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含义】
幸福,是家庭团聚;是分享快乐;是帮助他人;是朋友团结互助;是一个美梦;是……幸福无处不在,只要用心体会,就能感受到幸福的存在。
一家人团聚在一起,无论是在吃饭还是逛街。不管是去旅游还是在家看书,就算是多么平凡的事情,一家人团聚在一起都会让我感到满足,感到快乐,感到幸福。
几个好朋友聚在一起,说说自己的高兴事,分享自己的快乐,共享别人的欢乐。或者谁遇到困难,好友一起想办法解决,互相帮助。这也是一种幸福。
当我们给汶川大地震的遇难同胞给予帮助的时候,仿佛看见那些受帮助的人们眼里流露出感激的眼神。这更是一种幸福。
幸福是一个美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
有些人认为:幸福是住在豪宅里,是穿名牌衣服、鞋子,是在家玩一整天的电脑。这根本不是幸福,这是炫耀,是幻想。
幸福就在身边,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发现幸福,就一定能成为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