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作文
那天你没有出现,我让你走了。
我们相遇的时候你微微笑着看我,我也静静的注视着你,感觉并不陌生,似乎我们曾经相遇过,或者说我们约定在那时重逢。
我们相爱了,我总是像个小孩,你的包容让我肆无忌惮的破坏我们的爱情,所以你常常哭泣,却还依靠在我的肩膀,紧紧地抱着我说你那么爱我,我沉默无言,也没有给你安慰,我感到很抱歉,我温柔地亲吻掉你眼角的泪滴,希望你不要再难过,那些日子你很憔悴,也变得很易感伤。
再远的距离我们都通着简讯,你总说想我,我回答你的只是一个会心的微笑,我不浪漫,也不会假装浪漫,在过去的情人节里我没有给过你一支玫瑰,你说那不重要,只要我一直爱着你。你的失落我并不懂,爱情没有了花瓣,我们的世界好像真的缺少了什么。
我不曾主动牵过你的手,在热闹的大街你开心的拉着我穿过人行道,你说牵手的感觉很好。
我们喜欢靠背做在被遗弃的石堆上,看星光,我们常常沉默,有时我们也买上几瓶啤酒在那里疯,我们一起唱歌,一起等月光从山下爬起来,那时你欢呼,我鼓掌。
你喜欢简单的生活,连衣服都只卖单色调的,连奶茶都只钟情于原味,你说那样多简单,多美好。后来我再也不在奶茶里加任何东西,每次那家奶茶店的服务生问我要些什么?我都用原味两个字顺口说出,有些时候表达的节奏都没有改变,就这样我慢慢的也走进了你的生活。
你是阳光女孩,我常这样说,你笑我很傻,我很快乐。我在你的笔记里写下了那句话,你夸我字写的真心不赖,我很骄傲,为了你。
我们常常在一起,后来我们常常分开,大学让我们产生了距离,虽然我们在同一个城市,却相隔很远,但你依旧没有保留你的思念,你说夜里我就静静的躺在你的梦里,睡不着时,就想想我生气时固执的模样你总是忍不住笑出声来,你的同学有时说你傻,你没有回头,你不说话,你真的很快乐。
我们第一次牵手在偌大的城市里穿越那些高大的楼阁,时间改变了,地点也变了,但我依旧喜欢走着相同的步调,依旧喜欢哼唱同一首歌。
我们在天桥上留影,夜光闪烁,霓虹灯光好像流水一样淌过潮涌般的人群,也流进了我们的心里。你微笑这站在街道上360度旋转仰望高楼,久久没有说话,似乎在思念或追寻着什么?后来我明白,你多想让以后的生命也在这座城市里发光,你多想留下你梦的足迹。就那样你时常在原地停留很久。
我们都爱晚霞,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渐渐的事去了耐心停在路上,从口袋里抽出手机拍照,记忆开始从那时泛白了一些。
我变得有些冷漠,夜里我慢慢不再想你,又是我甚至怀疑我是否依然爱你,但我还是抽打自己那样恐怖的心里。我们的通话渐渐地少了,就好像落叶一样,秋天轻轻向前挥动翅膀远去,点缀大地的叶子最后失落在空中,只留下那曾经的弧线在记忆里慢慢消失。
我发现你渐渐的也不再爱我,我们真的走到了下一路口,这时我们选择走了不同的方向,我狠心把留言写在了你的博客里,那天你说舍不得,你哭了,我也哭了,你没有吃下一口饭,你悲伤的眼眸让我感到很难过。
我走了,我先离开,我成全了你,或许也成全了自己,但我还想再见见你,就当是最后的留恋,我说在常约定的地方等你。那天阳光真的很温暖,就好像我们的梦一样,我站在原地等你出现,来往的人群走过了一遍又一遍,你始终没有在那人群里,我再也没有看见你躲在人群中,也不会看见你的笑脸。后来你给我打电话说,你走吧!你挂了电话,我停留在原地独自等到了黄昏,看了一次晚霞,可惜不再是两个人。
我让你走了,我毁掉了彼此筑下带的爱巢,遗忘或许真的需要很久,我写下记录你我容颜的对白,把最后留下的相片也放进了流年里,等它发黄,等我们都老去,让爱从此永恒。