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湾公园
我的家乡在厦门,厦门有很多很多美丽的地方,有日光岩、有白鹭洲、有环岛路、有中山路步行街、有南普陀……数都数不清,你们知道吗?我最喜欢的就是海湾公园了!
今天天气晴朗,妈妈带我到海湾公园玩。走进海湾公园,我一眼就看到门前的音乐喷泉,随着音乐的节奏,湖水跳起了优美的舞蹈,有的像一位婀娜多姿的仙女,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人间,有的像一个水上运动员,飞快地在水面上滑行,身后留下一道浅浅的白杠,美丽极了!有的像一朵美丽的花,有的时候开,不一会儿花又谢了,可是趁你不注意,又有一朵花在前桥开放,这是让人完全表达不出来的美。
我走在长满小草的小山坡上,仿佛觉得我自己就是一位美丽的小明星,穿着雪白的衣服,下面的观众直冲我一个劲地鼓掌,随着微风的节奏,我唱着优美的歌曲,跳着欢快的舞蹈,哇!我好快活呀,这是我从没享受到的快乐!
啊!我爱这个海湾公园,更爱这美丽的家乡!
海湾公园见闻
星期天,妈妈带我到厦门海湾公园玩。
一到海湾公园,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广场,广场两旁各有一头石象,两头石象像两位尽职的战士,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它们都是无私地、日夜不停地守卫着海湾公园。广场上人山人海,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滑轮,有的在嬉戏……
向正前方走去,你会看到喷水池,这个喷水池正好把海湾公园分成南北两边,南边有凉亭、鱼塘、小山等。北边有一片绿茵茵的草地,一排排的大王椰子错落有致,远处还有一座小山坡。我激动地脱下鞋袜光着脚在草地走,“妈妈,你也来试试吧!”我对妈妈喊着。“好吧!”妈妈爽快地答道。过了一会儿,我和妈妈决定要爬“山”。这可不是普通的山,而是人工的,不但铺上草坪,还绕着山铺上石子路,有的小朋友就这样沿着小路骑自行车上山。我和妈妈可不走小路,而是手脚并用一口气攀到山顶,这时我们已经疲惫不堪,就在山顶上休息了一会儿。
休息过后,我们往西边走,来到海边的凉亭上看海,忽然,我们发现了远处有一只白色的海豚,“妈妈,快看,海豚!”我兴奋地叫了起来。“真的!太可爱了!”“又一只,而且是白灰色的。”“你快看,一、二、三、四,一共四只。”妈妈拉拉我说。四只海豚齐头并进,一会儿跃起,一会儿潜下,游到一定的距离,它们就不约而同地向后转,又游了回来。这四只海豚如同四位好朋友在海洋公园里漫步,观赏大自然。
“妈妈,为什么大自然里的海豚游泳也井然有序,难道是被训练过吗?”“不是的,那是因为海豚喜欢过集体生活,少则几头,多则几百头,它们是一种本领超群,聪明伶俐的海洋哺乳动物,除人以外,海豚的大脑是动物中最发达的。”妈妈微笑地抚摸着我的头说。
听了妈妈的话,我恍然大悟,怪不得动物园里的海豚那么聪明,记得上一次在海底世界看到海豚,它还会十以内的加减呢!
啊,海湾公园真是太美了,今天我真是不虚此行。如果大自然处处都像海湾公园那么美,那该多好啊!
美丽又好玩的海湾公园
我的家乡在厦门,它是一座“海上花园”,是一个让人向往的地方。那里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如:珍珠湾、湖里山炮台、鼓浪屿……。但是我最喜欢的是海湾公园。
走进海湾公园,这里的风景如诗如画。前面是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有红的、黄的、紫的,它们抢着绽放,来炫耀自己的美丽,展示自己的风采,一阵风吹来散发着扑鼻的清香。草地上各种各样的树像亭亭玉立的少女。
来到公园的正中央还有一个美丽的音乐喷泉,它会随着音乐喷出各种各样的水花,让你看得目瞪口呆。欣赏了音乐喷泉,你还可以去寻求刺激,玩一玩大型娱乐设施,有海盗船、太空梭、丛林飞鼠、激情跳跃、碰碰车……,我最喜欢的是“丛林飞鼠”,它就像过山车,时不时给你一个急转弯,好像要把你抛出去一样,会把你吓得心都快要跳出来。
海湾公园不但可以让你欣赏美丽的风景,还可以让你玩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