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阳光校园主题作文400字]阳光校园
清晨,七彩的太阳光,照耀着我们美丽的校园。在我们美丽的校园中,几千张稚嫩的脸庞,正沐浴着阳光,绽放如花的笑靥。多么美丽的画卷,多么朝气蓬勃的场景。在校园的每一处,每一角,都蕴含着不拘一格的美。
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两旁的樱花树,好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礼仪小姐,像在对每位来到我们学校的客人致意。在路的中间,竖立着我们学校校薇的雕塑,周围的台阶摆满了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花,把我们学校的校薇点缀得格外耀眼。整个校园树冠如伞,绿草如茵,花团锦簇,正是这些花草树木把校园装点得格外妖娆。
校园的左侧是篮球场和乒乓球台,右侧是足球场……。各种体育设施一应俱全。课间以及放学,校园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有的打篮球,有的跑步,有的打乒乓球、有的踢足球等等。校园里同学们嬉戏玩闹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简直就像欢乐的海洋。
穿过校园广场,来到教学楼一楼大厅,映入眼帘的是西湖书吧,每天都会有许多人来看书,古人曾说过:“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这些博览群书的同学在书上不仅增长了智慧,更收获了快乐。在大厅的左边可以看到班级荣誉评比的黑板,在一周之内评出最好的班级,同学们必须守纪律,讲礼貌,爱卫生等等,如果没有做到,班级就要扣分,这正是为了改正同学们的错误。走上二楼,可以看到许多同学在家做家务和在外做好人好事的照片,不但能表扬那些做家务和做好人好事的人,还可以让其他同学学习他们的良好品质。
我们学校还有小交警教育基地、大队部队室和教工之家。我们的老师们是同学们的良师益友,在教育活动中,老师们发挥了组织者、引导者和推动者的作用,指导了校园同学们积极开展团结友爱,包容互助等主题活动,传承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谱写了阳光小年灿烂动人的篇章,相信在老师和大队部,涵养形象大使同学的引导下,我们的阳光校园会变得更好。
我爱校园,是因为这充满阳光的校园给了我一个好的环境,我们一定要用智慧和荣誉把校园装扮得更加美丽动人。同学们让我们在这充满阳光的校园里快乐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