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希望的作文
柔柔的月光撒下来,照亮了大地的每一的角落,让黑夜显得宁静又安详,静静的独自美丽。
轻轻地掬一丝月光,让它泛在手心,柔柔的散发出亮光。原来静静地品味月亮的美丽也是这么的美好,无怪古今那么多诗人对它孜孜不倦地低吟自己的心声,那么多对情侣执彼之手,迎风望月,许下自己的承诺。虽然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在这一刻,把自己的心绪交给明月,使自己得到思想的寄托,也是一种无言之美。
但是月亮也有使人心碎的一面,所谓“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当月亮那完美无缺的一面出现缺口时,人们寄托给月亮的情怀便不再唯美,尽管如此,月亮依旧微笑地望着大地,努力地把自己最美的光芒撒下来,泛泛地铺满黑夜的大地,射进每一个不如意的人的心扉,散开了他们的幽怨,照亮他们的希望。让人们承认她无论如何都是最美的。让人们了解了并不是所有的美丽都那么圆满,静静地绽放自己的光芒,照亮每个人。本就是一场无言大美。
月亮是低调地,当中秋佳节到来,大地一片热闹,到处张灯结彩,照亮宇宙中的一方之地,每个人都举杯向月,诉说自己团圆的喜悦。可是月亮依然静静地笑,站在人们的上方,低调地照耀着。当地上又重归沉寂时,月亮还是那样固执地似乎只有她一个存在,有那么一点宠辱不惊的样子。所以人们明白了低调的美丽,明白了这种异样的性格。但月亮依旧微笑,散发她的微光。
当月亮绽放她的美丽,那样的完美,令人窒息,令人折服。人们也就明白了她是宇宙的独一无二的杰作,月之美,在于人们对她不经意的感受,在于人们一厢情愿的想法,在于人们品读的心情。但是都可以读出月亮的韵味。
亘古以来的那第一道月光,竟是清丽如初,仿佛是那潜伏多年以后,渐渐沉溺下来的生命。经历的风霜越多,她的美丽也就越引人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