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续写作文
自从乌龟胜利了以后,兔子就很不服气。
有一天,兔子终于忍不住了,就给乌龟写战书,上面写着:龟老弟,上一次是我马虎了,轻敌了,这次我要和你比个高低,明天在你家旁比高低。
乌龟一看说:“兔子如果把上次的经验吸收了,那就更不好对付了。”乌龟就和他老婆讲:“明天你和兔子跑,你等兔子跑远了你就回家就行了,剩下的就交给我了。”
第二天,比赛开始了。乌龟的老婆很灵敏,枪声一响,乌龟老婆就假装跑。兔子跑远了,乌龟老婆就回家了。乌龟在终点的草丛里,它见在楼上,就从草丛里钻出来,跑了几步就到终点了。兔子见乌龟有获奖了,兔子生了野心,就把乌龟的金牌抢了过来。这件事情传到了,狮子国王和老虎大将军的耳朵里,就把兔子拉到王宫痛打了一顿,把兔子关到监狱待给一两年。这次,是尊敬的狮子国王给乌龟颁发了一个金光闪闪的奖杯,武艺精通的老虎大将军给乌龟颁发了一块金银银的奖牌。
2龟兔赛跑续写
一天,乌龟一家一起出来逛街。正巧遇见了兔子一家,兔子对乌龟说:“好久不见呀,老兄!”乌龟回答道;“是呀!你这几天在家干嘛呢?”“我呀,我天天在家看电视!你呢?”我也是呀,天天都很无聊,没有事干!”“恩,不如我们这样吧:我们明天早上再来一场跑步比赛,怎么样?”“比就比,谁怕谁!明天早上操场见!”
到了第2天早上,乌龟来到了操场,兔子也到了。它们请来了大象做裁判,大象说:“准备好了吗?”它们异口同声的回答:“准备好了!”随着大象手中的枪声,激烈的比赛开始了!于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只听“嗖”一声,兔子像飞一样,跑了出去。乌龟也不甘示弱,拼命地往前爬,只听“砰”的一声,兔子一不小心撞到了树上,只见兔子晕倒在地。乌龟连忙爬上前去把兔子给救回来,兔子对乌龟说:“谢谢你!”乌龟说:“不用谢。”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3龟兔赛跑续写
兔子因为上次比赛输给了乌龟,天天练习跑步,决定再和乌龟比赛跑步。
一天,兔子给乌龟写了一封信。乌龟接到了信读了读:“乌龟,上次比赛我没比过你,我们再比一次吧!”乌龟很快给兔子也写了一封信。兔子接到信也读了读:“好,我接受你的挑战,明天早晨我们再比一次!”
时间如流水般,到了第二天。兔子和乌龟都到齐了,他们请大象来当裁判。“比赛开始”大象严肃的说道。一听到“比赛开始”这四个字,兔子像插了翅膀一样飞快地跑起来,乌龟仍然慢吞吞地爬着。“这场比赛我用手指都能算出是兔子赢。”不知从哪儿冒出来了一句。
比赛结束了。胜利者竟然还是乌龟。原来,兔子比赛时跑得太快,没看见脚底下有一块石头,直接被这个石头绊倒了。可怜的兔子,现在还在森林医院养伤呢。
4龟兔赛跑续写
原先的《龟兔赛跑》中小兔输了以后,他就决心再挑战一次,努力下工夫。一年后,小兔再次向乌龟下挑战书。信中写道:
乌龟,我决心努力,现在我们就再比一场吧。
乌龟
几天后,兔子接到了这封挑战书,便和他商量在一片树林中比赛。
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兔子和乌龟都摆好姿势,准备比赛。“预备,开始!”枪声响了,他们都飞快的跑着,可是,困难发生了。小兔和乌龟在中途遇到了一条河,兔子又不会游泳,该怎么过呢?乌龟想了想,说:“我来背你吧”。乌龟背着兔子游过了河。刚过了河,困难又发生了,乌龟的后面出现了一条狮子,毕竟乌龟比狮子跑得慢,这又该怎么办呢?小兔说“快过来,我背你”!乌龟就这样背着小兔躲过了攻击。小兔和乌龟继续跑,小兔跑得快,他夺得了奖杯。
晚上,小乌龟突然听到了敲门声,小乌龟开开门,只见是小兔,小兔激动地说:“小乌龟,这个奖杯是属于你的,给你”。
从此,两个小动物变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5龟兔赛跑续写
当兔子得知乌龟赢得了比赛怒发冲冠的说:“可恶要不是你跑的太慢,看的我直发困就睡着了。”兔子马上又向乌龟挑战。
兔子找到了乌龟说:“我们重新比赛。”乌龟说:“行,刚才的比赛没人当裁判,现在我们去找森林里最公正的裁判——小鸟。”“行,我们马上去。”
……
它们找到了小鸟让它当裁判。
“比赛正式开始。”一开始兔子就飞奔的跑,回头看乌龟又想睡觉。它向起了上一回的比赛吸取教训不再回头了。
正当兔子跑的很快时,突然看见一条河赶紧刹车差点掉进河里。它就开始想办法了……
眼看乌龟就要赶上来了,它只好跳进河里向前游。可还没有游到一半就没力气了,乌龟也跟上来了。乌龟看见兔子快要淹死的时候救了它。兔子吓的浑身没力气乌龟就背着它一起过了终点。
兔子就登门感谢乌龟,乌龟说:“不用谢。”从此,乌龟和兔子成了好朋友。
6龟兔赛跑续写
记得上次兔子输给乌龟后,很是不服气,于是又去找乌龟,想再比一次。兔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到了乌龟家,对乌龟说:“上次你赢了我纯属侥幸,我要求和你再比一次。”乌龟答应了。
第二天,乌龟和兔子早早来到了比赛现场。比赛开始了,兔子像离铉的箭一样飞快地跑在最前方,不一会儿就来到了一条河面前,兔子想了又想,不知道该怎么过河,眼看乌龟就要追上来了,它迫不得已的选择了游过去,因为对面就是终点了。几分钟过去后,他终于游到了对面,可当他上岸时,乌龟早已到达了终点。兔子问乌龟:“你为什么这么快!”乌龟缓慢的回答道:“你太out了,现在都是高科技时代了,我是坐潜艇过河的,你可真慢啊!”兔子恍然大悟,它后悔自己没有使用高科技。就这样,兔子又一次输给了乌龟。
7龟兔赛跑续写
自从兔子输给乌龟以后觉得很没面子,决定再比试一次,于是,兔子气势汹汹来到乌龟的家。乌龟抢先说:“又是来说比赛的事吧,规矩你定,场地我选。”兔子一口就答应下来了,可是没有想到这是一个圈套。第二天,他们早早就来到了比赛地点等着裁判一声令下开始比赛。砰,枪声一响,他俩就奋力得跑了起来。跑着跑着,兔子发现旁边有一块胡萝卜地,就停下来吃胡萝卜。
原来,这块胡萝卜地就是圈套,乌龟利用这个机会来让兔子停下来。而乌龟就已经来到离终点不远的地方了。可是,兔子还在吃胡萝卜。这时,乌龟已经在终点等候兔子了。几分钟后,一只鸟儿告诉兔子乌龟已经在终点。现在,兔子终于觉悟了,他飞似地来到终点,他用伤心的眼神望了望所有观众,然后愤怒地离开了。
8龟兔赛跑续写
自从比赛输给了乌龟后,兔子就非常不服气。于是,兔子决定去找乌龟,和它再比一场。
兔子找到乌龟,对它说:“那一次我粗心大意,把冠军让给了你,我们再比一场,好不好?”乌龟爽快的答应了。乌龟回到家后,把这件事告诉了他的伙伴们,伙伴们都觉得这场比赛乌龟一定会输,所以劝乌龟取消比,可乌龟并没有答应。第二天,比赛开始了,裁判一声枪响,乌龟和兔子便使出全身的力气跑。兔子跑得快,一会就不见了踪影,而乌龟呢?正在哪一步一步慢吞吞的爬着,兔子很快到了终点,当乌龟满头大汗的走到终点时,兔子已经在那里休息了好长时间,乌龟非常羞愧,慢吞吞的回了家。
兔子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成了森林里永远的长跑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