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喜悦让我们相聚在一起;今天,是共同的畅想让我们手拉手来到这里;今天,是我们共同走过新世纪的第二年;今天,让我们用青年的朝气将激情的火焰点燃。斗转星移,万象更新,祖国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申奥成功,男足踢进世界杯,国家大力开发大西北,一件件一幕幕都在上演着日新月异,都在重复着国富民强。祖国腾飞般的变化更让我们青年一代立志奋发,刻苦学习,用年轻人特有的激情和方式将心中的畅想变成现实,成为中国屹立于世界之林的有力支柱。今天,让我们为新世纪的畅想更添绚丽一笔;今天,让我们迈着有力的步伐登上《中国大舞台》。
春风是寒冬的向往,丰硕是金秋的向往,雨露是大地的向往,海岸是风帆的向往,外面的世界,一个精彩的世界,一个缤纷的世界,一个向往的世界。五彩的光环围绕在她的身边,而她也正期待着我们的到来。不知大家是否也向往外面的世界?
得不到的东西永远是最美的,可得到之后却又不懂得珍惜,才是最悲惨的,如今的社会正是这样一种拜金主义的人,一种惟利是图的人,另一种则是注重完美的人,当他们面临选择的时候就产生了三种不同的观点,下面就请欣赏舞台剧《梦》。
阳光会给你温暖,自信会给你坚强,奋斗会给你收获,知识会给你力量。成功不是战胜别人,而是战胜自己。相信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坚信:黑暗之后的黎明,成功的曙光定会在你面前悄然升起!
每个国家都有着自己的艺术特色,随着改革开放清风的吹拂,我们不仅能感受着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特色也能享受着欧美的风土人情。一曲《西班牙女郎》将让你畅游在浓浓的异国情调中。
身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家,永远是游子们心中的主题,他们怀着希望在外漂泊,心中不停默念,有谁来实现我想家的呼唤!邢畅禄的《火柴天堂》点燃了火柴,燃起了希望。
剪一缕清冷的日光,点燃我们热切的呼唤。让云悠悠的思念飞过天涯,走向你。拾一枚石子,击打我不安的灵魂。让泪水涔涔的祝福漫过海角,走向你。在水的一方,期待飘一片云来……
秋风吹过的日子里,在协合校园来来往往的人群中,穿梭着几个身影,他们的言行举止,一直深深地刻印在协合每一位师生的脑海中,这就是三个保安与一个女孩的真实故事……《协合周报》编辑们在此刻又将故事重新演绎了一遍,告诉我们:什么是生活的风采!人人都渴望温情与关爱,只要我们付出一份热情,传递几分善意,就能让一颗心灵走出冰霜之地,再度燃起生命的火花,照亮自己的前程。对我们来说,只是举手之劳,再贵重的东西也只能供一时之用,而以爱心燃起的心灯却可伴人一生,受益无穷。善良,充满爱心的灵魂是一盏不灭的灯,拨亮了我们被尘俗迷雾笼罩着的心,指引着我们共同构筑一个充满善良和友爱的生命乐园。
年轻是春日的竹笋,草原的新律,出水的芙蓉……年轻是轰然出山的瀑布,暴风雨的闪电,大漠风沙中的战旗……年轻是金,年轻是银,年轻是生命中无与伦比的宝贵财富!风儿轻掠过,是在传递什么?还是在等什么?传递着我们的歌声,笑声,等待着你我精彩的人生!朋友们,带上此刻这份愉悦的心情,带上我们真挚的祝福,去迎接美好的明天吧!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象更新,好运常伴!预祝同学们学业有成,取得骄人的成绩!
开场——春天,是自然的青春,去了,又来!青春,是人生的春天,短暂得无奈!阳光,可以使春天多姿多彩!追求,能够让青春无怨无悔!朋友们,同学们!让我们注销伤痛的记忆,打开希望的窗口!让我们将人生重新定义,把未来重新编辑!因为我们年轻!我们坚强因为我们阳光,我们向上同学们,朋友们!尽情地唱吧,唱出青春的梦想;潇洒地跳吧,跳出阳光的激情!让我们一起把青春诠释!让我们一起将阳光演绎!尊敬的老师,亲爱的朋友们,“青春·阳光”联欢晚会现在开始!
结束——同学们,朋友们!面对春天,我们不能总是陶醉和感叹,赶快将希望播种!面对青春,我们不要一味享乐和颓废,快快让理想启航!面对迷茫,我们要抬头看一看太阳,心中就会有方向!面对诱惑,我们要追求阳光和健康,就不会偏离航向!难忘今宵,我们将阳光拥抱!今宵难忘,我们把青春分享!朋友们!同学们!让我们同唱一首《难忘今宵》,让我们记住这个难忘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