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时刻_300字】
幸福就是在寒冷中的一件棉衣,幸福就是妈妈做得一顿早饭,幸福就是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幸福就是一句温暖的话,你想知道我什么时候最幸福么?那就听我细细道来。
三年级时,我长水痘了,妈妈不但帮我请了假,每天还“晚去早回”的。到了晚上,是我感到最幸福的时候,得过水痘的小朋友都知道,水痘是不能挠的,虽然很痒,晚上我痒得睡不着觉,只能坐着看电视或看书,每天都要呆到凌晨五点才睡着,在这期间,妈妈一直在陪着我。早晨,我都会看到妈妈顶着熊猫似的黑眼圈去上班,虽然妈妈的样子是有点好笑,可令我很感动。我的水痘好了,可功课落下了很多,妈妈每天都给我讲,还问我会了吗。这时我很幸福。
如果有人问我幸福吗?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很幸福。这就是我普普通通、简简单单的幸福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