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300字】
幸福是一种感觉,是一种心境。幸福是清闲无事,幸福是艰苦创业;幸福是书山寻宝,幸福是亲近自然;幸福是攫取与占有,幸福是互助与付出……在我的周围到处是幸福的气息。
记得有一次夜晚,外面下着大雨,而我浑身热呼呼的——发了高烧。我的痛哭声惊醒了妈妈,妈妈立刻从床上起来拿着体温表来到我面前,妈妈见我那蜡黄蜡黄的脸,红红的眼珠,干巴巴的嘴,恨不得把病生在她身上。五分钟过去了,妈妈拿出体温表一看39度。妈妈给我穿上雨衣,出去推电瓶车,但电瓶车没电了。于是,就抱着我去最近的诊所挂水,可是妈妈忘了穿雨衣就走了。我家住在农村,是泥土路,下雨天就更滑,但是妈妈却飞快地往前跑。刚跑了一两里,有一颗石子差点绊倒了妈妈。幸好妈妈反应迅速,不然我和妈妈就变成了“黑羽鸡”。到了诊所,妈妈已变成了“落汤鸡”了。药水使我的温度降低了。妈妈不顾自己身上的潮湿,还问我好点了没有,我当时十分感动,感到被妈妈关心是多么幸福。
幸福无处不在,关键是我们要有一双发现的眼睛,要懂得感恩。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