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_300字】
让我感到最幸福的时候,不是因为获得了什么利益,而是使得自己感动地很深。
那天是在放学出校门的时候,整理课上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当我听到外面哗啦啦的雨声时,心里不由得一惊:啊,下雨了,怎么办呀!我没有带伞,这回可要被淋成“落汤鸡”啦!“叮铃铃……”该响时不响,不该响时却响了,这讨厌的铃声!带伞的同学欢呼着排好了队,没带伞的同学也跟我一样垂头丧气的。这时,我多么希望时间停留呀!没办法,我到了外面,看没带伞的同学顶着书包在雨中狂奔,我也照旧。突然,“咦?雨停了?”我带着巨大的疑问往头顶一看,原来是彭程,他用自己的伞撑在我头上:“我们一起走吧,我送你回家。”说完微微一笑,我霎时被感动了,感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就在这时,我体会到了什么是幸福,什么是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