛林飞鼠的游戏。
在游戏开始前,我心里很紧张,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单独玩,所以很害怕,游戏开始了,鼠车沿着弯弯曲曲的跑道慢慢上升后,突然加速行驶,我心就跳了起来,非常刺激,实在太好玩了。可惜游戏在几个大转弯后就结束了。
我很留恋这美好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