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十岁了,已经是小学二年级的学生了。在父母的精心呵护下,我生活得十分幸福;在老师的辛勤哺育下,我快乐地学习。更好的是国家强大,社会和谐,这就是我们这一代幸福的真谛。
现在,我每天的饭菜都是父母精心安排的,饭菜搭配可口,营养均衡,生怕我长得不壮实,影响智力发育,我感到我的生活无比幸福。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句话是毛主席老人家为我们少年儿童写的,它是我们少年儿童的一面镜子,我决心要从小立志,好好学习,将来为国家多做贡献。
幸福在哪里?幸福在哪里?幸福就在我的眼睛里。只要我们善于发现,我的生活就是快乐的,我的生活就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