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阳光作文
或许市小学留下的荼毒,关于曾经一次次看着夕阳看到眼里也满是光焰,晕眩的闭眼也是明亮。但,作为神明一般的太阳,身为万物,我因它而活。——题记
已记不得当初是怎样爱上阳光,只记得以前在晴朗的傍晚,是怎样同夕筱一起,看着世界上最灿烂的光辉,悟一些不知道是否已有前人悟出过的东西,自得其乐。
记得那时秋天的天,晴朗的不象话,我们如同植物,贪婪却可爱地享受上天地一切。
记得那时的我们,天天心情好得不得了,如同阳光。同时却也张扬得不得了,如同阳光。
我们这样融入阳光,以至于后来想分离出来,给自己一个很黑很安全的世界,也难了。
心情不好的时候想要安静却总有一句像你这种人也会心情不好而把我拉进讨论。阳光没有教给我拒绝。
说话飞横跋扈傲视一切让好多人说我自以为是。可是阳光没有教给我内敛。
无论是上台接受批评或是荣誉投都抬得很高,看得人以为我知错不改或很骄傲。可是阳光没有教给我低头。
——我带着阳光的气质,却也得到阳光的忧伤。
有一段日子,总是刻意地内敛,遵规蹈矩,觉得要变个人才高兴。
可偶然,过去的故人都回归,身边的形象也都鲜活起来,他们给了我一些评价——改来改去你仍然自负张扬。
——……——那又怎样!——突然明白,我本性如此,天意如此。
我爱阳光,阳光是我曾经的融汇,里面有夕筱对我的微笑。
我爱阳光,阳光赋予我晴朗,那我必然发光。
我爱阳光,阳光下有亦古虬胤对我说终于可以打球了时的笑脸,它射下幸福的汗水。
我爱阳光,阳光下有高仔数我被阳光染黄的头发,潇祺和梦翾说,傻!看你笑成什么样。
我爱阳光,它的出现,代表着我许下愿望的白云,又再次浮现出来。
夕筱知道我想改变性格这件事后说,笨啊,一个太阳,如果跑去黑夜的话,那星星月亮怎能容他?
我只能在电话里傻笑笑。
既然阳光让我阳光,那就让我成为“太阳”,桀骜且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