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张来路不明的地图
卡卡西正在和同学们玩捉迷藏,他藏在了草丛里的大石头后面,那里很少有人来。卡卡西在大石头缝里他看见了一张纸,他很好奇,便去掏那张纸,他掏了半天,才把那张纸掏了出来,一看,是一张来路不明,且像藏宝的地图,他看了看,放进了衣袋里,兴冲冲地回到了教室。放学了,他背起书包往家里跑,看时间两点钟还不到,便放下书包带上干粮上路了。他下定决心找到这张来路不明地图的秘密。
二重要的东西
那张来路不明的地图上面说:需要在地图的各个点位分别找到以下东西:
1. 商店:绿磁带,一瓶眼药水和一个纸折的星星。
2. 公园:树洞里的金钥匙,鸟巢里的小汽球和河里的航船模型。
3. 金山:5枚黄宝石,3枚金币,1枚黄勋章。
4. 河:柱上泥人,河边鱼竿。
5. 森林:猎人衣套(穿上再走),兽皮和树脂。
6. 村庄:小稻草人,五捆麦穗..
7. 冰川:雪人鼻子上的胡萝卜,一块不会化的冰。
8. 树丛:一根紫色的狗尾巴草,十根蓝色的兰草和两根黄色的柳条。
9. 基地:一根结实的绳子。
三卡卡西找东西
卡卡西看了地图,要找那么多东西,脑袋都晕了,他说:“找到宝藏那么难呀!”不过根据地图上的提示和他自己的努力,很快找到了这些东西,他便奔向了终点,去寻找他认为的宝藏。
四幸运之泉
卡卡西终于到达了终点,原来这个地方叫幸运之泉,他看见门口有一朵盲目的花儿,花儿说:“你只要把绿磁带给我,再把眼药水滴进我的眼睛里,我就可以给你开门。”卡卡西按照它的指示做完了以后,花儿便念道:“开门”!门便打开了。花儿说;“里面有6个展厅,你要把他们要的东西给他们,他们便可以带你进去,给你介绍,并送你丰富的纪念品喔!’’你是幸运的,没有第二能来这里的了,因为我们是另一个幸运国的,我治完病,它们做完事,感谢完恩人我们就会离开这里。祝你好运!花儿说完送了卡卡西一朵挂在脖子上的幸运花后便消失了。
五第一展厅—太空漫游
卡卡西的第一个导游是小星星。小星星告诉他:他那天得到一个小汽球,那是国王送给它的,它回房间准备把汽球放进房间,可惜金钥匙丢了,它只好把门撞开,但是门不仅没有打开,衣服反而破了。卡卡西听后,连忙把纸星星、金钥匙和小汽球给了小星星,小星星便带他去了惊险、刺激的太空玩。小星星开着空中飞船带上卡卡西躲着流星和行星,在太空中漫游。他正玩得高兴,砰!它掉到了第二展厅的门口,他旁边有小星星送的一瓶幸运流星,他觉得自己做了一个梦,那种惊险、刺激太好玩了!
六第二展厅—王宫
玩了第一展厅太空,卡卡西来到第二展厅。第二展厅是一只小猴子当导游,小猴说:它偷了国王的5枚黄宝石、3枚金币和1枚黄勋章,国王发现后让我还给他,可惜我用完了,他说还得给一个船模型弥补这场罪祸,可我什么都没有。卡卡西听完后,把5枚黄宝石、3枚金币、1枚黄勋章和船模型给了小猴子,小猴子便带他参观了它们国家的王宫,里面都是用玉砌成的,金碧辉煌。到了出口,小猴子送了卡卡西一个幸运宝石便也消失了,卡卡西虽然舍不得小猴子走,也很高兴。
七第三展厅—森林与猛兽
第三展厅的导游是猎人,他需要泥人、鱼竿、猎人衣套、兽皮和树脂,卡卡西也给他了,猎人便带着卡卡西进入了森林,猎人让卡卡西捉老虎、喂豹子、骑狮子、和鳄鱼一起玩,幸亏有猎人训服它们,不然卡卡西早没命了呢!猎人带卡卡西走出森林后,送了卡卡西一个幸运手杖便离开了卡卡西,回到了他们的幸运国。
八第四展厅—乡村人家
导游稻草人非常感谢卡卡西把他的儿子找到了,还为他们找到了吃的麦穗。原来卡卡西一见稻草人导游就知道他要什么了,卡卡西给的是小稻草人和一捆麦穗。稻草人带他走进幸运国乡村,已到吃晚饭时间了,看见百姓们都在吃晚饭了,稻草人便请卡卡西吃了一顿饭,是麦穗粥,卡卡西觉得很好吃,多吃了几碗。稻草人送了一个自己做的幸运麦穗给卡卡西,一起走到半路,稻草人不见了,乡村变成了荒野。卡卡西走呀走,想找到出口,可就是找不到,他踩过进了一块泥里,他一下陷进去了,来到了一个办公室……
九第五展厅—办公室
美丽漂亮的绵羊小姐站在旁边说:“欢迎来到第五展厅办公室,我是一个医生,我需要草和叶来配药。”卡卡西拿出了一根紫色的狗尾巴草,十根蓝色的兰草和两根黄色的柳条,绵羊小姐说到还需要绳子,卡卡西又拿出绳子给绵羊小姐。绵羊小姐说她要配药,让卡卡西参观参观这间足有2间房子大的办公室。卡卡西走到一瓶药水前面,忽然他站的那块地板掉到了地里,卡卡西也跟着掉进了地里,他忽然想起自己有手电筒,他便拿出来照明,才发现自己在一根管道里。忽然很多水从管子流过来,卡卡西先是挣扎,然后睡着了。过了一会,卡卡西打了个冷颤醒过来,他发现自己睡在雪里……
十第六展厅—冰川
一只北极兔高兴的跳来,给了卡卡西一件幸运衣裳,并告诉卡卡西这是绵羊小组送给他的。卡卡西穿上幸运衣裳后,把最后两样东西给了北极兔,一根胡萝卜和一块不会化的冰。北极兔也送了卡卡西一个礼物是一个不会化的雪人。北极兔说:“这是最后一个展厅,你自己参观吧!要小心哦,有很多刺激的游戏在等着你。”北极兔说完也消失了,只剩下卡卡西一个人在寒冷的冰川,卡卡西把一个又一个的游戏都玩完后,花儿、小星星、小猴子、猎人、稻草人、绵羊小姐和北极兔全部在他面前对他说:“谢谢你,你可以回到你的家了。”说完,卡卡西就站在了家门口。
十一回到家中
已经夜深了,卡卡西一进家门差点被爸妈打一顿,他赶快将事情的经过说给爸妈听,并且还有这么多的幸运宝贝保护着他,卡卡西的爸妈就没有追究了。
十二新闻人物
第二天,卡卡西的妈妈把他的经历告诉了校长,校长在校会上讲给了老师和同学们听,卡卡西一下就成了学校的新闻人物,全校有无数答不完的问题。后来这件事震惊了全国,轰动了世界,记者们都去采访他,卡卡西都快被累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