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阳光校园主题作文400字]描写校园的作文400字
在我的校园里种着许多树,有美丽的铁树,有奇丽挺秀的塔松,有绿绿的柳树,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我校的梧桐树。
初春,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梧桐树上长出了花苞,大的像一个美丽的桃子,小的像一颗小小的黄豆。过了几天,梧桐树上的花苞渐渐开花,密密麻麻的,美丽极了!
盛夏,那些叶子像一把把蒲扇似的,在微风中摇来摇去像是在给炎热的梧桐树扇风。课间,孩子们在庞大的梧桐树下乘凉。雨天,孩子们在树下避雨。无聊的时候,孩子们在树下聊天。
深秋,梧桐树的叶子逐渐变作文黄,一片片黄色的叶子从树上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时而像一个个小的降落伞,时而像一只只飞燕在空中盘旋,落在地上,就像给大地铺上了黄色的地毯,踩上去软软的。
严冬,梧桐美丽的衣服被风大爷吹走了,梧桐树用自己的生命与冷爷爷拼搏。梧桐树顽强的精神,被雪奶奶感动了,善良的雪奶奶把一件漂亮的白色大衣给梧桐树穿。梧桐树很开心,甜甜的睡了!
校园的梧桐树我永远爱你!虽然你只是一棵普普通通的树,但你一年四季守护着我们的校园,你真是一颗伟大的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