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校园主题作文
校园,像是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各种各样的活动让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在这里它教会了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让我们在这里快乐的成长,实现我们的梦想。
阳光的校园就像是我们的母亲,培育我们成长。在校园里,让我们点点滴滴的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
我们在校园里快乐成长,开心的学习一课又一课。让我们学会了许多生字,学会了感恩老师、学会了孝敬父母、学会了……在这里一点一滴的成长。校园里有五颜六色的花池,有高大细长的柳树,还有翠绿柔弱的小草,它们都为校园增添了耀眼的色彩。
我喜欢这个阳光校园,因为它就像是培育我们快乐成长的母亲,像是培育我们快乐成长的园丁。这在这里快乐成长,学做人的道理,学一篇又一篇的课文,学一个又一个生字。
童年就像是一首奇妙的歌,校园就是来弹奏我们的人,只要我们在这里快乐成长,快乐学习。它就能弹奏许多动听而优美的歌。让每个音符都能够尽情的欢唱,实现自己的梦想。
这就是我的阳光校园,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